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是慶餘年好看還是陳情令好看?

時間 2021-05-10 21:40:25

1樓:落落糯公尺

兩部劇的選角都很棒,符合角色設定和劇情,演員們演的也很好。當然新人演員跟老戲骨相比還是差太多了。不過要求不一樣,《陳情令》是唯美國風,《慶餘年》是歷史權謀,陳情令的演員們在角色適配度上來說是符合主題的,慶餘年也是。

不過慶餘年被配角們帶偏路線,真不是編劇的鍋,是演員們太優秀。

兩部劇路線不同,硬要比較的話,我站《慶餘年》,因為王大人、辛大人、范思轍和高侍衛都太可愛了!但是我把《陳情令》刷了很多遍,養眼啊!國劇都朝著這兩部劇的標準發展,不愁沒劇可看。

有一說一,兩部劇的妝髮可以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唐明皇》《武則天》《大明宮詞》這種水平的妝發,請多來一點!

這兩部劇的火爆,真的是觀眾對以往粗製濫造的服化道和狗血侮辱智商的的劇情的諷刺了,觀眾喜歡俊男美女,但是更喜歡經得起推敲的製作精良的作品,今年的電視劇集市場已經開始轉型了。期待更好的作品。

2樓:國家特級退堂鼓藝術家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跟問「樓下奶茶店和早餐店哪家東西味道好」一樣沒法回答,這倆就不該放在一起比較。

每個人對好看的的定義不一樣,孰優孰劣說不清。但輪口碑,慶餘年還是能甩陳情令幾條街的。

3樓:胖六兒

都好看啊,都是我熬夜也要追的劇,但這兩部劇並不是乙個型別,陳情令是仙俠劇,主打熱血江湖,慶餘年是穿越劇,主打朝堂權謀,都是好劇。

你們覺得慶餘年好看還是陳情令?

水煮魚小可愛 劇情我喜歡陳情令 不過慶餘年也是好看的,兩個我都有看。男生感覺都特別喜歡慶餘年的感覺,那時候身邊考研的男生熬夜刷慶餘年哈哈哈哈哈。 慶餘年裡演員論演技可以跟人民的名義相比,主演張若昀的演技可以秒殺肖戰,就連慶餘年裡范閑小時候的扮演者也比陳情令的多數演員強。 留Ly 這個問題 個人感覺很...

為什麼《慶餘年》豆瓣評分比《陳情令》低?

愛吃山核桃的佳 我不喜歡陳情令的飯圈,說一百遍 但是這個問題非要扯各種其他原因我真的忍受不了,說白了就是陳情令喜歡看的人多,慶餘年喜歡看的人少,沒什麼亂七八糟的你們接受現實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慶餘年越到後邊越不好看 就這樣 喵嗚啦 好訊息,問題可以修改了。截止至2020年7月3日上午,慶餘年分數已到8...

看了《慶餘年》,沒覺得肖戰好看,大家覺得他好看嗎?

好看啊,而且很符合人物。肖戰飾演的小言公子是世家公子,被派去做敵國暗探,出身高貴,心思縝密,有勇有謀。第一次正面出場時候是被抓後受盡酷刑折磨的時候。所以小言公子眼睛裡有血絲,身上傷痕累累。小言公子一心只為大慶,身涉敵國,又周旋於范閒,婉兒之間,應該是心思沉重的,肖戰也詮釋的很到位。和戲外笑容燦爛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