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怎麼看超級大胃王這種節目?

時間 2021-06-03 05:23:41

1樓:Dareen

我一直覺得大胃王都是有胃腸疾病的人,不然為什麼那麼能吃卻不胖呢?尤其是現在有些做吃播的女主播,是為了賺錢故意把胃撐大的還是直播完後去扣吐呢?大胃王這種節目真的沒什麼看點。

2樓:

說到底,都是生活所迫,為了錢。

你說誰會願意為了賺點錢這樣殘害自己?還不是為了博關注引流量賺錢。要不是因為好吃懶做,或無路可走,誰會幹這種事啊!

而觀眾更多是為了發洩吧,畢竟看著也挺爽的,就是有點餓

3樓:如如

她們就是天生食量大啊。我記得Angela說過為了吃飯她都會省置裝費,從二手商店買衣服。

既然有這種人,開發乙個節目讓她們賺一點錢養自己不好嗎?

既然都是運動難免會有傷害,每個追求極限的運動都難免造成某個部位的傷害吧?奧運會上很多選手也是傷病滿滿,也沒什麼*用貌似?以上。

4樓:張皓

賽跑會拉傷腿肌和筋;拳擊散打泰拳都會死人,更別說暗傷了;相撲因為脂肪過多導致人心臟負擔過重;各種極限運動的危險更是舉不勝舉。

世間所有比賽都有很多問題,你怎麼都沒看到?

大胃王比賽,那些人能吃是因為腸胃蠕動較快,這種人吃再多也不比乙個普通人吃自助餐危害更大,反而都很健康。

請問你們對門當戶對怎麼看

來,跟我念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資產重組 重要的話說三遍。婚姻與戀愛不一樣,也與戀愛無關,說到底這是一門生意。戀愛是接受對方的優點 婚姻是接受對方的缺點 當你得到婚姻物件的付出時,你也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並且,這些付出必須是以對方為接收者。如果代價不平...

請問你們是怎麼看待帶你看新房的中介?

徐南 雖然我現在是中介,但是我買新房的時候還沒有成為中介。對於帶我看新房的中介,我是比較信任的,把自己的預算,需求全部都如實地告訴她了。然後她給我配了兩個盤,對比一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適合自己的。後來成了中介,對她的帶看也挑不出毛病,後來因為自己的資金出了點問題,中介也積極地幫我解決了,真心感謝!...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四璽丸子?

程蕭寒 大哥易烊男友力max撩得不要不要的,二哥千璽典型紳士,還特別暖,三弟千千調皮,還愛懟我們,但是性格好直來直去,令人又愛又恨!最後是烊烊,老么最可愛,萌萌的,讓人看到就想寵他寵得沒邊了才好。以上,本團飯表示永不脫團!好了最後為豔芬小姐姐站街 說一下團偏烊烊的感受 千千這猴孩子平時不覺得,就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