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的時候適合吃什麼零食?

時間 2021-06-02 03:40:55

1樓:鍵盤俠五條

去年一年時間加班我的常態,不過幸好公司零食架子上一直會有零食提供,才熬過了加班這麼難熬的時間。

下面就推薦幾款公司零食架上面經常擺放的小零食。

乾脆面無論是加班還是下午茶都是必備的一款零食了,每次都會拿上一包慢慢的吃著。

推薦小雞乾脆面,特別好吃。

這款麵特別好吃,面色澤金黃,爽脆可口。加班時候餓了來一包,特別過癮!

豬肉鋪也是我加班的時候最愛吃的一款零食了,吃乙個不過癮,每次我都會拿兩三個,慢慢在嘴裡嚼著(捂臉)。

公司裡吃的好像一直是這一款,肉的厚度適中,味道特別好,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很適合我的口味。

魚豆腐和豬肉鋪應該是公司零食架子上常年穩定上榜的零食了。

味道很鮮,好像每一口都能吃到魚肉的味道,由於我不太能吃辣,我喜歡吃原味會燒烤味道的。

依然是來自良品的迷你小香腸!

每次去零食架子上拿零食的時候必須要拿幾個,我喜歡吃碳烤味的,吃起來微甜而且很有嚼勁,一邊嚼這吃一邊工作很過癮。

我一般是不喜歡吃手撕麵包的,但是奈何每次加班的時候去找零食,零食架上空空如也只剩下它了。

加班充飢的絕佳選品,淡淡的奶香味,加班時候吃,越吃越香!

基本上在公司加班吃的最多的就是這些了,希望你能喜歡!

淺夏未離:寶藏零食庫—不定時更新中

2樓:南夏阿姨

加班的時候吃過正餐了嘛,沒吃還是吃飯後在工作吧,肚子餓工作總覺得效率低了些。

零食推薦我個人加班的話不喜歡手髒,像那種開袋即食一口乙個的正好,無窮的雞爪和翅、良品鋪子的海帶、豬肉脯、士多啤梨幹、芒果幹、夏威夷果(這個會髒手但是我好愛堅果類!)、蔬菜幹;還有肉鬆餅、果凍,這些都是我辦公室常備的小零食們。

3樓:李弦歌歌

都要加班了,證明這時候本該是下班時間,那就是飯點啊,一般的零食已經拯救不了飢腸轆轆的你了,這種時候一般比較建議叫份外賣。

不想吃外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速食食品,我比較傾向於八寶粥之類的,開啟蓋子就能吃,而且能頂飽,再就是麵包蛋糕之類的,豪士的一系列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吃吃,麻煩一點的話可以泡個麵,有微波爐的話可以叮一下,叮過的速食麵比泡出來的好吃,還可以加根火腿腸嘛。同屬沖泡類的也可以選速食粥、燕麥片,還有土豆泥。大概想到這些。

有什麼適合加班吃的零食?

已重置 熬夜,加班,在現在的都市生活中已經成為了很多上班族的家常便飯了,社會的快節奏,工作的壓力,使得我們不得不經常熬夜加班。今天我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很不錯的加班標配美食。方法 步驟 立刻烤 立刻烤是最近比較火的一款自熱食品,裡面的食材還挺豐富的,有肉,有菜,還有菌菇,內附有燒烤調料包,燒烤味也是很足...

吃什麼零食才會快樂

持續發展中 薯片薯條類 樂事檸檬味,樂事黃瓜味,樂事大波浪,妙脆角番茄味,妙脆角玉公尺味,妙脆角所有味,呀土豆番茄味,呀土豆蜂蜜味,麥香雞塊原味 飲料 可樂,樹莓味的尤佳 寶華利無醇桃子啤酒,0酒精度,我覺得很好喝 還有元氣森林汽泡水,桃子味的,超棒,我最愛。峰峰總喜歡喝酸酸的東西,我覺得尤其難喝,...

看電影的時候適合吃什麼?

愛上美圖 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在電影院的話別發出聲音別傳出味道就行,這裡建議穿太空服吃。不然別人知道你在吃會來搶的。太空服也比較抗皺 鑫鑫鑫 說起吃總會很有畫面感,想象外面下著秋雨,淅淅瀝瀝,屋裡面看著投影到牆上的電影,窩在懶人沙發,小毛毯裹在腿上,面前是熱氣騰騰的火鍋,裡面有火腿腸 毛肚 鴨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