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怎麼看待靠結婚致富的行為?

時間 2021-09-09 01:42:36

1樓:

看到前面乙個答案說騙婚的姑娘比例不高。但是說實話,可能經濟發展程度比較高的地區如北上廣深是不存在當地人騙婚這一現象,但是中國其他地區騙婚現象還是很多的,包括浙江江蘇等發達省份的農村地區。

我這裡說的騙婚,並不只是包括主觀目的就是明確要騙婚撈一筆那種,但是您不可否認,大多數女方都會在婚前盤算男方資產,並且以「需要安全感」為由,一邊欺騙男人這是愛情,一邊欺騙自己不是個惡人,讓男人為自己支付高額彩禮、房子婚前過戶等手段,完成階級跳躍。

然而在婚後,男方因為婚前支付高額彩禮全家舉債,不得不節衣縮食或者打兼職,這時候女方又由理由認為男方讓自己吃苦或者不愛自己,並且想著「我已經有房子和錢了不怕離婚」,然後把事情的發展往離婚方面推,盤算著怎麼讓男方淨身出戶!!

不要以為女人真的天真,不要以為女人要房子是因為柔弱而需要安全感,她們本質上就是想著空手套白狼大撈一筆。不少看上去純良的小女生,背地裡不知道已經把法律研究得多麼透徹了,她們都會想盡辦法讓婚姻給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至於男朋友家庭和所謂的愛情!!呵呵!

比起幾百萬錢來屁都不是!

一言以蔽之,男朋友分了可以再找,但是到手的幾百萬不拿可就過了這村沒了這店啦!!

2樓:陳鑫垚

你說的只是一小部分人,真正想結婚的只會把經濟條件列為參考因素而非絕對因素。不排除社會上有功利心的男女。但是,現在的婚姻法已經將婚前財產區分開,想利用婚姻騙取錢財或不勞而獲,可能性非常低。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現在的學生不尊重老師的行為?

暗夜 其實學生本來是挺喜歡老師的,但有些學生不喜歡老師,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學生老實,老師就把所有的過錯全加到他身上,我本就是乙個學生,這個星期因為對老師大吼大叫被叫家長,但我本身沒有錯,老師一進來就對我吼 你以後別在這吃了!那聲音整個教室都靜下來,我就在想為什麼,我又沒有犯什麼錯,可能是我經常和斜...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四璽丸子?

程蕭寒 大哥易烊男友力max撩得不要不要的,二哥千璽典型紳士,還特別暖,三弟千千調皮,還愛懟我們,但是性格好直來直去,令人又愛又恨!最後是烊烊,老么最可愛,萌萌的,讓人看到就想寵他寵得沒邊了才好。以上,本團飯表示永不脫團!好了最後為豔芬小姐姐站街 說一下團偏烊烊的感受 千千這猴孩子平時不覺得,就最近...

請問你們是怎麼看待帶你看新房的中介?

徐南 雖然我現在是中介,但是我買新房的時候還沒有成為中介。對於帶我看新房的中介,我是比較信任的,把自己的預算,需求全部都如實地告訴她了。然後她給我配了兩個盤,對比一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適合自己的。後來成了中介,對她的帶看也挑不出毛病,後來因為自己的資金出了點問題,中介也積極地幫我解決了,真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