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蜘蛛俠重新回歸MCU?

時間 2021-06-05 01:56:17

1樓:馮邊上

我一猜就是。漫威在蜘蛛俠身上投入那麼多,都妮妮繼承人了,還彩蛋,收官,最重要的是蜘蛛俠其實是漫威最成功的乙個漫畫角色,擁有它應該是漫威的夢想吧,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

而且問題是迪士尼是相對好解決的錢的問題。他旗下那麼多賺錢的電影,不會那麼在乎蜘蛛俠的。用它串聯其他電影不得罪粉絲反而會更賺錢。

新階段真正的一線能打的,還有很多可講的也就蜘蛛俠,不能丟。雷神什麼的其實不行。而且,續集有乙個問題就是角色成長一般三部就差不多了。

初代就有這個問題,全靠新的銜接上沒保障,蜘蛛俠也是個好選擇。

而且,婦聯四以後,活下來的外星的比較多,尼克也上天了(而且演員太老了)新片安排上外星的也不少。地球上人物怎麼靠熟臉銜接,怎麼組織復聯,怎麼引出人物,不能全靠外星人。

最後,11年前,尼克福瑞直接找的英雄就是鋼鐵俠。神盾局不能老找神仙(婦聯兩代核心個子都不高)。muc主要衝突就是人自身的衝突。

老講神仙他們不擅長。一群神仙打假對地球人也沒什麼吸引力。是地球爆了人們更關注,還是阿斯加德爆了更關注呢?

說到神仙,理念,我更關心dc的未來。還不是小丑,是海王,蝙蝠俠,沙贊。

如何看待mcu裡蜘蛛俠和鋼鐵俠的關係設定?

嶼喬木 我覺得是鋼鐵俠對蜘蛛俠是亦師亦父吧,小蟲一直以托尼為榜樣,mcu給的設定大致是人生導師 而托尼對小蟲寄予了厚望和感情,鐵爸爸對小蟲還是感情很深的,我是說長輩對晚輩的那種,例如復聯3蟲死後鐵顫抖著把他化成的灰燼和著泥土捧到嘴邊親了親。蟲1裡小蜘蛛在鋼鐵俠面前更像想要得到他認可的孩子,而彼時鋼鐵...

如何評價《蜘蛛俠2》?

大泉Ruby 今晚重溫了一下123部,2確實最好看 小時候不懂事,看的是吐絲打架 現在看的是彼得在生活中的種種的不如意後的焦慮感,他失眠多夢,苦惱,跟簡處不好,跟哈利也處不好,全是壓力,幹啥啥不行,懷疑自己,隨後失去自己的超能力 跟醫生談心的時候,然後決定做普通人,然後去看簡的演出,隨後在街道裡跟簡...

蜘蛛俠要如何闢謠

其實為啥一定要闢謠?我是夜猴俠,不是蜘蛛俠.另外。我就是最大的反派。啊哈哈哈。誰來受死?然後被 蜘蛛俠 乾掉了。 DENISE 俗話說,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這件事本身對於蜘蛛俠本身就是後患無窮 不管蜘蛛俠怎麼闢謠人們都還是對蜘蛛俠心裡存在誤解的。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們身邊,有多少的造謠最後都變成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