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哪些細思極恐的想法?

時間 2021-05-05 10:45:45

1樓:

魚一輩子生活在水中,因此一輩子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周圍有水。

封建時代的人們一輩子接受等級制度的觀念,因此有地位的人一定是對的,沒有地位的人一定是錯的。他們一輩子不會質疑等級觀念究竟是對是錯。

那我們呢?我們身邊一定有如同空氣一般的存在。只是,我們不自知。

卻自以為自己與歷史上的愚昧者們不一樣。

2樓:錯落

我們每個人耳朵上都被植入了類似耳機的系統,他讓我們聽到世界上所有聲音。而那些所謂瘋子與傻子,只不過是耳機損壞,聽到了這個世界真實的聲音。

那是苦難者的哀嚎,絕望者的悲鳴

3樓:

實際上手機早就操控了人的思想(我是說不是記錄啊,文章啊)你其實就是個工具,是實驗的小白鼠,外面有人監視你,你在做出他們讓你做的事,你卻說你有思想。世界是個系統,一環扣一環。每一環都會有一支不為你知的眼睛 。

沒人知道終點是什麼,誰都不知道背後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我為什麼腦袋裡是這種東西………←_←

4樓:

當別人對我很好的時候,我會一面感覺很感激,一面在腦子裡想象毆打甚至傷害他們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感覺在壓抑著這種衝動。

所以我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我會覺得很愧疚。

5樓:

我是那種自覺性很不好的人,我成績中上,在學校一心想往上爬,這幾天網課,課很少聽,筆記也沒做好,我感覺別人都超過我了,我廢了,廢人乙個

我想過要是楊永信在的話,我很想讓他電我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種想法)

6樓:

每次碰到人多的時候或者是排隊的時候

都會很煩躁的想起一部i電影「人類清除計畫」

會有一種覺得人類太多了,是不是應該定期清除一部分人多帶來的煩躁感會讓我想讓他們消失的想法

7樓:忍冬藏在月亮裡

死了以後到底去哪,有沒有意識,假如有投胎,那麼我上輩子也是這樣的嗎,真的一點前世記憶都沒有了嗎,那些死之後的人到底在什麼地方

8樓:虎王

我專門搞了乙個小黑本揣在兜裡,就為了隨時記這個比如乙個把死刑改成娘化刑的世界之類的……

所有人都有靈魂互換的能力之類的……

孤獨地和寄生蟲談戀愛之類的……

異世界的教廷使用偶像來拉信徒之類的……

有時候還會把夢記下來,很有意思的!

目前已經用了乙個本了,用了三年時間……三年啊!

雖然大部分都是敏感的【嗶】還有【嗶】就是了

9樓:硃砂礦

一直有,還困擾我至今

每次遇到美好的情景

比如小時候睡前媽媽給我蓋被子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關係比較好的女同學下課跑到我桌前和我聊天

和好朋友一起走在路上

牽著初戀的手逛商場

都會有乙個血腥恐怖的念頭突然閃過我的腦子裡,就感覺在另乙個世界我突然殺了這些人一樣

10樓:

殺人或自殺!

不知道是不是戾氣太重!

或者真是受到了小時候某件事的影響,

經常會有奇奇怪怪的想法。

比如突然想象到自己拿著刀敲門給鄰居砍倒,

或者揮刀自殺,把自己弄傷。

(與鄰居無矛盾,無真實行為,從未實施)

但是自己覺得這種思想極其可怕!

還經常做噩夢!

殺人或鬼怪相關!

夢裡要麼殺人要麼見鬼要麼被殺,夢中是不害怕的!

醒了之後後怕不已!

你有過哪些細思恐極的經歷?

時間有些久遠了,但是真的是答主親身經歷。小學的時候很喜歡一大早就跑到學校去,一是為了抄作業,二是為了早點和同學聊前一天看的電視劇集。就很平常的一天,抄完作業,三兩同學聚堆,那會兒好像挺流行星座預言啥的,答主乙個烏鴉嘴說出了 今天我們班有人的父親車禍了 大致這麼個意思 大概就上了一節課之後吧,班裡一男...

是 細思恐極 還是 細思極恐

獸人大只佬 哪個讀法都可以,如果硬要說的話,細思極恐更優質一些,古代並沒有這個成語,這個是現代創造出來的成語。按成語的規律,一般分為ABAB 如七上八下 AABB 如兢兢業業 當然也存在ABBA 如狗急跳牆 這種排序,但是擇優選取的話,前2種更藝術。而細和極都是作為形容詞,應該是同屬於A類,思和恐屬...

有哪些廣告細思恐極?

張家俊 經典公益廣告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2003年央視一套廣告,當時看了就換台,心臟脆弱者慎入! Adam Ludwig 恐怕就是剛剛看到的知乎推送廣告了吧 長這樣上課睡著過的人應該都曾見過這樣一幕 你睡眼惺忪 你的老師和同學一臉壞笑地看著你 讓你不禁陷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