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乙個和你好了8年的物件,你還是覺得他不夠用心,怎麼給自己乙個答案?

時間 2021-09-10 14:51:28

1樓:二大爺

很多感情在日常也許並不能有所體現。有一句話叫患難見證請,雖然並不一定就說是難,但是也可以在諸如共同旅遊的過程中等見到他的心。

2樓:

沒有如果,從來沒有物件。何來用心不用心一說。我看你們談戀愛的,我覺得好累。吵架分手家常便飯。換了新物件,也逃不了吵架分手。感情怎麼經得起消耗呢?

如果是愛,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不愛,怎麼都是問題。

現在還有愛嗎?愛情不是誰都能遇見。你們所謂我的愛情,我覺得不算是愛情。

愛情是神聖的,現在的人「我愛你」,張口就來,不值一文。我覺得是對愛情的褻瀆,是的感情的不尊重。愛在心上,在行動上,不在嘴邊。

「我愛你」我若是愛你,我不說你也知道。心和心交流比語言更重要。再說愛乙個人,從眼神裡都能看出來好嘛?

我乙個二十三歲,沒談過戀愛的人,需要我來講什麼是愛情嗎?我可能是書看多了。但是我就是這麼想的。也許我想的不對,但是能愛就愛,不折騰,不能愛就不愛,不折磨。

我如果愛乙個人,就全心全意,把最好的給他,和他一起努力奮鬥,成長。我如果不愛,我絕對不會答應。

因為如果愛乙個人,你不能傷害,你要處處為他著想。如果不愛,就果斷拒絕。

3樓:白花花

男人和女人的對事物關注點其實並不一樣。他的用心你未必感受得到,你的用心他可能也當做平常。

你應該問自己,你還愛不愛他了,還願意不願意和他一起了。

如果是願意的,那就去引導他用心到點子上啊。

如果不願意,盡早攤牌和平分手。

O(∩_∩)O不過男人的第六感告訴我你可能找到更好的了或者有你覺得更好的選擇了。

不過也聽說男人沒有第六感。

和你好了8年的男人,第九年結婚不告訴你繼續和你好,請問如何應對渣男?

吃泡麵的貓 首先你要知道不需要報復不需要報復不需要報復最好的報復就是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想幹嘛就幹嘛 如果你真的很想在情感上報復他的話,可以先瘋狂求他復合,從各種軟體找他聊天,找朋友幫你聯絡,在他很煩很煩之後,消失一段時間 不低於乙個月 讓他有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然後在乙個月後的某乙個天,給他發簡訊...

如果乙個你喜歡的男生和你說 如果你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玩,他就和你處物件。你會去嗎?

離離 男生,不請自來 我尋思只要是三觀稍微正常點的應該都不會說出這種話還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玩 先不說怎麼去,就是去了晚上住哪還是個問題 不會真的有傻白甜就這麼去了吧 還什麼找他玩了就處物件,醒醒吧好姐姐,你這不是上趕著給人渣嗎綜上所述建議換個人喜歡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凪雅 這種一看就帶有很強目的性...

你乙個和你說他不想處物件是真的不想麼?

夕顏clarr 你好哇!我覺得這個問題就很適合我,哈哈哈嗝 其實我就是屬於這一類人 我就是真的不相處物件什麼的 就真的是想要用心學習 不想分心呀什麼的 過去也沒有談過戀愛 即使被表白也婉拒了 所以也不純在什麼傷心的經歷 不知道你所說的那位女孩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但你也要往好處想哈 萬一她也真的真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