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剛開始和室友還行,但後來就兩人,三人一波,我就像跟屁蟲一樣,我本身稍內向,挺孤單,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2 17:33:56

1樓:愛笑的小可愛

乙個人就乙個人,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乙個人多好啊,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雖然和朋友一起感覺有安全感,但自己乙個也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前提是沒玩的好朋友,也不好插在別人之間)餘生這麼長,總有一天會遇到知心朋友,

2樓:

學會接受。我是混寢,其他舍友都是乙個專業,我們上課時間不一樣,需要自己設鬧鐘,吃飯也是乙個人,因為內向和班上的女生也不熟,學會自得其樂吧,加油,孤獨的你會更強大

3樓:皇匍鐵豬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的室友人都不錯,但是就是玩不到一起,她們三個玩的好。我知道這個感覺,平常可能會尷尬,不是多好乙個狀態。

但是我的重心不在室友上,你可以試著找班裡面,寢室之外的朋友,固定的那種,性格可以和得來,平常可以一起去買個飯,一些拿不定主意的事兒(或者日常吐個槽什麼的)就可以一起說說。我的朋友很多,都玩的不錯,就感覺挺舒服的。平常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都一起,表面上過得去就可以啊。

(不用太依賴彼此,都不是小朋友上個廁所也一起了,主要是自己心裡舒服就行。)

有什麼寢室裡面的商量買東西,過生日什麼的就有商有量說清楚,不要後來感覺自己和其他三個不一起就吃虧了或者心裡不舒服,有事就說出來。(尤其牽扯到錢,都是學生,這個一定弄清楚錢怎麼花的。)

4樓:

不必強求。

都是大學,成年人了,沒必要跟屁蟲一樣一直跟著,自己難道就沒自己的事嗎?打打遊戲,去圖書館看看書不都是事,何必要強求一直跟著,維持好普通關係就行了。

5樓:天地實業集團

我剛進大一時就是經常乙個人去做什麼事,我有個舍友,說不上內向但在熟人圈裡很活躍在外面時很安靜,去吃飯去圖書館要麼跟著舍友一起要麼不去就宅宿舍吃外賣,有次舍友兩個早餐去超市買麵包牛奶他也跟著走,我因為早餐不敢喝冷的就去食堂吃早餐了,有次跟他在食堂吃飯他說他飯裡吃到頭髮,我拉著他說走去那邊投訴結果一直拉不動他,他不停說算了算了。也有思修課的時候和他關係好的舍友翹課不想去上,本來剛跟我都快走出宿舍了也突然變卦翹課。我們每個人都是做自己的主人,不能跟著別人的思想走

6樓:鯊掉東西

跟舍友沒什麼矛盾但是也絕不會是朋友因為圈子不同我就是那種不爭不搶,對於平常的時候就隨性且平淡。對於感興趣的事情就比較瘋狂。到宿舍不想說話就乙個人在床上幹自己的就好。

沒矛盾就行,不一定幹什麼的一起

7樓:紅燭傾誠淚

自己乙個人未嘗不可,週末早上舍友都在睡覺,我起的早,他們沒人出去,我就自己出去跑步,然後吃飯,回來了他們還在睡我就看看手機,實在無聊就學習哈哈,各自獨行未必代表關係不好。

8樓:野臣

有同一堂課時一起走,沒有就自己走。

有時候單純想乙個人了,自己走。

不想說話不想笑,嫌累,自己走。

突然神經性消沉,腦子發痛,自己走。

沒什麼的。

9樓:辰起帆

首先你可能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性格比較羞澀,所以別人和你講話聽不到你的觀點,覺得有些乏味;

其次你性格比較內斂,可能生氣了也不會表達出來,更多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冒犯別人,所以顯得你沒有脾氣。

怎麼說呢,上大學後你就要明白,有些人有些圈子你是融不進去也不必融進去的。孤獨是必要的,大學不可能像高中一樣一群人嘻嘻哈哈然後志同道合奔向高考,大學是各自默默耕耘然後奔向自己的遠方分道揚鑣。

畢竟年齡上來了,思想情感豐富了,愛好習慣逐漸固定了,即便和朋友朝夕相處你也無法逃避自己內心的孤獨,因為有太多東西語言無法表達,所以不如直接面對它,慢慢學著和自己相處。

而且也沒有必要把社交圈子侷限在宿舍和同學裡,只要你想,你有一萬種和人交流的方式,你可以見到各種不同的人,你可以有很多個不同方向的圈子。

喜歡運動去球場,喜歡學習去圖書館,喜歡健身去健身房,或者找個兼職去做,你總會接觸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人成為朋友。實在不行,閒下來打個王者農藥大廳加車隊開語音嘮嗑也行,反正大家都不認識,就沒必要矜持考慮他人感受了。

內向的人心思往往更加細膩,情緒更加穩定,你可以學著反思自己的生活狀態,做一些個人的簡單生活規劃,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你會發現,有沒有室友好像無所謂。不過開始可能是不適應的,但成長本身就是在痛苦的撕裂中長出肌肉的過程啊。

10樓:寶貝

我認為大學不必經常室友結伴而行,大學室友也許只是人生中的過客。乙個人去圖書館學習,乙個人吃飯,運動,也沒必要覺得自卑,低人一等,稍微自信一點,努力蛻變,悄悄讓人驚豔,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一直喜歡火舞,剛開始玩感覺還行,但最近就很力不從心了,戰績也很難看,請問我應該繼續練,還是換英雄玩

sin 首先我預設你喜歡玩中路,那麼我以王者為新手和老手的水平衡量的話,我不建議新手直接玩驢打滾。因為上一次調整以後,驢打滾現在必須保證技能命中率,不然你會發現你的能量經常不夠。特別是沒上王者的新手階段,你需要提高意識水平,就是知道啥時候去支援啥時候回來清兵。驢打滾前期清線效率低下,很可能隊友被多打...

喜歡乙個軍官,剛開始中午聊一下,後來就只有晚上聊,有時候晚上也很晚說不上幾句,是不是因為沒興趣不想理?

秘密花園 人之間的相遇總是帶有利益性的,可能他圖你身材好,長得漂亮,溫柔大方,陪伴,可能你圖他的長相工作地位 但是萍水相逢,總是不乏逢場作戲,人的內心是複雜的,很多事情沒有答案,有人有耐心,有人聊著聊著發現無聊沒意思便不想繼續了,人之常情嘛,咱還是懂事的。 涯勒 我不確定你們有沒有見過面,暫且當做沒...

和大學老師剛開始關係比較好,但後來我愛上了老師,關係也比較曖昧,不知道老師是否也喜歡上了我?

我還以為你老師年輕有為 溫文爾雅 玉樹臨風 卻原來 50多了 你呢,年紀小,問題大半在於這個老師,他不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50多歲了,早修煉成精了,雖然說老房子著火,一發不可收拾。但是,一般來說他是老司機了,即 你可能不是他曖昧的第乙個女學生哦 他呢,也就曖昧一下,撩撥一下你,你要是上鉤了,他也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