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打兩人或三人和籃球少打一人,哪個對比賽形勢影響更大?

時間 2021-06-11 18:56:44

1樓:

那得看比賽的階段以及雙方實力水平

足球一開場就少倆人,對方跑也得把你跑死

但也不至於馬上落後,只是整場比賽你的球隊會一直處於下風當然籃球開場少倆人,這比賽還打錘子

2樓:知之為知之

當然是籃球。

就拿結果來說。足球有平局,部分比賽還會算淨勝球。而籃球只有輸和贏。

當你面對必定打不過的對手,或者遇到被罰下一人甚至兩人的情況,這時候你明顯處於大劣勢,在足球的邏輯裡你就可以選擇少輸當贏,或者拿一分就當贏。這樣的結果對球隊整個系列賽的大局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而到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選擇放棄進攻。保平或者少輸。

而且足球本身就是易守難攻。本來就難攻,你還少一人甚至兩人,那乾脆就不要攻了,大巴搞起來,全部防守。這時缺一人的劣勢就會被無限稀釋。

最後在必輸的局面下,如果能拿一分,那簡直完美,哪怕輸了,只輸一球兩球,也可以接受。

籃球就不一樣了,只有贏和輸。面對必輸的局面只能寄希望於對手給面子。

籃球4打5那就意味著對面永遠有乙個人在空位,意味著對面永遠可以一直用兩個人包你的當家球星,直接玩不起來了。最後最好的下場就是對手給面子,贏二十分鳴金收兵。最差的下場就是輸五六十分,還傷了主力。

所以明顯籃球影響更大。

3樓:內拉祖里

籃球影響更大一些,在同等水平裡。由於籃球場地人數上來說防守難度更大無論你用何種陣型總會漏出乙個空位點這對於籃球來說無疑是致命的。

足球人數上人更多,足球你可以選擇留乙個人在前場其他人都在禁區內防守,

兩人打架和三人打架有什麼區別?

我覺得你應該是問結夥毆打他人和普通傷害的區別。不構罪的,單打5到10行政拘留處,結夥可以10到15天,都可以處罰款。構罪的,2對1可能要分主犯從犯,包括造成輕傷以上傷勢的歸責方等等。總之,在法律面前別抖機靈,考慮觸碰法律就是個餿主意。真有仇,他涉嫌違法讓警察叔叔找他,個人情仇你就把日子過好了,羨慕死...

三人合夥,一人出全資偶爾出力,兩人全職出力不出資,怎麼分配股權比較合理?

日拱一卒 給個概念,先了解下創業公司資金股 人力股占公司總股本的權重多少。因為不同公司,性質不一樣,資金股跟人力股的權重會隨著不同性質的公司有所改變。因為你的資訊不多,暫時以資金股 人力股各佔總股本的50 來計算。你的股份 資金股占比 50 權重 100 你個人全部出資,所以佔100 50 人力股占...

大一,剛開始和室友還行,但後來就兩人,三人一波,我就像跟屁蟲一樣,我本身稍內向,挺孤單,我該怎麼辦啊?

愛笑的小可愛 乙個人就乙個人,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乙個人多好啊,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 雖然和朋友一起感覺有安全感,但自己乙個也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前提是沒玩的好朋友,也不好插在別人之間 餘生這麼長,總有一天會遇到知心朋友, 學會接受。我是混寢,其他舍友都是乙個專業,我們上課時間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