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水瓶前男友?

時間 2021-05-31 18:33:36

1樓:洵葉

挽回前男友就要自己先做出改變,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在你的前男友的心目中不適合他,至於為什麼不適合原因有很多,這個就需要你自己去斟酌了,只有找出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之後才能更好的去挽回你的前男友,

方法技巧談不上,有的只是一片赤誠之心,走心用心打心底想挽回的肯定就會有一百種方法去挽回,當然可能有的姐妹情商比較低想挽回但是有想不到方法的,可以去看下秋揚情感驛站上寫的一些方法學習下,至於能不能挽回就要看自己走不走心用不用心了,努力的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徹底去改變自己在男友心目中的形象才能去挽回他,

2樓:

錯過就錯過總要有點性格

既然分開了那就說明兩個人不太合適吧

雖然還愛但在一起也還是會痛啊

把那份愛放在心裡就好了吧

他會因為我的鞋夾腳去網上搜尋怎樣才能不磨腳拿著鞋子銅鼓了好久後來就真的不磨腳丫了

他會因為我穿高跟鞋累的走不動揹著我跑回家

3樓:meiaaa

愛情就像坐過山車,不跌到谷底就永遠不知道高峰上的幸福。其實愛情不是說說愛就可以,如果愛就說在一起吧,以下獻給想要挽回愛情的你。

一、不盲目挽回,先找原因

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乙個,愛情是甜蜜的也是苦澀的,對方會跟你提出分手都是有原因的,這時候的我們不要急著去挽回,不要苦苦糾纏對方,哀求他跟你復合,這樣只會讓他看低你,而我們要做的是冷靜下來想想導致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而不是一味地盲目的挽回,這樣只會加大挽回難度,對於你的挽回是無用的,反而只會把對方逼的離你越來越遠。

二、做有吸引力的女人,不死纏爛打

其實想挽回一段感情並不難,只在於你有沒有心,只在於你能不能堅持,要想挽回成功必須有好的心態,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不應該依附在另乙個人的身上的,你越在乎,他越想要逃離,想要他重新回到你身邊,更要在明確對方的需求時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做乙個有吸引力的女人,一味的死纏爛打,往往會增加對方的壓力,引起對方的反感。

三、學會維護感情,相守相知

一段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的,如果只是一方付出,那麼最後這段感情會走向終結,感情破裂不是乙個人造成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的努力達不到兩個人的效果,在一起的兩個人最重要的是相守相知,相互理解,留乙份空間,留一絲底線,這樣會經營的愛情才會長久。

四、學會愛自己,做全新的自己

分手後,他不喜歡原來的你,那麼你能做的就是變成乙個全新的更加優秀的你,一方面是通過價值的提公升自己高,另一方面改掉你存在的問題,女人學會投資經營自己到哪都不會貶值,女人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試問,當你變得更優秀更有魅力了,你還怕他不會重新愛上你嗎,還怕他會離開你嗎,還怕沒有人去愛你嗎?

愛情是本身是個很美的詞,因為相愛所以在一起,在一起的都想著要天長地久,但真正做到天長地久的愛情能有多少,珍惜愛情,珍惜對方給你愛,愛情才會變得幸福。

4樓:凌雲

何為需求感?就是你很想得到一樣東西,於是日想夜想,千方百計也要得到它,不管是犧牲了你的尊嚴還是讓你失去某些東西,你也在所不惜!這種對某樣東西的強烈感覺,不僅是對分手後的愛情挽回還是愛情的培養都是很不利的。

那麼,當女人與男友分手後,該怎麼通過控制需求感來挽回愛情?

製造「放棄」假象樂觀面對分手事實

著名情感專家康納先生說過,「當你需求感越低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裡邊就是握得最緊的時候。」所以,面對男友提出的分手,千萬不要給他做出一些糾纏、哀求、威脅等低價值行為,因為這些做法不僅對你的挽回無利,而且還會徒增對方對你的反感。所以,與其做這種無謂的糾纏,還不如同意對方的決定,樂觀面對分手的事實,這樣,起碼能儲存你的對方心裡一絲良好的形象,還能有利於你換種身份進行二次吸引對方的可能。

多給自己找樂子轉移注意力

需求感這個詞,與挽回的人來說是降低,而對於被挽回的人就是提高。倘若你能做到這點時,那麼,你的挽回之路也就成功了。如何通過逆轉需求感來實現挽回?

首先,你不僅要給自己更多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有很精彩的人生」,其次,給自己展開一系列精彩而又充實的生活,像舞蹈、插花、瑜伽、社交活動等,還可以給自己安排更多的約會,在保持距離的情況下多與異性接觸,這樣,不僅能讓自己轉移注意了,而且還可以讓對方逆向合理化自己的分手決定,加速挽回的程序。

普通朋友式的對待

當然了,在你控制好,並且降低了自己的需求感,並且改變和提公升自己後,這時,你與前男友聯絡或者見面時,一定要以普通朋友的方式進行,在言語和動作行為上都要收藏起自己的需求感,不然,需求感一旦暴露的話,前期的努力也就白費了。與前男友進行普通朋友的方式相處,不僅不會給對方增加壓力,同時,也能在相對輕鬆的氛圍底下,好好交流,重新讓他認識你,並且接觸你,漸漸產生二次吸引的魔力。

因此,分手後的挽回,一定不能過於著急,它的成功不僅需要恰當的方法,更加需要足夠的耐心和堅持!控制好你對他的需求感,抱著所無謂的態度,這樣,你的挽回才會在堅持不懈的心態下得到成效!

5樓:快樂的使者

你是乙個遇事比較悲觀的人,而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的,對方在您這種負面情緒的影響下會變得患得患失,而且對方是特別想擺脫這樣的感覺的,所以挽回就首先找回你的正能量!用正能量傳遞給對方燃起跟您在一起,他會快樂的這種希望。

6樓:我是乙隻小玉兒

不愛就是不愛,有些愛只能化為深沉的東西深深埋藏在心底,慢慢讓時間消化,加油吧少年,我跟你處在相同的處境,相處四年多分手了。我們大學研究生都在同乙個學校然而還是緣盡錯過,或許這就是宿命,有時候不得不相信命運這個東西,你當真玩不過它,分手乙個多月的時候前任找我復合我當時找他要乙個什麼狗屁承諾,他給不了,最後就說做朋友,後來我們在一起相處也還算愉快,突然有一天他就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再後來我主動關心他,於事無補,他就默默接受我的好,不再曖昧了,也很少找我,就這樣有一次他主動找我參加無人機比賽當時由於我有事就沒去,當天晚上就找他要乙個結果,結果是無果,他以未來不確定作為擋箭牌,說現在不想談給不了我乙個好的未來,等穩定了再談。所以我很難過,這是他很自私的想法,不負責任的想法。

心裡很清楚但是還是不敢相信,半個月我們沒有聯絡彼此,終於忍不住我找了他,結果確實他再也不想回到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只想跟我做朋友,可以一起玩,聊天他完全可以,而我卻做不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心裡就是很難過。

7樓:桃子醬

斷聯,斷聯,斷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斷聯後收拾好心情,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好好生活,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斷聯後他還會找你的,這時別太期待,他可能只是好奇你最近怎麼樣。

就算他再找你和好,你也要想清楚,他會不會再跟你分手,再傷害你一次。

8樓:

受不了了, 幫你加了標點。 雖然我知道我從小標點都是亂打, 但是總比之前沒標點,沒分段的要好。

當然, 各種低階語法問題我就管不上了。

我就問一句:

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天天都要見面,那種感覺真的很要命。

少年?你現在讀幾年級?初中?高中?

9樓:清夢醉別

你自己在描述裡倒數第二句都寫了"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還來問怎麼挽回?

別挽回了,何必虐人虐己呢?他都覺得不合適了,再將就也不成,你倆命裡無分啊。

(ps 題主你怎麼改問題了啊!你怎麼知道是彼此相愛,就算是相愛你也得知道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你已經不是他的理想型了。)

其實你這問題不是問怎麼挽回而是最後一句"放不下怎麼辦",我感覺知乎上應該有相關問題,你可以去看看。

如何挽回水瓶男?

與夢想悄然邂逅 不用刻意去挽回什麼 強大的內心 有趣的靈魂 智慧型的頭腦 積極的人生觀,無論是誰都會被你吸引,水瓶男通常是好奇的,一旦發現你有了新的亮點,他會自動靠攏過來。在他內心黯淡的時候,給予他足夠的溫暖 在他無助低落的時候,和他一起想辦法渡過難關。做好自己,他會被你重新吸引 alice夢遊 沒...

如果挽回水瓶女

白哥情感說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兩個沒有多大問題,彼此也都是很相愛的,感情都是需要磨合的,今天疫情想你們這種情況的數不勝數,分手後涉及死纏爛打,她只是對你失望了,你們兩個問題不大,以後可以很好的在一起的! 文彤說情感 我覺得可以做好以下幾點,但是具體情況要具體對待 一 調整心態,反思自身錯誤 和水瓶女...

急!急!急!如何挽回水瓶女

異地剛分手,本人水瓶女,對方天蠍,但是不完全從星座出發。以下言論,請酌情參考。異地異國加網戀。相識已久,網戀半年左右,戀愛關係確定純屬意外,國外滯留,未見面,三觀契合 分手是我提的,並不完全因為異地,而是異地交往中失衡的關係,我這邊付出太多能量,他太忙,太忙,也不肯將我放入他的規劃中,誠然,他是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