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半前男友

時間 2021-06-09 12:46:08

1樓:情咖

在愛情裡,男人的責任似乎更重,當他太過於疲憊勞累的時候,壓力可能會促使他想要放棄愛情,但其實可能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了,你們之間多半如此。這種情況下要分手該怎麼挽回呢?

一、善解人意不做作。男友說分手的真正原因通常是交往的過程中過度的要求對方為你做這做那,男生之所以會向女生提出分手,原因不外乎那幾個,像公主病、女王病等沒有了解男人的心理,不斷挑戰了男人的框架,導致男友提出分手的決定,要想有效地挽回前男友,最應該的做法不是糾纏,也不是哀求,而是反省自身的錯誤。

三、建立自己的框架

人們在戀愛之初傾向於迎合對方,隱瞞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會對後來的相處產生很大的負面作用。有很多人在開始戀愛時框架就很弱,對對方百依百順,毫無原則可言。可是隨著相處中矛盾的出現,他們就會抱怨對方不體諒自己、更不理解自己,殊不知這種現象全是自己造成的。

乙個人的框架弱,對方自然會覺得他們所做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而相反地,如果在開始相處時就明確建立自己的框架,對方自然知道你的喜惡,理解你的用心。這樣的感情才是平等的。戀愛中的許多問題歸結起來都是框架強弱可以解釋的,愛情不能將就,雖然要適度為對方作出改變,但是一定要把握好愛自己和愛對方的度這樣感情才能持久。

2樓:原田元秋

挽回容易同行難。妳跪下、哭鬧、上吊,想必都可以挽回。可是妳與他已經不在乙個車道同行。

原因乙個:妳不思進取,不修為,僅憑著曾幾何時的尚存的引吸力,至今原地吃著老本,而對方已經上了乙個台階叻。這番話比較嚴厲。

可能觸及妳的情緒。也可能喚醒妳的勵志。或許對妳無用,不免對旁觀者啟迪。

3樓:明心

兩個人只所以會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問題和矛盾沒有得到很好的解決,比如你們兩個人的問題就是你因為缺乏安全感,佔有慾比較強,所以經常感覺他不在意你而感到焦慮,在焦慮的情況下,你又不會去正確的表達你的感受和情緒。

而對方其實並不清楚你內心的本質需求是什麼,他只會認為怎麼每次你都無理取鬧,他不是不想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和矛盾,但是他發現沒有用,每次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所以最後他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去跟你相處了,雖然他想跟你好好相處,但是他用盡了各種辦法,發現解決不了,人在這種情況下會本能的選擇逃避,逃避的最好辦法一開始是冷靜,當發現冷靜你也不給他機會的時候,他就會選擇另外乙個逃避的辦法:分手。

本質上這是人的一種應激反應,或者說一種自我防禦機制,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所以想挽回,首先要打破他的防禦,不然你說什麼做什麼都沒用,你也說了,嘗試了所有辦法都沒用,對吧,因為你沒打破他的防禦。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怎麼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時,他說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喜歡他,如果這就是他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理由那麼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戀愛挽回的本質上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不然問題不解決,即使和好了,你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開的。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那麼自己或許需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

怎麼可以挽回前男友?

紅山邊上住 不懂感情不懂得珍惜的男生。可以再像剛認識那樣的聊天 交往 約會啊,不必太拘謹。但你得弄清楚,他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是朝三暮四,還是始終如一。他前面和你分就和另外女孩子見面,不喜歡立即就回頭找你,說明他並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一絲的羞愧,臉皮真厚。我不看好他,除非他能痛改前非 我是他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