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怎麼看待找周邊小店借廁所這件事?

時間 2021-06-09 06:23:16

1樓:明心大法師

其實說到底還是公廁在地理位置上的不均勻。

剛剛尿急附近幾百公尺沒公廁,可等會兒又要趕車(過路車)邊上雖說沒什麼人也有樹叢沒監控,放十年前我就直接找個灌木叢解決了,可現在總覺得不好。

邊上掃了一圈,找了家賣空調的從側門進去,轉角剛好是廁所,詢問了女主人後就掩門小號,之後衝了馬桶就急匆匆的走了。

在路邊等了一下過路車,卻看到乙個男人湊過來問我剛剛幹嘛。

我愣了一下才看出來他是男主人,跟他說了下借廁所並道謝。

看他遠去才察覺到他以為我是小偷了(因為我掩上了廁所門?可女主人在正對著的桌子上吃飯呀)

雖然沒做錯什麼可還是覺得臉有點紅

2樓:YOLESTAR

不管自己是老闆還是借的人,都不支援。

親身經歷的事,在餐廳整吃飯,進來兩個女人,問老闆有沒有廁所,老闆好心的說,有,進去吧。

其實,老闆以為這樣幫助了別人,別人就會來吃飯,那可未必!

但是,這種做法,已經讓正在吃飯的顧客不滿,自己想想看,吃飯的時候,有人說上廁所,你咋想?

而且站在老闆角度還有乙個問題,可以借廁所,那兩個人回去後,指定到處宣傳,某某店可以去上廁所,或自己以後還會來,老闆都沒有考慮這些問題。

所以,店鋪應該給自己一些規定,廁所不對外,除非是飯店、酒店等正在吃飯的顧客。平時自己才公共場合也要注意行為文明,不要過度大聲、張揚的去上廁所,或擤鼻涕等行為,以免影響別人用餐。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四璽丸子?

程蕭寒 大哥易烊男友力max撩得不要不要的,二哥千璽典型紳士,還特別暖,三弟千千調皮,還愛懟我們,但是性格好直來直去,令人又愛又恨!最後是烊烊,老么最可愛,萌萌的,讓人看到就想寵他寵得沒邊了才好。以上,本團飯表示永不脫團!好了最後為豔芬小姐姐站街 說一下團偏烊烊的感受 千千這猴孩子平時不覺得,就最近...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靠結婚致富的行為?

看到前面乙個答案說騙婚的姑娘比例不高。但是說實話,可能經濟發展程度比較高的地區如北上廣深是不存在當地人騙婚這一現象,但是中國其他地區騙婚現象還是很多的,包括浙江江蘇等發達省份的農村地區。我這裡說的騙婚,並不只是包括主觀目的就是明確要騙婚撈一筆那種,但是您不可否認,大多數女方都會在婚前盤算男方資產,並...

請問你們對門當戶對怎麼看

來,跟我念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重要的話說三遍。婚姻與戀愛不一樣,也與戀愛無關,說到底這是一門生意。戀愛是接受對方的優點 婚姻是接受對方的缺點 當你得到婚姻物件的付出時,你也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並且,這些付出必須是以對方為接收者。如果代價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