突然很想家,懷念小時候的生活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6 13:22:10

1樓:非常鹹魚

我懷念以前穿著休閒裝,牽著羊的日子。沒有愛恨情仇,沒有是是非非,沒有生活的壓力,沒有錢多錢少沒有誰對不起誰,沒有套路,只關心我的羊在不在。

2樓:江寄餘

是非常想吃鍋包肉的感覺,是非常想抱抱媽媽的感覺,是非常想看雪的感覺。

小時候天真爛漫不知惡意,眼中一切都充滿Sunny和美好。

只是那段時光那種感覺是再也回不去的,所以才顯得彌足珍貴。

現在也沒什麼不好,在寸土寸金的北京消磨時光,自給自足想吃什麼就吃。

更喜歡現在,現在的自己是個獨體,脫離家庭,不用像小時候那樣可憐巴巴,可以接受真正屬於自己的Sunny和美好,自信起來活得像自己。

還是要珍惜當下,過好眼前的日子,

不要總回憶從前,過去是回不去了,今天永遠比明天年輕。

3樓:

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心好像被刀一層一層的割開,血肉模糊。可是又不得不把它藏起來,因為會嚇著別人,莫名其妙的淚水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小時候那些美好我一點兒都不敢想,因為一浮現腦海眼淚就會不受控制的往下留。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乙個過渡期,好想回到過去,卻又不得不堅強的繼續生活下去。

是必經成長嗎?

4樓:我麋鹿啦

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我會看見跳皮筋的小朋友,我會請求加入,

遇到打沙包的小孩子,我會去跑兩圈,

凡是看見小時候玩的遊戲,我都會去插一腳,因為我已經長大我是遊戲王者!哈哈哈

5樓:

懷念小學時候的時光,那時幼稚,無憂無慮,六點多起床上學,晚上六點左右放學。在路上邊玩邊走,去撈魚找鳥窩。最大的樂趣就是釣魚,捉魚,當時一直不敢抓泥鰍。

下課就去彈玻璃珠。突然明白為什麼長大後沒有特長了,小時候不學無術。

最讓你懷念的小時候是怎樣的場景?

早間亞粒子 早晨,剛過8點。散步的老太太們大部分還沒有出來。路過太陽園對面的街心花園,散發著蓬勃的生機,又有種靜謐的力量。一抬頭,看到一株木槿花在綻放。這個季節這一分這一秒,花開正好。腦子裡瞬間浮現出兒時的畫面。夏末秋初的晚上,住在小學校園裡的幾戶人家,都搬著小凳子坐在一起閒聊。我和其他幾個孩子,也...

當乙個成年人開始懷念小時候的生活,意味著什麼?

你嘛管 個人感覺並不能意味著什麼,因為在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就開始懷念讀幼兒園的時候,讀初中懷念讀小學,讀高中懷念讀初中,讀大學懷念讀高中,工作了懷念讀書的時候。其實懷念是因為失去了,並且無法再獲得了。 想靜靜 沒什麼好懷念的。今年三十了,雖然極否認,但成了老阿姨的我應該算個中年人吧。真的不想回到過去...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懷念小時候的呢?

媛媛愛太陽 是從我出嫁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這種感覺更甚。無助時,懷念父母懷抱 身不由己時,懷念兒時的無拘無束 被夾槍帶棒話打擊,懷念兒時單純美好的小心思。時間太瘦,指縫太寬,一切無奈只能自己消化,讓它變成使自己更強大的能量。 故淵 從我意識到小時候和我一起玩耍的小妹妹們都長大了上學了開始。小時候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