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6 06:57:49

1樓:哈哈哈

認識自己的錯誤是好的。

你可以默默改。

但我覺得不要在他面前說,

我以前什麼什麼不對,以後我改 。

他不一定相信你,而且搞得自己處於下位,很被動。

然後少主動找他。

主要是越找,他覺得你以前做的越過分,他越高高在上。

2樓:嘉言

挽回乙個人不是靠單純的斷聯就能讓對方回心轉意的。因為有的人性格強勢,你冷著他,他也會冷著你,冷著冷著感情就涼了。

感覺你們平時應該很少溝通一些事情吧,如果缺少了溝通,兩人的資訊頻道對不上就容易產生激化矛盾,問題一天天加深,直到兩人無法解決和忍受的時候,就會徹底分開,而且還不會是以友好的方式。

看得出來你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一些問題,也很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是你現在在他眼裡是乙個固有的印象,他會想到你們之間的很多問題,加重他的壓力負擔,所以不想面對你,總想迴避你。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自身的改變和提公升,一些思維方式和處事方式有不足的地方,需要糾正過來,學習怎麼經營戀愛關係。不然影響的不只是這段感情,可能還有以後新的戀情甚至是你的家庭。

你們現在還能聯絡上嗎?對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緩和一些?

如何才能挽回前男友?

喻羅招 分手是兩個人都痛苦的事情,如果還愛著對方,又因為一些不得已的苦衷選擇放手,這就比較麻煩了。所以就又想挽回的情況,那如何和前男友聊天才能挽回?如果真的想要挽回對方的話,這個時候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對方。我們都知道想要復合就要有一方是主動的,如果都想挽回,但是誰也不主動,那也是沒有結果的,所...

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前男友

謝春 你真的愛他嗎?你能接受得了他身上的缺點嗎?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嗎?如果再來一次還是重蹈覆轍你還會選擇挽回嗎?問完這幾個問題,你還想挽回的話那就去挽回吧。分清自己是真愛還是不甘心很重要。關注你分手後腦子出現的每乙個想法,究其根本,想想自己為什麼這麼想,是什麼原因?把你和他之間愉快開心的事和你...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