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30 04:42:03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時,他說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喜歡他,如果這就是他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理由那麼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戀愛挽回的本質上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

不然問題不解決,即使和好了,你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開的。

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那麼自己或許需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喜歡,表達自己的愛。

《愛的五種語言》一種書,說了五種表達愛的方式,比如精心為對方準備禮物;照顧對方的生活,也就是服務的行動;多關心、理解對方;製造一些浪漫的時刻;一些親密接觸,擁抱、kiss等。

如果自己懂得怎麼表達喜歡,怎麼表達愛了,那麼挽回的流程應該是先斷聯。

因為看到對方現在還是很牴觸你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對方反感自己的情況下,給對方時間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如何寫一封挽回信?

看看能不能順利復聯,如果不行,可以試試製造一些偶遇的機會。

如果能順利復聯,自己可以嘗試學會表達喜歡,或者是提供情緒價值,讓對方能夠在情感上需要你、依賴你。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如何提供情緒價值祝好~

2樓:硬核大大

沒有挽不回的情感,只有不用心挽回的愛人。比如被拉黑,就沒有辦法聯絡對方了嗎?對方家人不接受怎麼辦?

挽回時的第一次見面,如何抓住機會?把這些事想全面了,用心來挽回你們的愛情,不過是分分鐘的事。有一些女人在挽回感情方面往往有畏難情緒,比如說被拉黑了就不知道該怎樣聯絡對方了。

在一起很久了,一起認識朋友的肯定不會少,這個時候可以通過你們共同認識的人去聯絡,相信找不了幾個人就會重新聯絡上對方。又比如,挽回感情的第一次見面,有些女人往往不知道怎樣做才好,是主動好還是被動好?要做到」欲拒還迎」這樣乙個效果才最好,不能讓對方輕易到手,也得給對方留下一些念想才可以,只要一點點才可以讓對方夠得到

3樓:Q帝Q帝

第一,挽回從來不是很困難,但你得找到你們分手的根本性原因。

是沒感覺了還是現實的困難?

第二,去掉新增的方式,是因為他知道你會去找他,目前狀態他想冷靜。

第三,要讓他意識到你的改變和提公升,通常男生都會有意無意的看你的空間微博等,如果你依然停留在過去,他更有了合理化的理由,不找你是對的。

想挽回前男友,怎麼辦?

慢半拍 想挽回,就去做,不要看一些應該做什麼做什麼,自己的戀愛,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哪怕你是初戀,自己做自己,哪怕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分手挽回前任 說了分手就不要一味糾纏,讓對方更厭煩,躲得更遠。有技巧性的適當遠離,讓對方想起你的好。再慢慢地挽回他的心。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還有感情回去做,關鍵看倆人心...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怎麼可以挽回前男友?

紅山邊上住 不懂感情不懂得珍惜的男生。可以再像剛認識那樣的聊天 交往 約會啊,不必太拘謹。但你得弄清楚,他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是朝三暮四,還是始終如一。他前面和你分就和另外女孩子見面,不喜歡立即就回頭找你,說明他並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一絲的羞愧,臉皮真厚。我不看好他,除非他能痛改前非 我是他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