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mcu裡蜘蛛俠和鋼鐵俠的關係設定?

時間 2021-06-05 20:30:32

1樓:嶼喬木

我覺得是鋼鐵俠對蜘蛛俠是亦師亦父吧,小蟲一直以托尼為榜樣,mcu給的設定大致是人生導師;而托尼對小蟲寄予了厚望和感情,鐵爸爸對小蟲還是感情很深的,我是說長輩對晚輩的那種,例如復聯3蟲死後鐵顫抖著把他化成的灰燼和著泥土捧到嘴邊親了親。蟲1裡小蜘蛛在鋼鐵俠面前更像想要得到他認可的孩子,而彼時鋼鐵俠還沒完全信任他,但到蟲2裡鋼鐵俠已經肯定了小蟲的能力還把眼鏡給了他。蟲2跟鋼鐵俠關聯的的確有但比我想象中要少很多,鋼鐵俠在蟲2裡個人認為主要是為更能表達小蟲內心起初的痛苦與猶疑,以及揹負在他身上的重擔和他最終不逃避責任的選擇。

與其說是繼承鋼鐵俠的遺志,倒不如說是小蜘蛛順應了自己內心的正義與善良吧。還是很期待蟲3的!

2樓:

鋼鐵俠我也挺喜歡的,所以1裡面他出現我感覺特別驚喜。但是看完2,各種······不習慣。本叔不再死了挺好(?

),但是直接沒有任何存在感,要不是梅還在,我都要懷疑有沒有這個人了。本叔對小蟲的意義全換成了鋼鐵俠,引導小蟲成長的人變成鋼鐵俠。看著大多人嚶嚶他們關係太好了(彼得·史塔克),也就喜歡鋼鐵俠讓我的理智不允許我說膈應了。

這就是我搜這個問題的原因了,我需要「認同」來找平衡_(:ι」∠)_

如何看待蜘蛛俠重新回歸MCU?

馮邊上 我一猜就是。漫威在蜘蛛俠身上投入那麼多,都妮妮繼承人了,還彩蛋,收官,最重要的是蜘蛛俠其實是漫威最成功的乙個漫畫角色,擁有它應該是漫威的夢想吧,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而且問題是迪士尼是相對好解決的錢的問題。他旗下那麼多賺錢的電影,不會那麼在乎蜘蛛俠的。用它串聯其他電影不得罪粉絲反而會更賺錢。...

蜘蛛俠失去鋼鐵俠是什麼心情?鋼鐵俠失去蜘蛛俠又是什麼心情?

小楊沒煩惱 蜘蛛俠失去鋼鐵俠像失去父親一樣角色的依靠像失去人生的導師心情肯定是痛苦這會持續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鋼鐵俠失去蜘蛛俠像失去自己的孩子會愧疚會自責會絕望而自責愧疚是會持續一輩子的每日每夜。我愛他們。一提起鋼鐵俠我就生理上的心疼 壯壯啊 小蟲失去了的是人生導師,是明燈。而對於鋼鐵俠來說,他一直想...

鋼鐵俠,蜘蛛俠,死侍怎麼小便?

蜘蛛俠內衣設計師 大家難道忘了鋼鐵俠和蜘蛛俠的戰服都是奈米科技的嘛,就是可以 咻 地一下立馬產生 消失的那種 就比如說復聯3鋼鐵俠初遇烏木喉面具 咻 地一下帶上,復聯4小蜘蛛回歸從圈圈裡面跳出來之後面具 咻 地一下消失 可見!他們的高科技戰甲都是像 如意 一般隨他們的想法瞬間產生 消失 那麼由此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