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Ingress 玩家參加非誠勿擾是個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1 07:48:27

1樓:

你的心動女生是:

掏出手機,開啟ingress。

我選擇x號。

……你為什麼選擇x號呢,

因為她身上有移動的po啊(前男友申請的?

2樓:

請描述你心中最浪漫的事。

我會帶你去畫fieldart,在大家的祝福中獻上鑽石。

還不錯嘛。fieldart是什麼?

就是在遊戲裡畫個圖。順便說,鑽石也是用遊戲物品在地上擺出來的。

說完以後,最後乙個燈滅完。

3樓:劉圖明

—你的職業是什麼啊?

—測繪師.

—哇! ☆ω☆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嗎?

—我喜歡瞎jb連和炸翻全世界,偶爾還會玩玩占領地球.

—啊嘞?! ⊙_⊙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呢?

—藍莓綠妹都好啦.

—(這都什麼鬼)

—那你會如何哄女孩子開心呢?

—給你一紅桶毒,vrhs/mh再給你買五個key桶夠不夠啊?或者咱們去艹塔?誒我覺得全城點Beacon也不錯你覺得如何啊~?

—你會因為玩遊戲罵甚至打自己女朋友嗎?

—啊這個要看她和我是不是乙個顏色,不是乙個顏色的話我還會炸她呢.

—(女嘉賓滅燈)

如果說JYP先出的ITZY再出的Twice,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和影響?

xmxhgc 當然會。jyp的名聲只能保證會紅,不能保證大紅。twice的大爆,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不是醬油瓶乙個人的功勞,說穿了就是命。jyp沒辦法複製第二個twice,就像 弄不出第二個少時一樣。就是在現在師姐光環下,itzy給我的感覺也是第二個紅毛。當然這是個人感覺。 見秋已知冬枯悴 我一直...

如果說想立馬辭職?然後怎麼辦?

王燕妮 人就是個矛盾的結合體,上班覺得累 委屈 有壓力等等,認為自己有很多想法需要去執行,或創業 或旅遊,總之滿足各種需求的想法。總之有一天生病或是各種問題都積累很久了,很有可能就會離職,剛離職感覺非常輕鬆 一種解脫,然後去一一解決執行心中的想法。發現其實心中所想的都做了,依舊會煩惱 會有矛盾的想法...

如果說家庭和愛情只能保留乙個

文迪墨墨 即便拋開世俗標準和道德標尺不談,姑娘或小伙選擇去成為另乙個人的不名正言順的情感生活伴侶的意義何在?圖什麼?為了利益?多大的利益都不值得交換自己真實的感情啊。何況乙個對感情如此定義的人根本不會為他她所謂的情人真正考慮。真正為對方考慮的感情裡是絕對根本沒有 情人 這種說法存在的。真正喜歡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