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1 00:03:14

1樓:紅山邊上住

不懂感情不懂得珍惜的男生。

可以再像剛認識那樣的聊天、交往、約會啊,不必太拘謹。

但你得弄清楚,他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是朝三暮四,還是始終如一。

他前面和你分就和另外女孩子見面,不喜歡立即就回頭找你,說明他並不在意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一絲的羞愧,臉皮真厚。

我不看好他,除非他能痛改前非

2樓:

我是他的初戀,他說他覺得自己沒有經歷過,想再多談幾次戀愛……你不覺得他這句話就已經足夠讓你有死心的理由了嗎?

對他來說,你只是乙個可以讓他主動提出分手的初戀而已……而除此之外,你在他的心目中是沒有任何其他價值的……所以,我建議你就算是什麼也不做,就直接等著他回來,也不要再去找他了……

要不然,他反而會覺得你阻礙了他想再多談幾次戀愛的這個願望……

3樓:透徹

如果是初戀,一般放下是很難的。但目前來看,你男友還是在搖擺階段。如果想他心甘情願的回心轉意的話,你最好現在少理會他一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過得開開心心就行。

4樓:心理諮詢師崔老師

乙個「沒玩夠」棄你而去的渣男,沒約到滿意的,無恥的來抱下你。你就被皇帝臨幸般花枝亂顫了?摸摸你頭你就有雨露均沾的滿足了?難道不是該拒絕他的任何觸碰?

你是有多不自愛?

你是有多不自信?

你是有多不自尊?

你是有多麼缺愛?

還要去挽回!!!

5樓:紅塵

既然分手了就別挽回了,不管曾經多麼遺憾,不管現在還有沒有感情,都別去挽回了,很難!收拾好心情,進行下一段吧!

過來人告訴你,談的時候好好談,別輕易分!

6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問問你自己內心,比如和好,能不能再次承受被你前男友分手的心理準備?

如果不能承受,那你應該趁早打消挽回前男友的決定!因為這樣的男人,即使和你和好了,也會不定期的和你分手,會反反覆覆的折磨你!你能承受的住,這樣反反覆覆的折磨嗎?

從你的簡單敘述可以看得出:

第一,你前男友非常的不成熟,把感情只是當做兒戲,

第二,和你談戀愛,只是把你當做戀愛的試驗品,根本就沒有用心投入和你的這段感情,

第三,非常的自私,只在乎他自己的感受,沒有真正考慮你的感受,

第五,大男子主義嚴重,有點歧視女性,

第五,心理有點偏激,有點孤僻,這樣的男人很容易實施冷暴力,

第六,品質不好,佔有慾太強,你是他的初戀,他覺得自己和你談戀愛吃虧了,既想占有你,又想擁有更多!

這樣的男人是不建議你挽回的,因為挽回就是在害你!

如果你真的不甘心,想去證明自己,想去爭取一把,想不讓自己後悔,那就試著去挽回一把!但一定要有再次被分手的心理準備!

也就是要有,如果對方回頭了,相處一段時間後,對方又分手了,那自己也無所謂,從此對對方徹底死心的心態!

只有這樣的心態才可以,不然你的挽回,會讓你傷的更深!

第一,從現在開始不理他,與他保持必要的距離,更不要有任何身體的接觸,

第二,每天要把自己打扮的得體,大方,乾淨,清爽點,臉上要Sunny點,然後多走入人群中去,

第三,多認識認識朋友,多參加聚會,也不要拒絕別人的追求,不要做什麼,只當交流,

第四,如果他主動找你,你要克制自己的慾望,堅持住自己,不要輕易原諒他,

輕易原諒對方,對方就不會珍惜,就覺得你沒有原則,沒有底線,以後他就不怕再次傷害你,也會變本加厲傷害你,

他如果求你原諒,一定要看他的實際付出,看他的表現,也要觀察他一段時間!

7樓:willie

對於這種想要玩弄感情的人,你還想要挽回,怕不是想當備胎對於這種人只能讓他認清現實

如果他很有魅力,那麼得等到他玩累了需要有個安穩的港灣,到時候你怕不是已經頭上跑馬了

如果他沒有魅力,那麼得等到他接受現實只有你喜歡他,但是想想你喜歡的是乙個只有你會喜歡的人,不是也有點可憐嗎?

綜上所述,說實話這種人你去挽回真的吃力不討好,久而久之還容易影響你的自信和傷害你的自尊,進而影響到你下一段戀情甚至未來幾年的數十年的人生,那就虧大發了

8樓:看看

你前男朋友這樣你還想和他一起,你是真愛啊,說句不好聽的,約出來的女網友要是合心意還有你啥事?對女網友不滿意或者被女網友嫌棄了,趕緊來管理一下你,免得你也跑了?

我不懂年輕人的愛情,我已經老了。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怎麼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時,他說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喜歡他,如果這就是他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理由那麼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戀愛挽回的本質上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不然問題不解決,即使和好了,你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開的。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那麼自己或許需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

怎麼挽回分手前男友?

再牽手團隊穆木 挽回需要很多方法和布局,但是首先你要按照老師說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需求感,這樣對你挽回很有幫助。怎麼控制情緒呢?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跟朋友聯絡,或者是找點事做。盡量的讓自己不那麼想對方,按照普通朋友去對待,現階段你只有這樣做挽回才有可能成功。 已重置 在感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