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蜘蛛俠 英雄無歸》的首支預告?預告片裡有哪些彩蛋和值得期待的部分?

時間 2021-09-17 08:54:44

1樓:徐梓幽

首先我們知道全世界都知道蜘蛛俠是彼得帕克,帕克受不了壓力去找博士幫助,博士的穿著打扮再加上王的行李,很有可能準備出發去雪山找旺達,而旺達的混亂魔法讓博士無法精確定位所以做好要在雪山長期尋找旺達的準備了。

隨後博士用自己半吊子的魔法無視王的警告去洗去記憶,結果無意間開啟多元宇宙。

到目前為止,這就是奇異博士瘋狂的多元宇宙預告。 他用兩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為奇異博士二鋪墊。

2樓:Megumi

博士自己擾亂了時空實屬是讓我沒想到,博士不是最想守護時空的人嗎,預告裡還帶著阿戈摩托之眼,不是已經被捏碎了嗎。網路傳出,博士墨菲斯托替換論,雖然我覺得很扯但是我現在又覺得不是沒有可能。

預告還出現了黃色雷電,雖然電光人是藍色的不過差不多應該就是電光人了。綠魔炸彈,好像是一代綠魔,以及本來在一代中已經洗白的章魚博士。以MCU小蜘蛛的實力一打三是不現實的事情,所以應該是加上博士2打3,或者出現更多出人意料的東西,比如之前網上的彼得和藹可親的馬律師,街頭舞王托比或者行走荷爾蒙加菲。

不過應該就是用二三代反派,再加上平行宇宙的噱頭吧,因為電光人都是黃色的了應該不是原版的,就是用一樣的演員,但是演的是平行宇宙的同一角色,上乙個這麼搞的還是斯坦李老爺子。

總之還是期待之後更多的爆料吧。

突然想通透了,答案就在標題裡《no way home》直譯過來就是沒有回家的路,電影的結局極有可能就是彼得困在平行宇宙(索尼蜘蛛俠宇宙)沒法回到MCU了,因為索尼也已經在雄心勃勃的布置蜘蛛俠宇宙了,毒液都上兩部了,小黑蛛票房也是大賣,莫比烏斯的預告裡MCU裡的禿鷲都已經登場了,但是唯一的關鍵是如何讓蜘蛛宇宙的核心蜘蛛俠回歸,可能no way home的結局就是彼得永遠留在了索尼蜘蛛俠宇宙,不能回到MCU了。奇異博士的那個讓所有人忘記蜘蛛俠的魔法也不可逆轉,從此MCU中就沒有了「蜘蛛俠」這個角色,順理成章。

那個看起來假假的,戴著項鍊的奇異博士,也許根本就不是什麼墨菲斯托,大概率就只是平行宇宙的奇異博士。這樣就很合理了。博士施法的時候不小心開啟了平行宇宙,開頭那個穿著羽絨服的有點調皮的,其實是平行宇宙的博士,那個戴著時間寶石的也是平行宇宙的博士。

如何評價《蜘蛛俠 英雄無歸》首支正式預告?

華華者皇 就預告來說很蠢,蠢的不能再蠢了。奇異博士是誰?至尊法師!守護地球甚至多元宇宙的大神,因為乙個朋友的請求決定動用禁咒,而且這個禁咒有破壞多元宇宙平衡的風險。這不就是失責嗎?你要換成古一他直接把小蜘蛛扔出去了。第二,你乙個至尊法師,用乙個自己不熟悉的禁咒,居然讓乙個不懂魔法的麻瓜在旁邊巴巴?而...

如何評價《蜘蛛俠 英雄遠征》?

烽火戲諸侯 很多人吐槽 蜘蛛俠 英雄遠征 中的小蜘蛛不務正業,只想著談戀愛,然而這恰恰是對漫威宇宙先前彼得帕克形象的補充和完善。在鐵人,美隊,雷神等一眾同伴的並肩作戰中,人們很容易忽略小蜘蛛的實際年齡,而將16歲高中生的他誤認為一位身經百戰的戰士。事實上,小蜘蛛的超能力來自於一場意外,加入復仇者聯盟...

如何評價電影《蜘蛛俠 英雄遠征》?

大道至簡 這絕對是漫威電影中最不能劇透的一部。這部電影最大的亮點就是在於神秘客的大反轉。其他特效啊,鋪墊啊,承上啟下啊,都是漫威流水線的產物,不多好,也沒多差。這就導致,假如你被劇透了或者猜到了,這部電影就沒啥意思了,但假如你沒猜到被劇情牽著走,那麼反轉的一刻心裡衝擊絕對是所有漫威單人電影裡面單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