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索尼漫威講和 ,《蜘蛛俠》重返漫威電影宇宙

時間 2021-05-13 08:56:35

1樓:我最親愛的

其他的都不關心什麼有沒有蜘蛛俠精神啊索尼沒骨氣啊啥的我只關心

這四個B到底啥時候能聚堆對噴

賤蟲啥時候能同框

迪士尼索尼整天搞一些有的沒得拿出點實際的來啊

2樓:

漫威和索尼鬧翻,蜘蛛俠或退出漫威宇宙——上一次熱搜。

漫威和索尼講和,蜘蛛俠重返漫威宇宙——又上一次熱搜。

合計著你們其實什麼都沒乾,就白上兩次熱搜了?

都是套路……

3樓:羅大賢

怎麼看待?平常心看待被,甚至還有些想笑。

其實這件事本來就是資本家分贓不均之後又達成共識的普通商業情況,但生就是讓一幫國內自詡為情懷黨的『老幾』加戲加得特別有意思。

我現在最想做的翻開上乙個蜘蛛俠離開MCU的問題,從頭開始看那些幾千贊叫好的帖子,畢竟索尼有氣節,迪士尼無能狂怒,彼得帕克是平民英雄,要趕緊解綁,脫離鐵人的吸血呢。

ねぇねぇ,今どんな気持ち?

4樓:鳶墨

這是索尼的欲擒故縱策略,漫威前幾年和索尼談的時候說的就是以「只想滿足創作欲,不在乎能拿多少」為由合作,但現在肉大了,漫威胃口也變大了,想著「索尼總不可能放棄這麼大一塊肉吧?」膽子也大了起來突然間就把分成從百分之五,提高到百分之五十。誰知道索尼一點都不在乎,直接就放言「我索尼就算餓死,死外邊,從這裡跳下去,也不會讓蜘蛛俠回漫威宇宙」。

漫威這邊雖然沒明說,但主創們大概是心中已經有個對未來劇情的構想,可能連之後的新婦聯中小蜘蛛的角色定位都想好了,就等著啥時候談判成功好落實這些想法,得,這談判失敗了錢沒撈著,創作欲也被扼住了。這憋的慌怕是要影響士氣,憋了大半個月沒忍住只好灰溜溜的跑回去再次談判,索尼那邊呢,大概是早已擺吃飯的姿勢只等時機一到喊出那句眾望所歸的「真香!」

5樓:CaptainGray

資本家的嘴不能信,他倆要是再過段時間說蜘蛛俠又要退出漫威宇宙,我都覺得不驚訝了。

要真是炒作,那真的成本低效果好。

反正作為觀眾,只要電影質量高,誰拍都行

怎麼看待蜘蛛俠系列退出漫威

大的洲 我還是很喜歡荷蘭弟版的蜘蛛俠的,十六歲的高中生更符合鄰家大男孩的設定,不知為什麼很多人都在狂噴mcu的蜘蛛俠缺少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的情感和本叔叔死對彼得帕克的衝擊,可是我認為對於蜘蛛俠的影迷們來說,沒必要在看一遍彼得帕克是怎麼被蜘蛛咬的吧。因此在內戰中通過鐵人引出小蜘蛛不得不說是相比三部曲...

漫威和索尼停止合作後,索尼的新蜘蛛俠電影應該怎麼拍?能複製之前的成功嗎?

諮詢一下各位罵索尼的m小將們,你們願意把家裡房產的漲幅分一半給我麼,我出一半的水電和家務,什麼產權?你們m小將有產權麼? 說實話,我還是比較期待索尼單飛,比較之前的蜘蛛俠,沒有漫威的蜘蛛俠也許場面不那麼炫,特效不那麼炸,但確實深度比漫威要好。要說複製之前的成功,那就又建立宇宙唄,現在觀眾不就喜歡帥酷...

如何看待漫威蜘蛛俠2新預告引入多重宇宙概念?

白銘賢 看到小蜘蛛的預告還是有一丟丟的小激動的 萬惡的多元宇宙!曾經的x男很大程度可以說是被多時空寫崩的,畢竟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寫得讓觀眾接受不了,所以希望漫威加把勁鴨 多元宇宙是個好題材,相信很多人會希望鋼鐵俠會在另外乙個宇宙重新閃亮登場,畢竟羅素兄弟就喜歡玩這樣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