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蜘蛛俠 平行宇宙》獲得第46屆安妮獎最佳長片動畫獎

時間 2021-05-31 02:35:34

1樓:築室

最佳動畫長片

最佳動畫角色(動畫類別)

最佳角色設計(動畫類別)

最佳導演(動畫類別)

最佳藝術指導(動畫類別)

最佳劇本(動畫類別)

最佳剪輯(動畫類別)

什麼叫學霸,這就叫學霸。所有被提名的獎項都拿到了,剩下沒拿的是給真人動畫和電視動畫類別的,還有最佳短片、最佳VR、最佳兒童向動畫什麼的。

小黑豬:我也實在不是謙虛,沒別的可拿了。

2樓:

小蟲吹不請自來(>ω<*)

用3D動畫竟然如此完美地呈現出了2D漫畫的質感,我真的從來不敢想象。

視覺效果實在是太棒了!

將小黑蛛邁爾斯乙個2023年才出道的超英」,作為主角搬上大熒幕,觀眾更熟知的彼得帕克則充當綠葉,索尼真的是藝高人膽大!

從一開始的「迷茫、困惑」到「嘗試性地去做乙個英雄」,到最後「繼承蜘蛛俠衣缽、獨當一面」。無關政治正確,邁爾斯這個角色塑造得很棒。

實至名歸!

3樓:thezxz

拿了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在內的7個大獎,小蜘蛛實至名歸,動畫領域裡安妮獎可比奧斯卡含金量高多了,有安妮獎在手,奧斯卡頂多也就錦上添花罷了。敲碗等續集,舔爆格溫蛛!

《蜘蛛俠 平行宇宙》中的 蜘蛛俠 們分別是什麼角色擔當?

阿羋家的金毛兔 談一下我感觸比較深的兩個角色。發福蜘蛛俠 和傑弗森不一樣的父親角色,即使是在年少的孩子眼中比較廢柴的年長者實際上也不是毫無經歷的孩子能比得上的,而發福彼得對邁爾斯的引導和信賴在無形中也讓邁爾斯認識的自己的責任。發福彼得也在邁爾斯身上看到了一些自己不曾看過的東西,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句...

如何評價索尼動畫電影《蜘蛛俠 平行宇宙》?

心暖與我安 正就讀中學的少年邁爾斯意外被乙隻遭受放射性汙染的蜘蛛咬傷,隨後身體發生奇特的變化,他也成了蜘蛛俠。但是他的技能不穩定,會把自己粘在牆上,也不能控制隱身和放電功能。偶然巧合,他目睹了蜘蛛俠和犯罪頭目金並的戰鬥。為了阻止金並利用時空對撞機擾亂宇宙,蜘蛛俠最終壯烈犧牲。可未過多久,來自平行宇宙...

《蜘蛛俠 平行宇宙》是否會成為 2018 年 最好的超英動畫電影 ?還存在哪些不足?

崔清河 圖源IMDb 根據使用者評分排的影史最佳動畫片榜 個人觀點部分 同時滿足超英和動畫的電影本來也不多哈哈哈,對史上最佳動畫片保留意見,但這是我心中的最佳超英動畫電影了,in all dimensions.當然也是年度最佳,往後依次是忍者蝙蝠俠,少年泰坦出擊電影版,超人總動員2。IMDb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