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是臨時爽約討厭還是看到訊息不回更討厭呀?

時間 2021-06-02 14:41:27

1樓:yuine

臨時爽約討厭。大家約定舉行一次春遊,作為活動的組織者,做了大量的前期規劃,還做了幾個ppt供大家選擇方案。他每次都表示贊成,然後臨近出發的時候輕描淡寫一句:

「我不想去了。」雖然嘴上一句話沒說,但是心情非常震驚和難受。

2樓:WINGS

當然是臨時爽約討厭,明明大家提前商量約定好的事情,突然不能赴約了,對方心裡的落差就會很大;而看到訊息不回起碼在對方心裡可能覺得你在忙,讓對方沒走那麼大的心裡落差。

就像我今天的我自己,恨臨時放我鴿子的男朋友,老是這樣,真的想分手了。每次都因為工作臨時爽約,理性告訴我要理解他,到我並不想委屈自己去理解他,為什麼每次被爽約的都是我!難道老頭也在暗示我分手?

3樓:遇見

說實話,我覺得兩種都很討厭,相比較而言,臨時爽約更讓人不爽,看到訊息不回,我至少看不到,我還可以替他找理由,他是有事等等,可是臨時爽約,我都準備好了,你告訴我,你有事,接受不了

4樓:瀾以置信

看到訊息不回吧,明明已經看見了,卻非要裝作沒看見,讓人難受,但是臨時爽約也比較讓人難受,明明已經為了你退掉了和別人的活動,但是你卻爽約,讓自己怎麼辦

5樓:一條仙兒

有時候看到沒回資訊可能是當時準備回覆了,被別的東西打了個岔子,然後就忘了回了,過了好久之後想起來,又感覺回覆一點點尷尬,就沒回了……

或者是意念回覆,以為自己回了,其實沒有……或者是打好字了忘記發出去……

我真是為我的腦子感到著急

所以還是臨時爽約討厭點吧

你洗了頭,換了衣服,化了妝,突然不去了……想錘死對方的心都有

6樓:「已登出」

看到訊息不回更討厭。臨時爽約起碼自己知道去不了了,可以去做別的事。

看到訊息不回更氣人。如果是急事,你當時的心情肯定很著急,他又不回訊息,耽誤了事物你說氣不氣人。

我個人認為看到訊息不回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不需要立馬回,有空的時候回一下就好了,一直不回不知道鬧哪樣。是朋友的話就不會這麼做,如果一直不回訊息那就沒必要做朋友了,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7樓:奈奈子吖

都討厭,但我更討厭看到訊息不回,明明看到不回是什麼意思?不想理人,你可以說有事不想聊,或者沒空,但是不回,那就真的真的很討厭了

8樓:迷途不返

於我而言,這兩個沒有那個更討厭的,只是要看情況而定了 。如果是真的有急事,臨時爽約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如果是故意的話,就很討厭了;看到訊息不會,這個就有太多可能性了,並且考慮因素實在太多了,這就智者見智仁者見仁了。

9樓:胡蘿北

我個人覺得是臨時爽約更討厭一些,首先你已經答應了別人,突然爽約,這是不誠信的體現(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其二別人興高采烈的準備赴約,結果你突然爽約,不僅讓別人先前費心費力做的準備全部泡湯,而且還會讓別人心情由雀躍變的低落,這不討厭嗎??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到客服這個行業的?我覺得一定要走向大客服!

如何看待客服行業麼?個人感覺,中國現在的企業還是以技術 產品為主,這類部門的重視程度遠遠要高於客服部門。國外的知名企業,如蘋果 惠普這些公司,雖重視產品研發,也看重客服崗位,因為客服是直接面向你的消費群體的,所有好與不好的反饋,都會反映到這個部門。如果這個部門的重視程度不高,那麼你的使用者體驗就會下...

大家覺得節儉到底是美德還是惡習!?

燈光閃耀 節儉是有度的,適當節儉而不要過度節儉。適當節儉是在你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內,低一度或是偶爾低二度,但是節儉之後生活一定要有一次補償,長時間的節儉生活只會有壓抑的情緒,適當的對自己的補償,對調節人的情緒至關重要。歸根結底,在你的收入不高,又想有一定積蓄,適當節儉是美德,過度節儉雖然不能說是惡習...

大家覺得「養貓熱」是好還是壞呢?

芙芙 凡事都有兩面性。真的愛貓並且負責的主人的增加無疑是件好事。但是盲目跟風不負責任始亂終棄甚至發展成虐待等就肯定不是好事了。那些為了吸引流量博眼球的就更不論。 乙隻小豬 並沒有什麼好壞。我覺得 養貓熱 也不純粹是跟風,可能是因為現代年輕人不但窮,而且寂寞吧。乙隻正常的 血統特別純正的不算 品種貓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