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怎麼看待四璽丸子?

時間 2021-06-06 03:08:50

1樓:程蕭寒

大哥易烊男友力max撩得不要不要的,二哥千璽典型紳士,還特別暖,三弟千千調皮,還愛懟我們,但是性格好直來直去,令人又愛又恨!最後是烊烊,老么最可愛,萌萌的,讓人看到就想寵他寵得沒邊了才好。

以上,本團飯表示永不脫團!

好了最後為豔芬小姐姐站街

2樓:

說一下團偏烊烊的感受:千千這猴孩子平時不覺得,就最近估計給大哥管的太狠了,也就是帶小孩的時候上躥下跳的爬了樹,現在是越來越少見了,心疼千家唯粉。

在感慨一下,有段時間飯圈,那各家唯粉撕的我個團偏很難受只能:幫看書的千璽關門,把抱著二十的烊烊帶走,看千千給氣場的易烊加油,易烊臉:g u a 。讓有愛的四兄弟遠離極端集中愛。

還是喜歡一團和氣的畫風啊!新團寵~~~

好奇易烊千璽還記得大明湖畔的輕鬆熊麼?!

呼籲:友愛畫風保持,不要被一些愛成精神病的人影響,雖然四璽丸子這個團的粉絕大部分是非常友好的,但嫉妒使人醜陋,「走中間」家的粉絲最近羨慕嫉妒恨對知乎平台理智人士進行胡攪蠻纏、犯病式撩掐企圖降低我家檔次,勿忘初心,一心一意。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靠結婚致富的行為?

看到前面乙個答案說騙婚的姑娘比例不高。但是說實話,可能經濟發展程度比較高的地區如北上廣深是不存在當地人騙婚這一現象,但是中國其他地區騙婚現象還是很多的,包括浙江江蘇等發達省份的農村地區。我這裡說的騙婚,並不只是包括主觀目的就是明確要騙婚撈一筆那種,但是您不可否認,大多數女方都會在婚前盤算男方資產,並...

請問你們對門當戶對怎麼看

來,跟我念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重要的話說三遍。婚姻與戀愛不一樣,也與戀愛無關,說到底這是一門生意。戀愛是接受對方的優點 婚姻是接受對方的缺點 當你得到婚姻物件的付出時,你也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並且,這些付出必須是以對方為接收者。如果代價不平...

請問你們是怎麼看待帶你看新房的中介?

徐南 雖然我現在是中介,但是我買新房的時候還沒有成為中介。對於帶我看新房的中介,我是比較信任的,把自己的預算,需求全部都如實地告訴她了。然後她給我配了兩個盤,對比一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適合自己的。後來成了中介,對她的帶看也挑不出毛病,後來因為自己的資金出了點問題,中介也積極地幫我解決了,真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