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命由天定,那麼乙個要死的人被醫生所救,醫生是積功德還是逆天行事?

時間 2021-05-29 22:51:14

1樓:不過冬

是在積功德,但是並不是逆天改命。

占星裡面有一門叫醫療占星的,專門算人容易得什麼病,什麼時候得,如何發展,有沒有救,什麼時候死……

有救的人就能遇到能救他的人,否則,很多時候陰錯陽差,本來不是大病人卻很快就過去了,也是有的。

順帶一提,有能力做這個的人,他們本身看天宮圖也是可以看出來的,典型的就是6宮特別強,還有一些配置不能錯,就同樣是醫生,傾向於研究型的,和傾向於臨床型的,也是能看出來的~~~9宮好的往高等教育靠的人,是研究型的;7宮好的人往往走臨床。還有7、9都強的可能是在海外搞臨床的!具體例子,有興趣的話,可以去astro的資料庫裡找厲害的醫生的天宮圖看一看~~~

至於所謂積功德這個事,其實沒有那麼神秘啦·~~有陰功在身的人,確實有一些有職業加成,比如軍警之類的,其實普通的人也都有陰功,祖上有做相關行業的,留下來陰功也確實能庇護子孫後代。如果硬要科學的講,人做好事多了,血清素就足,遇事就不會想不開,不想不開就不會做蠢事……這很多時候就是很大的福分咯~~~

如果說存在多元宇宙,那麼在另乙個宇宙中我們人類現階段的科學理論都還成立嗎?

魏之佳 多元宇宙的科學理論是否成立?標準答案是不一定。這個不一定不是不確定的意思。是有的一致,所以成立。有的相似相對成立。有的不成立或者說對立。所謂多元宇宙應該是指宇宙存在多種多樣的存在方式。基於存在方式的不同理論上就存在異同。目前能夠猜測到的宇宙應該有四種 超光速 以太 宇宙 坍縮宇宙 黑洞 平行...

如果說家庭和愛情只能保留乙個

文迪墨墨 即便拋開世俗標準和道德標尺不談,姑娘或小伙選擇去成為另乙個人的不名正言順的情感生活伴侶的意義何在?圖什麼?為了利益?多大的利益都不值得交換自己真實的感情啊。何況乙個對感情如此定義的人根本不會為他她所謂的情人真正考慮。真正為對方考慮的感情裡是絕對根本沒有 情人 這種說法存在的。真正喜歡對方的...

如果說一天工作12小時算過勞的話,那麼到底是學生時代輕鬆還是上班輕鬆?

路人甲 工作時的人際關係更複雜好嘛尤其是設計到加薪裁員等事情時 學生時代坐著聽課學習 上班時代跪著掙錢 老闆上司客戶病人醫生個個都是大爺 趙憲昆 過勞這個概念,不僅僅是身體的勞累,更多的是精神的壓力,你去健身房看看,兩小時一節私教課,多少人累趴還開心的給著錢。因為普遍來說,上學和工作的年齡階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