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天氣之子》獲得第47屆安妮獎4項提名?

時間 2021-06-09 01:35:34

1樓:鐘花笑

提名還是很有意思的,雖然6項提名但沒有一項獲獎。要知道獲獎才是真正能有說服力的東西。

這不免讓我想起了《愛爾蘭人》在奧斯卡上獲得的10項提名,無一獲獎了。

提名可以理解為「哎,你這個有水平」、「你這部作品的質量說的過去」,亦或是看在你導演和大眾基礎上。這很正常。

有些作品注定是得不了獎的,《愛爾蘭人》僅非院線電影一條,就out了。但你能說人家不好嗎?(雖然我看著挺無聊的)。

當初它這麼多提名我尋思著也能拿一兩個吧,結果出來,還是和預想一樣。模擬《天氣之子》,都是這樣的。

2樓:

劇本夠精緻,但主要矛盾是斷裂的。

就完成程度來說,劇本是用了心的,覺得劇本不行,反正我個人覺得就是邏輯太扯。

誠哥的攝影不多說。

不過相比於劇本,個人更看重作畫,海獸之子看的就挺快樂的。覺得好不好看還是決定於喜好和閱片量吧

3樓:麻球蛋蛋頭

大部分人都是看你名入坑新海誠,實際上你的名字說直白點就是帶新海誠特色的乙個沒新海誠內味的電影。(我並沒有說你的名字就沒有天氣之子好,你的名字從乙個劇本的各種完整度來說確實比天氣之子好,各種線也展現得很清楚)

但是天氣之子所帶來的內涵確實要好上你的名字,無論是從動情方面還是從新海誠方面。

所以說這麼說確實挺正常的。

如何看待 黃曉明憑藉《烈火英雄》獲得第33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金雞獎閉幕了,影帝黃曉明憑藉 烈火英雄 成功獲得影帝殊榮,領獎台上的黃曉明感慨萬分 越來越優秀的演員都出來了,自己的手都是冰涼的,做演員的非常有壓力,畢竟非班課畢業的演員都已經非常優秀了!後浪求輕拍,我的電量還很足,導演請用我吧。聽到這,清晰地感受到了曉明哥語言中帶著一股焦慮,他可能患上了 男人四十...

如何看待《天氣之子》的邏輯漏洞?

今天第一次看,說實話,挺失望的,可能我很少看動漫吧,我真的無法理解這莫名其妙的故事情節。不過台詞什麼的,是真的挺好的,這瘋狂的世界呀這些。我甚至很欣賞男主為了女主放棄一座城的心情。但,為什麼進了警局不能解釋清楚之後再逃跑,都比攜帶槍枝的罪名好吧?以至於後來鳴槍,毆打警察都是要付責任的吧,那叔不就為了...

如何看待《蜘蛛俠 平行宇宙》獲得第46屆安妮獎最佳長片動畫獎

築室 最佳動畫長片 最佳動畫角色 動畫類別 最佳角色設計 動畫類別 最佳導演 動畫類別 最佳藝術指導 動畫類別 最佳劇本 動畫類別 最佳剪輯 動畫類別 什麼叫學霸,這就叫學霸。所有被提名的獎項都拿到了,剩下沒拿的是給真人動畫和電視動畫類別的,還有最佳短片 最佳VR 最佳兒童向動畫什麼的。小黑豬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