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澳洲大家覺得我是考PTE呢?還是雅思?

時間 2022-01-03 06:56:44

1樓:Cecily

想時間相對短考高分,PTE可以刷題,比較容易提高分數,但考點比較少。

雅思考的人多,澳洲考普通雅思就好了哦,有效期2年,考點比較多,控制的比較嚴格,今年疫情,像在鬧市區搶車位一樣搶位置!

請問您現在大幾了呢?

2樓:iamacherry

準備去澳洲,兩種都認可,看你習慣哪種考試。雅思考的人相對多。如果你留學國家還不確定,比如將來有可能考慮英國,雅思會更適合,英國是UKVI雅思,考的內容和普通雅思一樣,多了一點點的費用。

研究對比下,哪種你更適應,就選哪個

3樓:PTE柒加

同學你好,

適合雅思還是PTE需要參考你去澳洲的原因及需要的分數,以及你現在的英語基礎。

如果你去澳洲是為了技術移民,那麼建議你選擇PTE考試,因為如果技術移民各專業都需要相當於雅思4個8的英語成績。如果選擇考雅思,那麼你需要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會很多,同時結果也很可能不盡如人意。而與之相比,PTE拿到7個79分(相當於雅思4個8的成績)就會容易一些。

如果你去澳洲是為了申請打工度假簽證,那麼你可以根據自身優勢和劣勢在雅思和PTE之間進行選擇。如果你是口語,寫作能力比較突出的同學,那麼建議你選擇雅思;如果你的聽力和閱讀能力較強,那麼可以選擇PTE

如果去澳洲是為了讀書,那麼你需要參考你的目標成績。一般來說,如果你的單科成績要求高於雅思6分,那麼建議選擇PTE考試,因為雅思寫作和口語拿到6分以上需要你有紮實的基礎。如果小分要求在6分以下,可以根據自身優劣勢進行選擇。

7月準備去澳洲讀麥考瑞的會計碩士。?

天黑請閉眼 澳洲除了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 俗稱Go5澳洲五大名校 其他澳洲大學都是資源少師資差學生渣的大學,都是水校甚至爛校甚至接近野雞大學 隨遇而An在雪梨 有CPA肯定比沒有找工作容易一點,能找到好工作的機會多一點。BUT還要看你的基本能力 英語,人際能...

澳洲托倫斯大學大家覺得怎麼樣?值得去嗎?

蕭然 托倫斯大學是乙個很特別的存在 首先它是澳洲屈指可數的幾所私立綜合性大學之一 澳洲40 所綜合性大學絕大部分是公立大學 托倫斯大學還是進25年來澳洲唯一一所新成立的綜合性大學 托倫斯大學是隸屬於勞瑞特教育集團的,來頭不小 托倫斯大學當初是收購和整合了一批澳洲本土的非常有特色的私立高等院校成立的,...

雅思4月取消了,想問下我是轉考PTE,還是繼續學雅思?

PTE柒加 同學你好,首先,PTE 4月大陸地區的考試也無法正常舉行。所以是否轉考PTE,需要你自己結合語言成績的截止時間等因素,綜合考量。如果備考時間比較充分,那麼小柒比較建議你轉考PTE,因為雅思的口語寫作分數,可能會出現,即使你準備了一段時間,依然無法提高的問題。如果選擇轉考PTE,從你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