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JYP先出的ITZY再出的Twice,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和影響?

時間 2021-06-01 05:09:57

1樓:xmxhgc

當然會。jyp的名聲只能保證會紅,不能保證大紅。twice的大爆,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不是醬油瓶乙個人的功勞,說穿了就是命。

jyp沒辦法複製第二個twice,就像sm弄不出第二個少時一樣。就是在現在師姐光環下,itzy給我的感覺也是第二個紅毛。當然這是個人感覺。

2樓:見秋已知冬枯悴

我一直覺得,twice的成功,百分之九十可以歸功於jyp的老道眼光,慧眼識珠。

眾所周知,jyp是個超牛的製作人,經他製作的歌手及團體有,朴志胤、god、雨、wg、上下午班、missa……乙個人成功一次可能是湊巧,兩次也可能是運氣好,但jyp已經成功了二十年!

我相信,當jyp到了危急時刻,最值得信賴的不是別人,而是jyp本人。他為了讓公司走出低谷,才選擇了twice的成員出道,如果他選擇itzy的成員,那麼只能說明itzy的成員更加優秀,更加能幫助公司渡過難關。

所以如果jyp真的讓itzy在那時候出道,那麼itzy絕對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我這份信心來自jyp二十多年的不斷成功,來自他寫下過五十多首一位曲的底氣。

3樓:

twice當時出道的時候是JYP最艱難的一段時間,沒有什麼當紅的前輩鋪路,所以基本上是自己創出來的一片天,Twice的出道曲和現在新女團的歌風格差不多,一開始走的也類似於這種風格,只不過後來TT火了以後就轉變成元氣少女風,另外Sixteen那個節目絕對是Twice紅的助推器之一!

如果先出Itzy不一定會火,Itzy能火部分原因是她們是Twice的直屬師妹,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贏了很多新團。

題外話:我估計防彈的師弟也是同樣情況,一樣會大爆的!目前彈兔關注度足以讓他們的直屬後輩也跟著受關注。

不是很能理解《自私的基因》,如果說我們只是基因用以維持自身的生存機器,那怎麼解釋寧死不屈的烈士的行為?

緘默人 人也是生存機器,但人有自我意識,有 覓母 的影響,可以說人受基因操縱的程度並不深,基因也無法決定人的一生怎麼活。你產生這樣的疑問可能是看書的時候囫圇吞棗了,作者在文中對於某些宣告一再強調,就是怕讀者解讀錯誤。人不是單純由基因影響的生存機器。換個角度來說,烈士殉國,他把 愛國 這一覓母傳遞了出...

如果說生命的誕生是必然,那麼人類(科學)的誕生是不是也是必然?。?

兜了一圈 如果把宇宙比作人,那生命是最偉大成就,意識是成就之上的璀璨結晶。生命體賦予生物各項接近宇宙的能力,人類繼承了意識,但也喪失了其他更高階的感知宇宙技巧。待有一日,生命體繼續進化,或者並不是最終為人類,有一種方式能夠取代所有,讓此輕鬆鏈結宇宙本質。 呵呵 人類的誕生是一種宇宙的裝飾,宇宙用無數...

如果說「西學」的本質是科學,「中學」的本質是什麼?

shiyingguan 中藥從有效成分 物理調節 和影響神經和免疫系統兩種方式影響人。中藥的成分無比複雜,有有效成分無效成分有害成分,分析不過來。把其中乙個有效成分提煉出來用就是西藥。物理調節這個,有碳粉石粉內服抗菌和調節腸道,按摩來處進迴圈等。還有通過有效成分或刺激來影響神經和免疫系統來影響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