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健身適合吃的低脂食物,主食零食均可?

時間 2022-01-06 17:20:22

1樓:乙個人的小燦燦

有啊。我來給你推薦啊。作為乙個健身多年的人士,我非常能理解那種嘴饞,想吃,但是又不能隨便吃的痛苦。

後來我慢慢發現了一些健身人士可以吃的東東,有的是我自己找的,有的是肌友推薦的。

一、豬肉脯。

二、堅果

三、雞胸肉。健身人都知道,增肌那是必須吃的東西,蛋白質可以溢位來。但是絕大多數人因為時間和技術關係,都是水煮雞胸肉加西蘭花,但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水煮的超級難吃,吃一口就不想吃第二口,吃一次就不想吃第二次,除非你有精衛填海的毅力。

但是我給你推薦的這雞胸肉就不一樣了,人家是專業的,有各種口味的,比如奧爾良口味,燒烤味等等,好吃不膩,在滿足味蕾的同時,迅速增肌,是不是非常nice?

四、果乾。

果乾為什麼推薦呢,因為吃水果的話有時候會很麻煩,當然吃水果也很好,但是我在這裡沒必要說水果,因為吃水果是每個健身人都知道的事情。果乾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吃水果不方便,或者有時候嘴饞想摸點吃的,吃果乾就非常棒啊,維生素充足,熱量也極低,又好吃,非常棒有沒有?

2樓:半緣

鯊魚菲特的雞胸肉還可以,不過送的雞肉腸有點幹,味道還可以,一點味道,不過個人覺得優形的雞胸肉相對來說更好吃。

不過鯊魚菲特雞胸肉比優形便宜,還送了許多雞肉腸和雞肉丸。

還有乙個麵包很好吃,泓一的全麥麵包,吃起來清甜很香,也挺便宜的一箱大概十包,很好吃,比平時吃的全麥麵包口感好。

還有乙個搭配個人覺得很好吃,用歐亞或舒化的牛奶衝西麥的麥片,奶香四溢,不過舒化奶有點甜,個人還是覺得用歐亞衝絕配。

3樓:人間三月de豬

1、熱量低的食物,比如金槍魚、胡蘿蔔、冬瓜、全麥麵包、芹菜、蘆筍、土豆、魚、牛肉、羊肉、蝦、玉公尺、紫薯、魔芋、苦瓜、番茄、黃瓜、絲瓜、茄子、生菜、油麥、菠菜等等。

2、選擇體積大、纖維多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增加飽腹感,延長兩餐之間的間隔,從而有效控制食慾,比如各種蔬菜和水果。

3、盡量選擇魚、牛、羊肉:肉類所含的熱量因種類不同而有所不同,大致有:鴨、雞、豬肉、牛、羊肉和魚,而魚、牛、羊肉可以消耗較少的熱量。

4、選擇新鮮的天然食物:新鮮的天然食物通常比加工食品的熱量低。比如,新鮮水果的熱量比果汁少,新鮮豬肉的熱量比香腸少。

4樓:葉子

主食:全麥麵包、雜糧飯、土豆、地瓜、山藥、雜糧粥蛋白質:

雞胸、牛排、雞蛋、脫脂牛奶、酸奶、五穀豆漿、豆腐等豆製品、鱈魚、蝦等。

各種蔬菜、水果。

零食最好不吃。吃的話可以吃些牛肉乾、烤魚片、蔬果幹、地瓜乾之類。哦,還有山藥脆片。

5樓:淨土的白洋淀

每餐建議1-2主食(粗糧效果更好)、牛奶1杯或2兩新鮮蔬菜、雞蛋1個,還可適當新增些瘦肉、海鮮類食物。竹筍、胡蘿蔔、西芹、全麥麵包、燕麥、番茄、黃瓜。另外健身教練也推薦了減脂餐比如木耳炒豆幹,清炒地瓜葉根,炒豆莢。

6樓:Lynette

全麥麵包,雞胸肉,雞胸肉丸這些都是健身能吃的低脂食物舌裡低脂雞胸肉

開袋即食的,很方便 ,這款是我吃過眾多雞胸肉中,口感最好吃的一款,肉質很鮮嫩,一點都不柴

有原味,藤椒,燒烤,奧爾良,黑胡椒五種口味,可選性也比較多高蛋白質,低脂肪的,

蛋白質含量是26.8,脂肪含量只有1.7,是不是很適合健身吃舌裡雞胸肉丸

雞胸肉丸和雞胸肉差不多,都是開袋即食的嗎,就是口感上的差別雞胸肉丸吃起來更彈嫩一些

7樓:電子羊Vc

主食:土豆,紫薯,燕麥,玉公尺等。

零食:我很少吃零食,不推薦。真要吃的話多看配料表和營養成分表,配料表前三不要出現葡萄糖、蔗糖、白砂糖以及沒有各種反式脂肪;營養成分表主要有能量,蛋白質,脂肪,碳水,鈉這幾個,注意高蛋白低碳水低脂少鈉,營養參考值那列指的是佔全天攝入量的比例。

另外再說幾個小tips:

每餐盡量多吃蛋白質(蛋白質的飽腹感比碳水強),簡單粗暴地說就是多吃瘦肉,綠葉、深色蔬菜可以隨便吃。

多喝水。

碳水每頓一拳左右大小,腦力勞動多的話可以多吃。

脂肪可以儘量減少,比如用公尺飯吸油,少喝湯,不吃動物皮等。但一定要攝入一定量優質脂肪比如堅果。

少油少鹽。吃得太鹹會水腫。

動物內臟其實很健康,低脂高蛋白,比如牛肚,黃喉,雞肝。

任何健康食物油炸後都不健康。

8樓:小K的生活分享

對於推薦吃哪些低脂食物,更想說的是,吃飯時間規律更重要!吃飯時間不規律,不僅更容易胖,還不利於控制血糖、血壓。這個不規律也包括每餐熱量分配。

很多人週末和工作日的吃飯模式差別越大,對體重、血壓、血糖控制越不利。有研究發現不規律的睡眠與代謝症候群風險公升高有關,具體包括肥胖、血糖失調和血壓公升高。

三餐時間建議安排在每天的7:00-8:00、12:

00-13:30、18:00-19:

30進餐;上午茶或者下午茶可以安排在上午10:30和下午15:30左右;

低脂食物有很多,大概有以下這些:

1、優質蛋白質:雞蛋、魚、瘦肉、牛肉等動物瘦肉類,每天可以吃拳頭大小的分量就行,可以每天乙個品種,一周都可以不重樣;

2、堅果:每天一小把原味堅果(一定要選原味的),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有益肌肉生長。比如,1杯杏仁(約合227克)就含有30克蛋白質和71克「好脂肪」。

3、豆類:豆的高纖能增加飽足感,豐富的蛋白質和非常複雜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用非常緩慢的轉變成能量!這種素食都有益肌肉生長,是肉類食品的絕佳代替品;

4、藜麥、燕麥等粗糧主食類: 比如藜麥外形酷似大公尺,但是煮熟後又像其他穀物。1杯生藜麥(約合185克)含24克蛋白質和人體無法產生的9種重要氨基酸。

還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為高強度運動長時間保證能量供給。

5、水果蔬菜類:一天一斤蔬菜,大概4-6拳頭,半斤是深色蔬菜,如菠菜、紫甘藍等,西蘭花也很不錯,營養成分不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一天250g的水果,大概一根香蕉和乙個蘋果的量;選擇熱量低的水果比選擇GI值低的水果,對於減脂更有利;

減脂有哪些食物推薦?用水果蔬菜代替主食,完全不吃主食可以嗎?

simon說減重 想通過只吃蔬菜水果來減脂的朋友,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蔬果主要提供維生素 礦物質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缺少蛋白質 脂肪。缺乏蛋白質容易造成抵抗力下降。酶 激素 抗體等生物活性物質都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比如抗體,抗體就是有防禦功能的免疫球蛋白,具有提高機體抵抗力 保護機體免受細菌和病毒...

有哪些低鹽低脂健康好吃便宜又省事的食物推薦?

Jessica美食每刻 空氣炸鍋豆腐,低脂健康,從此告別路邊攤。豆腐切塊,鹽水浸泡十五分鐘,小蔥花,大蒜末,小公尺椒,辣椒麵,白芝麻,鹽,雞精,糖,花椒粉,淋熱油,生抽,蠔油,攪拌均勻。炸籃刷薄油放豆腐,200度30分鐘,中途翻面,外酥裡嫩。 美食育兒二頭媽 雞肉公尺飯丸。首先將雞胸肉切小塊,放入料...

有哪些2000元以內,適合吃雞的手機?

我說我用公尺3玩刺激戰場有人敢信嗎。14年買的公尺三16年暑假換屏,16年十月棄置。18年1月自己買電池後蓋尾插更換,連WiFi當遊戲機。用的還挺好的。我看好多人說用什麼什麼手機 都比公尺三配置高 玩吃雞不流暢很卡發熱閃退 我都不敢說話。安靜吃雞。我覺得小公尺挺好的。 hunter huang 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