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5月6日發布的《蜘蛛俠 英雄遠征》第二支全新預告片?

時間 2021-05-10 14:35:16

1樓:山南

從別的地方看到的細節

摳細節https://www /video/1110092845482016768侵刪

2樓:嵐喵

這支預告片應該是能確定多元宇宙的存在。

既然如此,不知道索尼會不會趁機賣一波情懷,把早年的三部曲,兩部超凡蜘蛛俠,都設定成平行宇宙的存在,然後拉出來,三代蜘蛛俠同堂。

3樓:楊佔宇

4樓:236714tt

我覺得預告片貌似是有意誤導我們認為彼得帕克成為了下一任鋼鐵俠。

明白羅素為什麼一定要說是平行宇宙了,對之後的聯動真的很有幫助。

鐵人圖示的出現真的是爆哭。

前一版預告片感覺自己不是感興趣(雖然一定會去看)這一版,真香。相比之下前一版預告片真的弱爆。

mcu真的是很厲害的一點就在於聯動啊。

漫威貌似沒有打算在蜘蛛俠2裡面處理回來的那一半生命的問題。太難不處理了?還是留到驚隊2以其他星球為基礎講述。

小蟲和mj的感情要進一步啦!

最最重要的就是,在其他平行宇宙中,托尼和寡一定還在平安的生活著吧。

(淘票票就不取關了)

漫威盲想看懂6月28號的《蜘蛛俠英雄遠征》,提前需要看 了解哪幾部電影

羅喜劇呀 荷蘭弟的第一次出場應該是 美隊3內戰 中這部電影需要看還有 蜘蛛俠反校季 這是荷蘭弟的個人蜘蛛俠電影。然後英雄遠征講的應該是關於響指後開啟了平行宇宙的事所以關於平行宇宙最少的補一下婦聯3和4 當然前幾部電影有彩蛋不過不影響觀影其實漫威從08年的鋼跌俠就開始了鋪墊。除了單純看電影想要看懂蜘蛛...

如何評價 2015 年 5 月 6 日發布的 nubia Z9 手機?

無邊框最重要的作用是提公升手機外觀,這一點從一些概念圖或者渲染圖能看出來。但是努比亞為了強行無邊框做了太多妥協,於是這款無邊框手機的外觀並不理想。姑且認為它是無邊框一代,看它的下一代怎麼改進。 楊有成 值得肯定的點 無邊框螢幕,無邊框的同時,工業設計充分考慮了防摔的問題,螢幕點膠,塑料包邊,金屬中框...

如何評價《蜘蛛俠 英雄無歸》的首支預告?預告片裡有哪些彩蛋和值得期待的部分?

徐梓幽 首先我們知道全世界都知道蜘蛛俠是彼得帕克,帕克受不了壓力去找博士幫助,博士的穿著打扮再加上王的行李,很有可能準備出發去雪山找旺達,而旺達的混亂魔法讓博士無法精確定位所以做好要在雪山長期尋找旺達的準備了。隨後博士用自己半吊子的魔法無視王的警告去洗去記憶,結果無意間開啟多元宇宙。到目前為止,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