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超凡蜘蛛俠》裡彼特和格溫的愛情?

時間 2021-06-05 13:34:45

1樓:心有Monica

既然是電影裡,那就不提原著裡了,畢竟格溫和原著差距那麼大。

第一部:

女方願意為男方付出,保護他。

很混亂,不知道從何愛起,一開始還客客氣氣,像是普通同學中間突然見家長了。

格溫不願意去救那個被閃電欺負的同學,但卻願意在彼得被打的差不多的時候出手。

彼得一開始還對格溫奉若神明,然後突然在一起了。

第二部:

蜘蛛俠永遠分不清自己的愛情的輕重,這可能也是因為電影實在邏輯混亂地不行。

格溫的愛情重於親人,但輕於自己。

彼得:我愛你,格溫,永遠愛你,可是因為愛你我要保護你啊,而且我真的不能言而無信。我之前沒有遵守我的諾言我很後悔。

格溫:我愛你,你愛我,為什麼你要去遵守我爸爸的遺言?為什麼你不可以背信棄義。你就不能為了我言而無信?

2樓:伯益

個人覺得,前中期小蜘蛛的漫畫主題接近於虐主文……所以算是注定的吧……

從情理上看,當超級英雄必然會得罪反派,所以親人碰上危險的可能性極大,尤其是身份不小心暴露了之後。所以英雄總是戴面罩,而且大多天煞孤星命,有伴侶的伴侶一般也不是正常人。

超凡蜘蛛俠和蜘蛛俠的區別是什麼

已登出 作為乙個在2002年看過部分原漫的人,我就順手貼幾句原漫 with great power must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though the world may mock peter parker,the timid teenager it will so...

如何看待mcu裡蜘蛛俠和鋼鐵俠的關係設定?

嶼喬木 我覺得是鋼鐵俠對蜘蛛俠是亦師亦父吧,小蟲一直以托尼為榜樣,mcu給的設定大致是人生導師 而托尼對小蟲寄予了厚望和感情,鐵爸爸對小蟲還是感情很深的,我是說長輩對晚輩的那種,例如復聯3蟲死後鐵顫抖著把他化成的灰燼和著泥土捧到嘴邊親了親。蟲1裡小蜘蛛在鋼鐵俠面前更像想要得到他認可的孩子,而彼時鋼鐵...

如何看待蜘蛛俠重新回歸MCU?

馮邊上 我一猜就是。漫威在蜘蛛俠身上投入那麼多,都妮妮繼承人了,還彩蛋,收官,最重要的是蜘蛛俠其實是漫威最成功的乙個漫畫角色,擁有它應該是漫威的夢想吧,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而且問題是迪士尼是相對好解決的錢的問題。他旗下那麼多賺錢的電影,不會那麼在乎蜘蛛俠的。用它串聯其他電影不得罪粉絲反而會更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