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家庭和愛情只能保留乙個

時間 2021-05-05 20:33:48

1樓:文迪墨墨

即便拋開世俗標準和道德標尺不談,姑娘或小伙選擇去成為另乙個人的不名正言順的情感生活伴侶的意義何在?圖什麼?為了利益?

多大的利益都不值得交換自己真實的感情啊。何況乙個對感情如此定義的人根本不會為他她所謂的情人真正考慮。真正為對方考慮的感情裡是絕對根本沒有「情人」這種說法存在的。

真正喜歡對方的人,趕緊戀愛然後娶回家/嫁給他,名正言順開開心心被周圍祝福認可在一起,這是對雙方感情最大的負責及捍衛,除此以外的答案都很簡單: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

這種不喜歡是連婚姻承諾都不值得給的不喜歡,是根本的不喜歡,那麼答案就很清楚了:既然不是真心實意的喜歡,還和對方作感情伴侶,目的是什麼?動機是什麼?

2樓:雁魚小姐姐

我弟前陣子相親,相到了乙個學藝術的女孩兩人也是話不投機,和平分開了。

家裡也是各種勸,叫他再試試,他也不肯。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哈,家人也犯不著以死相逼,你可以罵他們太幼稚,勇敢點反抗,你將來一輩子的事,26歲還可以好好挑選。

3樓:清雨梵音

姑娘,你沒有說明,為什麼你家裡的人要以死相逼。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情,需要你快些出嫁來幫忙解決事情。

如果是,雖然不應該答應,但是換做我,會考慮到親情,看一下事情的嚴重程度再去衡量。

如果不是的話,任何人也不能逼我嫁給我不喜歡不了解的人。什麼以死相逼,不顧孩子的幸福,這樣的事情竟然在現在社會還在發生。

即便是需要出嫁,嫁給誰,什麼時候嫁,也應該尊重內心的選擇。婚姻是女生一輩子最大的事情,不是用姓名威脅就可以妥協的。

4樓:哈密瓜吃個夏

如果說家庭要把你往死路上送,愛情又還沒趕來支援,那不如兩個都不考慮,優先保命呢?

你試想下最壞結果。

每個人能承受的不一樣,我就不列舉了,畢竟這是你的人生重大決定,作為外人沒有資格左右。

但我非常想告訴你,無論嫁與不嫁,都不要放棄自己。你只活這一次,一定要身心健康的活下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周旋,最後從心。祝好!

5樓:一袋煙

正面的告訴家裡人,如果我嫁給這樣的男人,我會痛苦一輩子。活的會越來越扭曲。這個男人也不喜歡我,他也會過的痛苦。這樣對雙方都不好。

如果他們還是不能理解,寫一封信,放家裡,離家出走。讓你們雙方都冷靜冷靜。

6樓:洛千歧

其實這不矛盾啊!你以後的家庭又不是你家人的家庭,為什麼要把自己的選擇權交給別人,你媽都不能決定你愛誰,因為以後跟他組成家庭的是你又不是你媽,他們以死相逼那你也以死相逼不就行了

p.s.不是說你媽不是你的家人的意思

7樓:安度因 烏瑞恩

如果不是兩情相悅,那麼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未來是存在很多變數的,你很難保證乙個憨厚老實的人不會變得圓滑奸詐,也很難保證乙個忠誠的人會背叛愛情,並且你也說看不慣他圓滑,那我個人認為雙方在一起,也走不到一起,(哎呀,扯了那麼多,其實我就想說,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對於家庭,肯定是會翻臉的,但是只要你堅持自己的看法,並想辦法軟化父母,他們總會讓步的,畢竟除了父母,沒有別人更愛你了)

如果說很愛很愛乙個人 而他卻有自己的家庭 那該怎麼去選擇

總有些題目在侮辱愛這個詞。說覺悟跟有覺悟從來都是兩回事,當乙個小三轉正之後,要面對的就是後面的新小三,然後新小三轉正之後,又要繼續這樣,直到這個男的沒錢或者沒壽終正寢為止 牛暢 只能說我接受不了他的欺騙,也不忍破壞別人的家庭,更不忍傷害那個小孩。你也還是個孩子吧,重新開始吧,一切都來得及。只是聯建議...

如果說乙個青年為了救濟路邊的乞丐而去搶劫銀行,那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狗吉狗吉 單純用好壞來衡量本身就是有問題的。每個人不過只是在滿足自己的慾望,只是有些慾望不得不通過傷害他人來完成有些慾望可以通過滿足他人來完成。所謂 幫助他人 基本都是自我滿足,可以看做成一種 消費 和看電影沒什麼本質區別。我丟兩塊錢給乞丐和自己去遊戲廳玩實際上都是一種自我滿足。而有人通過搶銀行來達...

如果說作為乙個被小丑傷害過自身或是殺害過親人的受害者,我該怎麼做?

喬斯達在逃龍舌蘭 看個人吧 額我換個形容詞 大概是盧瑟禿了之後枯木回春的機率 如果只是想kao他一頓 你試試看能不能活到當第五任羅蘋?別了吧 風露立中宵丶 進行報復,比如 Cryman 乙個因為小丑的某次瘋狂舉動而家破人亡的可憐人。沒有人知道他原本的名字,人們只知道他把小丑作為自己的頭號敵人 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