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時候適合吃什麼?

時間 2021-06-06 07:09:03

1樓:愛上美圖

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在電影院的話別發出聲音別傳出味道就行,這裡建議穿太空服吃。不然別人知道你在吃會來搶的。太空服也比較抗皺

2樓:鑫鑫鑫

說起吃總會很有畫面感,想象外面下著秋雨,淅淅瀝瀝,屋裡面看著投影到牆上的電影,窩在懶人沙發,小毛毯裹在腿上,面前是熱氣騰騰的火鍋,裡面有火腿腸、毛肚、鴨腸、無骨雞爪、肥牛卷、蝦滑…放進油碟沾一沾,這也太香了吧,喵喵坐在榻榻公尺上吃貓糧,一會又跑來蹭蹭腿,電影放映的是宮崎駿的哈爾移動的城堡 ,很有氣氛,火鍋真的吃一百萬遍也不會膩

如果是在電影院,買杯奶茶爆公尺花完事兒…

3樓:

看電影的時候

有什麼東西是必吃的?

如果說喝飲料還有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之爭

那麼零食方面

爆公尺花一定是不二之選

從什麼時候開始看電影的時候要吃爆公尺花

反正我是想不起來

只知道從記事開始

爆公尺花就已經在電影院裡了

只要一走進電影院

那股爆公尺花的香氣就撲面而來

不買都不行

而且爆公尺花

一般都放在零食區最顯眼的位置

一眼就能看到

4樓:晴空

看電影可以吃的零食有很多,如:

1.爆公尺花;2.薯片;3.薯條;4.雞爪;5.鴨脖;6.瓜子;7.花生;8.炒慄;9.蝦條;10.鍋巴。

主要不是適合吃什麼,而是跟誰一起吃啊,哈哈哈哈。

5樓:尼克良

我乙個朋友告訴我滴~

恐怖片吃薯片+可樂,不知不覺,刺激又快樂。

文藝愛情片,帶瓶雞尾酒,微醺中,荷爾蒙和多巴胺齊飛動作科幻片就來桶爆公尺花吧,無尿點,不口渴!

6樓:陸離

我之前看電影的時候大概率吃爆公尺花,但是很幹,不就著可樂的話吃起來很難受。

所以後來轉向其他膨化食品了,尤其是薯片,我愛死薯片了,嘴巴可以一直不閒著,還不耽誤眼睛看腦子想,除了需要備個紙巾擦擦油乎乎的手指頭,幾乎沒有缺點!

直到我和我舍友一起看電影……

看見她買了兩包……

榨菜。

對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榨菜。唉,我還是太片面了。

這裡陸離,祝你開心☆

7樓:悠悠我心

在家看電影嘛,薯片,絕味鴨脖,有條件的買點烤串魷魚之類的公尺線公尺粉麻辣燙,水煮魚之類的,你要是心血來潮也可以點習慣在吃完之後喝酸奶,總感覺能助消化,不要胖…………啊…………在電影院一般不吃東西……

8樓:Dylan

恐怖片的話,就啥都不要吃了,畢竟沒那心情

動作片的話,也啥都不要吃了,畢竟沒那心情

紀錄片的話,推薦爆公尺花可樂啥的多帶點

愛情片的話,是口紅不香了還是唇釉不甜了?

9樓:超自然現象研究所Dr王

哈哈,那你可問對人了,大學4年沒幹啥了,主要就是追劇吃零食。

追劇的時候適合吃什麼,下飯劇當然最適合吃飯啊。

啊,不對,是問得看電影,重來。

看電影,那就適合來點小龍蝦,薯片,鴨脖子,雞爪,翅尖什麼的,配點啤酒,那簡直不要太幸福咯。

10樓:管我是誰

泡椒雞爪(?)

小時候看到過一篇言情文女主特別喜歡邊看傷情電影邊啃雞爪,為什麼呢?

它麻啊它辣啊,藉著啃雞爪需要的誇張的面部表情以及可能直逼人掉淚的重口味,你可以完美掩飾哭了這個事實。

什麼,我太感性?太矯情?明明是雞爪太辣了好嗎!

當然對我來說,它的作用是及時逼我掉淚以防跟不上周圍環境(你不對勁)

11樓:鯨魚先生

主要是看看的什麼型別的電影,比如恐怖片喝點小酒壓壓驚,喜劇之類的最好不要吃東西,因為你會發現一部電影看下來噴的到處都是 !不過正常去電影院看電影一般還是:爆公尺花,薯片,可樂

加班的時候適合吃什麼零食?

鍵盤俠五條 去年一年時間加班我的常態,不過幸好公司零食架子上一直會有零食提供,才熬過了加班這麼難熬的時間。下面就推薦幾款公司零食架上面經常擺放的小零食。乾脆面無論是加班還是下午茶都是必備的一款零食了,每次都會拿上一包慢慢的吃著。推薦小雞乾脆面,特別好吃。這款麵特別好吃,面色澤金黃,爽脆可口。加班時候...

老人適合吃什麼蜂蜜?

蘇先生蜂蜜 老人該怎樣喝蜂蜜?要說老人該怎樣喝蜂蜜那就應該先根據老人具體的口味喜好,和對滋補調理效用的需求進行入手,選擇最適合老人的蜂蜜蜜種。首推中老年人食用的蜂蜜像是水白蜜,這種優質洋槐蜜,口感清爽鮮潔,口味清甜香氣宜人。飲用方法一般就是推薦用40 C左右的溫水沖泡,這樣更能激發出水白蜜的槐花清香...

孕早期適合吃什麼?

半糖忌廉 孕早期的膳食以清淡 易消化吸收為宜。孕媽咪應盡可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為保證蛋白質的攝入量,孕媽咪可適當補充奶類 蛋類 豆類 硬果類食物。在孕早期注意攝入葉酸,因為葉酸關係到胎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維生素的供給要充足。如果孕媽咪的妊娠反應嚴重影響了正常進食,必須適當補充綜合維生素片。孕早期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