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是該道歉和好還是冷漠絕交啊

時間 2022-01-11 17:23:32

1樓:

…………

題主有錯。

人家說去打球的時候你就不能問一句「姐姐我們去的是操場是嗎」

人家說場地被佔了你就不能問一句「那我還去嗎」

人家說等了你乙個小時你就不能回一句「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以為你走了我錯了你現在還在那裡嗎我飛奔著過去」

總結,題主你其實對這個學姐不太上心吧,這樣的話不如道個歉然後互相疏離了算了。

2樓:雲朵兒

,我覺得你應該道歉,人家沒說她走了呀,說不約了是說下次,認真看一下,而且人家等你那麼久,你沒去你也應該問問她走沒走,在哪?

3樓:餓餓

可以說你們兩個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一段關係的維持,其實是有個人在迎合另一方,或者說兩個人在互相迎合。這不是假情假意而是兩個不同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想法這時候就需要另乙個人有所犧牲。而你們倆還有乙個問題,就是誰都不把話說清楚!

你們以為那樣,然後都不再問一下。

4樓:顏值離線

首先先不說和不和好,我覺得你都應該認認真真的道歉,畢竟這件事情確實也是你不對,道歉可以算是乙個基本的禮貌吧。和不和好可以看道歉後他的態度,視情況而定他值不值得就行做朋友。

同時你也要考慮一些利益因素,就是說,你以後還可不可能再有需要他幫忙的可能,如果有那做個普普通通的朋友也不是不可,可能就沒有玩的那麼好,或者出來約球,但還是有正常的校友關係,有事可以幫忙的。

還有就是,那個姐姐姐姐的叫,可能只是一種語言習慣,不一定是陰陽怪氣(如果你說他陰陽怪氣是因為叫你姐姐的話),我有乙個同學就經常喜歡叫我姐姐,但是其實他比我大,當然他也喜歡叫別人姐姐。

談婚論嫁我是該分手還是去道歉

朧月 這是你的個人感情問題。說實話,很多東西我都不怎麼好作評價,尤其是在這個十字路口上。女孩子的話應該是乙個被你寵壞了的公主形象,但是我也不確定。怎麼說呢,拿你的青春與金錢賭她的感情,你覺得值就值。天下有情人這麼多,之後的事情卻也不能道盡多說。該面對的還是需要面對,畢竟,白雪公主和王子也會有婚後的生...

你覺得大城市的冷漠是好事還是壞事?

zncosmic 大城市的冷漠和小城市的熱情,其實都在乙個度。適度冷漠 尊重互相的個人空間,但遇事該出手就出手就很好。適度熱情 也一樣,不讓 被熱情對待 的人感到不自在就很好。過度冷漠和過度熱情都不可取。 仃仃vivianlaw 非常好!對我來說,除了家人朋友,其他人與之保持點頭之交就好,我覺得這樣...

大家覺得節儉到底是美德還是惡習!?

燈光閃耀 節儉是有度的,適當節儉而不要過度節儉。適當節儉是在你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內,低一度或是偶爾低二度,但是節儉之後生活一定要有一次補償,長時間的節儉生活只會有壓抑的情緒,適當的對自己的補償,對調節人的情緒至關重要。歸根結底,在你的收入不高,又想有一定積蓄,適當節儉是美德,過度節儉雖然不能說是惡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