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默克爾獲得四屆連任?

時間 2021-11-06 02:52:33

1樓:

不要跟西方比,他們是資產階級法權系統,我們是歷史唯物主義系統,作業系統不一樣,安裝外掛程式的方式自然也不一樣,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2樓:

默大媽連任基本上沒懸念,也沒啥可表示的,願中德友誼地久天長~

不過「向右看齊」這件事情,也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自由世界」的老大哥都已經帶頭向右看齊了,底下的小弟沒反應,絕對不可能的。

歸根結底,向右看還是一種不自信的體現(想想當年德日的法西斯怎麼上台的)。

最根本的做法,還是發展經濟。(「羅斯福新政」,美國的極右極左最終沒成氣候,很大一部分歸因於這個「造血」工程。)蛋糕做大了,能吃到的人多了,也就沒人想著另起爐灶了。

(德日右翼當年的做法不就是四處「架鍋」四處「化緣」然後養活自己人麼……)

然而……目前對他們來說,最好的發展經濟的方法是……跟中國做生意。

嘛……畢竟歐美一直都是世界中心,突然要逐漸交到北京這裡,不適應不情願是肯定的。然而總歸是要認清現實的——想活命,就不要計較什麼大哥的身段。

是命重要還是臉重要?

3樓:深具世界眼光

【我倒是沒有看法,就聽你們怎麼看】

【其實我不反對默克爾,我對她對移民的政策還覺得挺好的:人家有真情、人間有大愛。不是都說了犯罪的移民是少數嗎?默克爾相信她是經過了權衡】

她當然可以拒絕移民,但是她盡量接受了,至少讓移民有了乙個去處,難道不是國際人道主義嗎?

我沒什麼看法。希望她順利吧!

像你們說的她有多爛,那德中國人為什麼還是選了她呢?

——並且歷次發動對中東的戰爭也是英法美發動的,但是英法美卻不願意擦屁股,從這點上當代德國已經很好了!

4樓:魔法訓練營

默大媽作為久經考驗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危局面前只能憑自己的威望出來扛包袱。沒有默大媽鎮場子,還不知道要變成怎樣呢。

為黨國操碎了心。

5樓:人生聚散兩依依

全球民粹主義高潮迭起,自己的事才是最大的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世界,看來越來越不太平,西方平權民主把自己放到水深火熱之中,以拯救愚昧的人,最後自己不斷被打臉。

6樓:

十年來,我始終如一地反對納粹,我不想收回我說過的話,但眼前的綠顏色讓一切都黯然失色了。

現在哪怕綠顏色入侵吸特樂統治的地獄,我也會替吸特樂說幾句好話。

7樓:劉宇霆

驚了,這麼多人贊,完善一下答案。

4chan肥宅表示喜聞樂見,正如某位答主所言,元首開始踢棺材板了。

截圖出自4chan的/pol,政治不正確版。整體氛圍就是喜迎右翼勢力抬頭,希望神族人回艾爾自己玩飛公升去,要麼就在德國等著被種族清洗。默克爾不動手下一屆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

然後這是不知出自哪位攝影師的神作

手動滑稽

8樓:吳啊啊

默克爾對於求安穩的德國民眾來講已近夠了,經濟一直在發展。然而其難民主張對普通民眾來講雖然不滿,但不傷根本。只是這民粹一台戲好看了

9樓:VivaxdeBourbon

兩次投票的分布。

CDU/CSU:聯盟黨

SPD:社民黨

Die Linke:左翼黨

Grüne:綠黨

FDP:自由民主黨

AfD:自由選擇黨

Other:其它

10樓:李建秋

好個屁聯盟黨33%得票

社民黨20%的得票

支援度大幅度下滑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右翼民粹主義選項黨第一次進入議會,成為第三大黨,100萬前聯盟黨選民倒戈,自從聯邦德國成立以來第乙個右翼民粹主義政黨進入德國議會。

元首已經在踢棺材板了

如何看待 黃曉明憑藉《烈火英雄》獲得第33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金雞獎閉幕了,影帝黃曉明憑藉 烈火英雄 成功獲得影帝殊榮,領獎台上的黃曉明感慨萬分 越來越優秀的演員都出來了,自己的手都是冰涼的,做演員的非常有壓力,畢竟非班課畢業的演員都已經非常優秀了!後浪求輕拍,我的電量還很足,導演請用我吧。聽到這,清晰地感受到了曉明哥語言中帶著一股焦慮,他可能患上了 男人四十...

如何看待《蜘蛛俠 平行宇宙》獲得第46屆安妮獎最佳長片動畫獎

築室 最佳動畫長片 最佳動畫角色 動畫類別 最佳角色設計 動畫類別 最佳導演 動畫類別 最佳藝術指導 動畫類別 最佳劇本 動畫類別 最佳剪輯 動畫類別 什麼叫學霸,這就叫學霸。所有被提名的獎項都拿到了,剩下沒拿的是給真人動畫和電視動畫類別的,還有最佳短片 最佳VR 最佳兒童向動畫什麼的。小黑豬 我也...

如何看待《天氣之子》獲得第47屆安妮獎4項提名?

鐘花笑 提名還是很有意思的,雖然6項提名但沒有一項獲獎。要知道獲獎才是真正能有說服力的東西。這不免讓我想起了 愛爾蘭人 在奧斯卡上獲得的10項提名,無一獲獎了。提名可以理解為 哎,你這個有水平 你這部作品的質量說的過去 亦或是看在你導演和大眾基礎上。這很正常。有些作品注定是得不了獎的,愛爾蘭人 僅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