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是怎麼看待帶你看新房的中介?

時間 2021-06-01 05:09:57

1樓:徐南

雖然我現在是中介,但是我買新房的時候還沒有成為中介。對於帶我看新房的中介,我是比較信任的,把自己的預算,需求全部都如實地告訴她了。然後她給我配了兩個盤,對比一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適合自己的。

後來成了中介,對她的帶看也挑不出毛病,後來因為自己的資金出了點問題,中介也積極地幫我解決了,真心感謝!

2樓:A鏈家-任雪峰

我就是某殼的員工,我也是主要負責新房的,首先我會說我們帶您車接車送的看房是自費的,我們對每乙個要看房的客戶都無比認真,那怕你在和我們看的樓盤排了卡,我還是會帶他去看其他的樓盤,有適合客戶的樓盤必須推薦,這是我們的職業素養。現在的無理由退房,是我們的專屬,我們一直追求專業。

3樓:系小胖子喲

以下意見僅個人觀點。

首先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客戶,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可愛吧。其實我覺得在平時帶看的過程中,你應該多和客戶聊聊天的,畢竟只有大家都是朋友了,他才不會拉黑你嘛。對不?

4樓:檸檬豬豬

這種人我挺不能理解的往小了說是不尊重人往大了說人品都有問題帶看了一天中介人員也很辛苦時間對於任何人都是寶貴的不帶你看可以帶別人看你浪費了人家一天的時間連個話都沒有就拉黑什麼人品什麼素質呢如果你覺得中介人員服務不好可以直說如果人家做的都挺好晚上莫名拉黑就是不尊重人家的勞動力了。

5樓:行者的路

人的素質參差不齊,我也是做中介的,做的是服務式公寓租賃,大部分客戶都是企業公司客戶,居住人多數是企業的高管為主。近些年來企業在京預算逐步降低,房租卻越來越高,所以現在很多個人客戶成為了酒店式公寓裡面的主要客源。

接觸下來發現真的是什麼人都有,那些低素質的人也見了很多,其實特別想寫一期遇見過的那些低素質人群,想想都好笑。從業了16年當我現在還能聽到黑中介這個詞語時我就在想,都21世紀了,那些幹壞事的中介就差在自己店門口寫上黑中介了,你怎麼還能上當呢,滿大街的我愛我家,鏈家你不找,你非要找電線桿子上貼小廣告的。這就跟那些黑理財打著高收益高回報的噱頭,你去買了,最後讓人家捲款跑了乙個道理。

你貪利息高對方想要的是你的本金。

所以看開些,每件事自己盡力而為,只要自己盡力了,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努力而不成單的無所謂了。另外就是說一下你的那些合作渠道是否可以保護你們的利益,遇到你這種情況,他們是否還可以保障你們的利益是關鍵。首客確認制度是否完善,開發商如果把這個做好,絕不擔心沒有客戶,中介也不擔心跳單,所有的一切都講究乙個信字,不失信於人對開發商還是中介本身都是基本原則。

6樓:田娜娜

帶您看新房的中介和在案場的置業顧問工作目的是一樣的,只是工作內容不一樣,他們是搭檔,乙個帶您來,乙個在案場介紹,中介也充當了移動會對話的廣告,帶您去樓盤

7樓:卡哇一

其實找乙個優秀的中介人員是很省心的,因為他們可以幫助客戶節省時間,根據客戶的需求來匹配合適的樓盤,避免客戶自己做無用功而消耗時間,再有,新房不用出中介費

8樓:Cora曹

不是房產行業的,但是有在關注房市,作為旁觀者有些不成熟的看法:

第一,可能房產中介沒有乙個壟斷的資源,除了你能賣,隨便找乙個其他中介也能賣,也就是說,沒有自己獨特的優勢。

第二,沒有讓客戶看到你的價值,她覺得你就是乙個純粹的通道,經過你到達了目的地門口,然後這座橋就可以拆啦。所以,讓客戶意識到你除了是一座橋這個作用外,你還可以隨時變成一把傘,即使後面的路上不下雨,也不能隨手扔,得一直拿著以備不時之需。

第三,批判一下這樣的客戶,素質低下,看不起中介卻可以隨手利用。但批判的同時,也應該思考為啥會這樣,是市場造成的,現在的客戶只要隨意勾動下手指,就有一大批中介人員前赴後繼的帶來資訊和服務。而且其中還不乏一大批為了利益,忽悠,誤導客戶的攪屎棍,所以,這樣的市場,你指望客戶會去珍惜乙個銷售員嗎。

請問你們對門當戶對怎麼看

來,跟我念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重要的話說三遍。婚姻與戀愛不一樣,也與戀愛無關,說到底這是一門生意。戀愛是接受對方的優點 婚姻是接受對方的缺點 當你得到婚姻物件的付出時,你也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並且,這些付出必須是以對方為接收者。如果代價不平...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四璽丸子?

程蕭寒 大哥易烊男友力max撩得不要不要的,二哥千璽典型紳士,還特別暖,三弟千千調皮,還愛懟我們,但是性格好直來直去,令人又愛又恨!最後是烊烊,老么最可愛,萌萌的,讓人看到就想寵他寵得沒邊了才好。以上,本團飯表示永不脫團!好了最後為豔芬小姐姐站街 說一下團偏烊烊的感受 千千這猴孩子平時不覺得,就最近...

請問你們是怎麼看待男朋友喜歡南韓女團的?

枯木逢春 我是男生,這就和女朋友喜歡南韓男星一樣吧應該,多少有點不開心,有點自卑感,有點吃醋,但是還是不能干涉她的愛好,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只是恰好我喜歡的不是明星罷了。 他說中國女團這麼辣雞的原因是因為精英人士都不喜歡 比如李秀滿是首爾大學的,朴振英是延世大學的,金英敏是高麗大學的 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