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前男友呢?

時間 2021-06-07 02:13:59

1樓:諮詢師若愚

說點殘酷的現實,挽回這條路很難走。

為什麼?

還不是因為有悖人性。

很多情感大v,都會詳細的告訴你一套非常詳細的挽回操作,可真正能夠照著做的有幾個呢?

就算照著做了,對方卻不按套路出牌,你直接傻了眼,所有努力前功盡棄。

挽回絕對不是說,看幾篇文章,聽幾遍語音就能成功的。

能夠挽回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所以,一些挽回機構應運而生,正所謂,有需求就有市場。

很多人,都靠著挽回開公司,混的風生水起。

賺錢沒有錯,但你告訴人能百分之百挽回,這就不對了。

挽回的核心,也很簡單,無非就是愛自己。

可這太難做到了,每個人在愛情面前,都卑微的不得了。

但如果你具備了愛自己的能力,那麼一切都變得超級簡單。

你想一想:

如果你愛自己,那麼面對分手你會非常灑脫,走就走唄。

如果你愛自己,那麼你就不會死纏爛打,苦苦哀求對方回來。

如果你愛自己,你會好好的慶祝一番,終於沒有在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我說的這些,都幾個人能夠做到呢?

當然,很多人也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所謂的愛自己,當然不是讓你自私自利。

而是讓你無條件的接納自己,活在當下,活在此時此刻。

你要允許別人討厭自己,擁有有被別人分手的勇氣。

如此,你就會活著成所有人都羨慕的樣子,你覺得對方還會走嗎?

就算對方走了,你傷心一陣,舔舔傷口繼續前行。

這樣的女人,有幾個男人捨得放棄。

如果你不具備愛自己的能力,就算你憑著一些技巧和套路挽回成功了,你覺得能夠長久的相處下去嗎?

肯定不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偽裝的了一時,偽裝不了一世。

真的愛情,就是能夠在對方身邊,完全的做到愛自己;能跟對方脆弱相對,暴露自己的黑暗面。

你暴露的越多,你們的感情就越深厚。

然而,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感情往往都浮於表面,所以,會出現分手的情況。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辦法進行深入親密關係,自然也就放棄了進入深層次關係的快樂。

說的有點多,總結就是一句話:

不具備愛自己的能力,你怎麼都不會挽回對方,獲得幸福。

.........待更新

2樓:WZYN

我覺得吧如果你的前男友心裡有你的話,偶爾做一些以前只屬於你們的甜蜜的記憶,他會主動回來找你的……但是如果他真的決心要走了,你還是不要挽回了,男孩子嘛我覺得一般都挺鐵石心腸的……en~希望你能明白

3樓:船長

你好,題主的題目是怎樣挽回堅決要走的男友?那麼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對方堅決要求呢?很多感情都是三觀問題導致矛盾過多,在感情當中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原則,那麼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呢。

你們分手之後,你有做過什麼事情去挽留嗎?對方是怎樣的乙個態度,那麼為什麼他沒有同意呢?也許是他要面子,但是你有想過你們之間存在什麼問題嗎?

他的態度堅決很大程度是乙個負面情緒的累積。

女生在感情裡可以作,但是要把握乙個合理的度,男生在感情當中對於面子問題總會顯得十分的執著,所以在感情當中對方很容易在一些小事上面較真,即使很愛你,他還會因為面子而死撐著,拒絕你的挽留。

在對方的心裡你,你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乙個位置嗎?在你糾纏時,對方嘴上是否說著絕情的話,但是行動卻沒有這樣做,如果在這樣,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有很大的迴轉餘地。

態度堅決也許只是對方乙個情緒化的行為,在這段感情裡他想要證明自己,男生也是需要乙份安全感的,在感情的世界不止女生容易缺乏安全感,男生亦是。

既然你想復合,那麼你要用對方式,不然很容易讓你們之間的情況變得糟糕。

提到「挽回」,很多人都會產生負面的觀感,其實絕對不是如此。我反而覺得這是學習如何好好面對對方的絕佳機會。

「我們真的還有可能嗎?」你一定很想知道這個答案吧!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相信我,你一定可以挽回成功。

有時候,越考慮到對方的心情,就越會煩惱自己想要挽回的念頭是否是錯誤。的確,去做一件對方並不希望的事,感覺就像在給對方添麻煩,像是硬把自己的心情施加到對方身上一樣。

但是,會這麼想,是因為你預設了對方「不想要挽回」這個前提。如果真的想和對方重新來過,最重要的應該是去思考自己能做什麼,才能讓對方「想要挽回」。

或許對方目前拒絕跟你挽回。拒絕的理由有很多,但是不管是什麼,對方只是「現在這個時候不想和你挽回」而已。況且,就算對方現在這樣想,不代表以後都一直這樣想,對方也有可能再次喜歡上你。

這時要採取行動,就是在對方想和你保持距離的狀況下,慢慢讓他的心情傾向你,開啟他對你的防禦機制。

另外,我不知道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分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產生過什麼矛盾?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怎麼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時,他說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喜歡他,如果這就是他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理由那麼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戀愛挽回的本質上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不然問題不解決,即使和好了,你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開的。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那麼自己或許需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

怎麼可以挽回前男友?

紅山邊上住 不懂感情不懂得珍惜的男生。可以再像剛認識那樣的聊天 交往 約會啊,不必太拘謹。但你得弄清楚,他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是朝三暮四,還是始終如一。他前面和你分就和另外女孩子見面,不喜歡立即就回頭找你,說明他並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一絲的羞愧,臉皮真厚。我不看好他,除非他能痛改前非 我是他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