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漫威蜘蛛俠2新預告引入多重宇宙概念?

時間 2021-05-29 22:21:45

1樓:白銘賢

看到小蜘蛛的預告還是有一丟丟的小激動的

萬惡的多元宇宙!曾經的x男很大程度可以說是被多時空寫崩的,畢竟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寫得讓觀眾接受不了,所以希望漫威加把勁鴨

多元宇宙是個好題材,相信很多人會希望鋼鐵俠會在另外乙個宇宙重新閃亮登場,畢竟羅素兄弟就喜歡玩這樣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

but我覺得可能性微乎其微(希望不要被打臉)

漫威引入多元宇宙必定有著他更加巨集偉的計畫在其中,畢竟x男和婦聯的大戰在漫畫上那麼精彩,萬惡的資本家怎麼會放過這個那麼好的機會呢?如果是這樣發現,鋼鐵俠也會再次出現,但是只限於鋼鐵俠而不是曾經的屎塔克,可能會以另外乙個多元宇宙的鋼鐵俠和新人來頂替這個空缺。

小蜘蛛作為新生代的領軍人物,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滴,同時期待以後漫威的作品。

2樓:臭阿柴

看到多元宇宙需要蜘蛛俠幫忙就暈了,就因為電影叫蜘蛛俠所以女巫這種明明戰力無敵的也要退役嗎。

另外引入多元宇宙可能是為了自圓其說,也可能是開闢更巨集觀的世界線。畢竟這個宇宙的故事差不多快講完了。似乎接下來有可能遇見的一切反派都能用「穿越集齊寶石,響指滅掉反派」來解決,所以只能講平行宇宙啦

3樓:曹孟德斯鳩

差不多吧,不然現在x戰警神奇四俠跟復仇者聯盟很難有聯動而漫威裡像x戰警大戰復仇者聯盟的大事無疑是未來漫威吸金的招牌迪士尼把索尼FOCUS都收購了沒理由不用吧!

再者 復仇者聯盟4本來就有坑沒填美隊回去跟佩吉過完一生我感動可是很詭異啊! 星雲回去看見另乙個自己你美隊回去咋沒看到啊! 難不成跟星雲一樣殺了自己吧冰棍美隊一解凍一打聽佩吉跟自己過完了一生!?

那至少在老美隊出現的時候還有個年輕美隊啊! 否則星雲那pa就錯了啊祖母悖論啊親!

再者開多元宇宙擺明了想掙我們這幫傻子的錢。現在漫威屬於老的走了新的人氣還沒老的高小蜘蛛就屬於乙個很好的例子:由老的人氣英雄作為領路人觀眾們,比如我,喜歡鋼鐵俠,看到鋼鐵俠作為小蜘蛛的領路人,他對小蜘蛛的感情就會自然而然的感染我以至於小蜘蛛在我心裡的地位僅次於鋼鐵俠高於美隊雷神試問!

我們這幫傻子觀眾如果看到活的鋼鐵俠年輕的美隊或者健碩的雷神會不去看!!(不開心但是還是會屁顛去看)

f***k 既不想漫威把鐵人這些老IP玩壞榨乾又還想讓他們再多拍妮妮的鋼鐵俠

如何看待索尼漫威講和 ,《蜘蛛俠》重返漫威電影宇宙

我最親愛的 其他的都不關心什麼有沒有蜘蛛俠精神啊索尼沒骨氣啊啥的我只關心 這四個B到底啥時候能聚堆對噴 賤蟲啥時候能同框 迪士尼索尼整天搞一些有的沒得拿出點實際的來啊 漫威和索尼鬧翻,蜘蛛俠或退出漫威宇宙 上一次熱搜。漫威和索尼講和,蜘蛛俠重返漫威宇宙 又上一次熱搜。合計著你們其實什麼都沒乾,就白上...

怎麼看待蜘蛛俠系列退出漫威

大的洲 我還是很喜歡荷蘭弟版的蜘蛛俠的,十六歲的高中生更符合鄰家大男孩的設定,不知為什麼很多人都在狂噴mcu的蜘蛛俠缺少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的情感和本叔叔死對彼得帕克的衝擊,可是我認為對於蜘蛛俠的影迷們來說,沒必要在看一遍彼得帕克是怎麼被蜘蛛咬的吧。因此在內戰中通過鐵人引出小蜘蛛不得不說是相比三部曲...

如何評價《蜘蛛俠2》?

大泉Ruby 今晚重溫了一下123部,2確實最好看 小時候不懂事,看的是吐絲打架 現在看的是彼得在生活中的種種的不如意後的焦慮感,他失眠多夢,苦惱,跟簡處不好,跟哈利也處不好,全是壓力,幹啥啥不行,懷疑自己,隨後失去自己的超能力 跟醫生談心的時候,然後決定做普通人,然後去看簡的演出,隨後在街道裡跟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