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十年了,女生應該答應男生嗎?

時間 2021-05-05 10:45:45

1樓:瘦子不減肥啊喂

哈哈哈這個問題啊,我身邊有個朋友就遇到了,男生從小就喜歡他,初中高中大學都在表白,畢業後兩年依然表白,女生想著接觸試試接受了,乙個月內一直跟我說兩人在一起太難受了,沒有共同話題沒話找話的感覺太尷尬了,相處起來也不舒服提分手了,所以尷尬的戀情維持了乙個月。人啊這麼長時間都沒答應,答應後也只能讓對方和自己徹底死心吧

2樓:小仙女呀

很難有結果。

十年的時間沉澱下來的最多是感動而不是愛

分享乙個身邊朋友的真實故事:

本人在高中時候有個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他喜歡乙個女孩子5年了。這對於當時年少的我們,真的算挺久的。男孩一直在追女孩,給她送零食,幫她寫錯題解析,送她禮物......

總之,就是對她特別特別好。

那天,他表白了,她答應了,他們在一起了。女孩一直都知道男孩喜歡她,但她不喜歡男孩。由於男孩對她的好令她感動,不想傷害他,便答應了。

幾個月後,他們分手了。原因不明,我也沒有過問,只是知道,他很傷心。又過了一段時間,他又戀愛了,是他乙個關係很好的朋友。但沒過多久,也分手了,因為他忘不掉她。

後來,他一直在追她,再也沒有追到。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真的忘不掉她,還只是出於一種執念。他用了自己的整個青春來愛她,終是沒有結果。感情這東西,沒有對錯,主要在於人的心境。

我曾問過他是否後悔,他說不後悔,這對於他來說是段美好的回憶。至於那個女孩,當然也沒有錯,只是不愛他罷了。

3樓:每天都很煩

你要看你的感覺,你要是對他有好感那就答應沒感覺那就不答應,喜歡是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引起共鳴,而不是只他喜歡你十年,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吧

4樓:望崽

不喜歡的話就不答應啊你得對自己和那個人負責。不能因為喜歡時間長,就勉強自己同不喜歡的在一起。對雙方都不太好。沒必要,真的。如果是相互喜歡的話,當我沒說。

5樓:幻眜

不喜歡就別答應。

你喜歡一件衣服喜歡了十年,後來因為破舊被你媽拿去當抹布了,所以喜歡又如何呢?

你應該很早就明確表示你不喜歡他才對,你表示了他還喜歡你,那就是他的事了。

6樓:星落

我覺得呢,十年其實很長,但是對他來說或許會很短,因為他既然可以喜歡你那麼久,他也一定做好了最壞的打算,畢竟先喜歡的人是被動的,決定權在你。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為什麼不試試呢?但是如果只有感動的話,你就要想清楚了,想清楚在一起了會不會慢慢喜歡上他。不能只是因為感動就在一起,雖然在一起他會很開心,但是對他來說其實是有些許不公平的。

如果最後你還是要離開,不如果斷一點,決絕一點,讓他及時止損,畢竟十年並不短。希望你們有個最好的結局,因為我始終相信人與人的遇見都是注定的,所有的結局都是最好的安排。

7樓:

這還是要看女生對男生的感覺,不喜歡的話即使答應了,有些女生還是會很彆扭

舉個例子:

之前有乙個同學喜歡我幾年,雖然沒有十年那麼誇張。表白也很多次,到後來表白幾乎成日常了,但是我對他真的沒有感覺……所以從來沒有答應,畢竟我不想遷就。但是他一直把我從感情因為因為一起出去玩坑里拖出來,我屬於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每次撞了南牆哭的死去活來他都會聽著然後安慰我,開導很多話。

只是現在我被前任傷的太深了,對男人沒什麼興趣,對他可能也就是對「親人」的感覺?因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他還是很照顧我的,不過我也會避嫌(聽著可能有點綠茶,但是我確實只能這樣)

所以,至於「應該」「不應該」,我覺得不可以在情感上道德綁架,喜歡就是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並且有的人確實一追到手就煩了。

難聽點講,男生喜歡是他自願,所以女生也得是自願

8樓:Cici

感情的事哪有什麼該不該,

如果女生最後只是因為男生的堅持感動了才答應最後也不一定幸福,那不是愛情

對男生來說也不公平

對乙個能堅持十年的愛戀的人來說

值得擁有乙份美好的愛情

況且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也不會拖到十年才答應

9樓:大汐哥

10樓:mjazl

既然十年了還沒有在一起,那麼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就談不上真正的了解,這個女生首先應該搞清楚這個男生到底喜歡自己的什麼,男生喜歡的究竟是表面外在的存在呢還是喜歡真實的自己,如果只是喜歡乙個虛假的自己那就不如讓這份美好永遠留存在對方心底。如果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非常了解,就是喜歡真實的自己的話,這樣的男生應該是值得在一起的,因為他會對這個女生非常用心的去呵護的,至於最終合不合適只有在一起試過了才知道,你說對嗎?

11樓:甜崽

怎麼說呢我給你的建議是別答應至於為什麼你聽我說說自己的故事。 我上初中的時候遇到乙個男孩子從初中開始大概7年了吧他一直都在追求我後來我也猶豫了覺得他對我那麼好我就試試我們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但是還是分開了怎麼說呢他追了你8年你都沒有答應,那就說明你肯定對他是沒有那種所謂的愛只不是是會被他的堅持和執著感動而已因為他對你很好女孩子都是感性的但感動和愛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因為愛過一輩子但你不可能因為感動過一輩子。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最後就會發現你還是不喜歡他。

甚至分手後朋友也沒得做。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我是基於我的情況給你個意見最重要的還是靠你自己

12樓:Dirge

女生應不應該答應不是時間問題如果女生真的喜歡男生肯定答應他要是不喜歡十年也沒有用呀( 當然可能十年會打動女生可能也會答應)

13樓:沈妤

如果我是這個女生別人喜歡我和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是兩回事我不一定會答應他感情不是靠感動喜歡十年都沒有成功在一起那就是真的沒戲(真正喜歡的早就在一起了)

14樓:天使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問這個問題的你可能沒那麼喜歡對方,但又不捨得斬斷情絲,要知道貪心的人總是在做選擇題。大膽的選擇吧,比起失去的,可能你會更欣賞果斷勇敢的自己。

15樓:糖糖

千萬別答應! ! !

乙個男生追了乙個女生十年可能就會轉化為執念得到了也許就不珍惜了十年他對你應該很了解何不做知己做朋友呢.

16樓:sunny

其實還是主要看女生喜不喜歡男生,萬一不喜歡又答應了他,那不是委屈了自己嘛,畢竟這是女生一輩子的事情。其實有一些女生不喜歡男生但是最後還是答應了,並不是因為女生有多渣,而是她覺得別人喜歡她,她又不拒絕,總覺得女生自己欠了男生什麼,所以寧願委屈了自己,也不願意讓男生為難

17樓:是湘琴ya

這題剛好我是!不過沒到十年是九年,而且期間他一直沒有和其他人談戀愛,前幾天被感動了答應他了,也是前男友太渣了,對比發現真誠的可貴,但是!!!不喜歡真的就是不喜歡,感動不是愛情,最近都很苦惱,答應的太倉促了,他因為沒談戀愛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在我面前也很緊張無法自然的表達做自己,聊天更是讓我無語到不想說話,就每天都想分手又不想傷害他!

所以真的要喜歡!不然很難堅持

18樓:渡ang

19樓:趙燕

那要看女生喜不喜歡他了,因為如果女生只是因為男生喜歡他而接受的話,應該不會幸福(因為我就是這樣)現在跟他在一起就很煩,剛開始還好吧,現在就是發資訊給我我都煩。果然我還是單身好一點

20樓:小李要變瘦

喜不喜歡這件事還是從心吧

21樓:Josie

這個肯定要看女生的真實感受了,不管男生喜歡女生10年還是20年,如果僅憑男生的時間久就答應他,而不是真心喜歡他,那麼對男生和女生都是不公平的!

22樓:

取決於男生表達喜歡的方式,是自我感動式的天天嚷著喜歡卻實際上沒幫過姑娘多少忙,還是又買禮物又幫找工作又買房只等姑娘點頭答應。

也取決於姑娘的態度,是一開始就委婉拒絕或者怕傷和氣避而不見保持沉默,還是吃拿卡要一直吊著男生態度曖昧騙好處。

沒有人有義務堅持喜歡另乙個人十年,也沒有人因為被人喜歡了很久就必須答應。無論男女,妄圖拿時長來替代貨真價實的付出,都是道德綁架。假設鳳姐自稱暗戀題主十年,雖然這期間她也沒為你做過啥,反正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告白了,那麼你會看在她「深情」的份上娶她嗎?

23樓:夏夏

應該??感覺沒有什麼應不應該吧,十年啊男生都沒有捂熱女生的心,如果女方不喜歡就早點說清楚,哪怕是狠一點,也別耽誤男生。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生,就在一起,並好好愛他,珍惜眼前人。

哈哈哈哈,說完才發現,如果互相喜歡的話,早就在一起了,算了,前面寫的也懶得刪

24樓:呂文麟

我認為喜歡女生十年應該表白才對,而不是默默地喜歡默默的關注,這是不管用的。如果女生答應了皆大歡喜,如果沒答應也是因為女生對他實在沒感覺,喜歡乙個人的話被喜歡的女生肯定會發現的

25樓:駬鰻

要是女生對他也有感情,那就她可以答應他,要是沒有就算了,那小伙也要得死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折磨自己幹嘛?這不就是浪費你的時間,浪費你的感情嗎?

26樓:建造未來

十年都沒喜歡上男生,他也是夠失敗的,他一定愛慘女生,女生肯定給足了希望,不然怎麼能堅持十年呢?

不是應該答應,而是別在給人希望,要麼就痛快的給個答覆。不然最後受的傷害更深。

要愛請深愛,不愛請走開

27樓:飄XX

我覺得問男生喜歡女生十年了,女生應該答應男生嗎?還不如問男生喜歡女生十年了,女生為什麼沒和男生在一起?

假設女生知道男生喜歡自己十年,卻沒有走到一起。是陰差陽錯一直沒有把愛說出口?我是不相信的,大概是兩人喜歡的不夠深吧,相愛的兩個人之間是有磁場的,早早的就應該在一起了。

反之,女生不知道男生喜歡自己,那就更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十年時間,男生喜歡的是誰?完全是自己的想象。和自己的想象戀愛了十年,你確定你完全符合他的臆想嗎?

所以,沒必要答應。深情不如久伴,但是不管深情還是久伴首先都必須要有乙個深愛的人呀!!!

女生遇見乙個很愛自己的人應不應該答應?

即便風起 現在的表現不代表未來也這樣,很多男的一開始追求的時候表現出來也別特別好,特別特別愛你,為了你啥都願意,不過這不代表他以後會一直這樣,判斷乙個男人到底好不好還是得看時間,至少八個月以上吧不然別信,還有就是,比他好的男人肯定很多很多,既然自己不是很喜歡,就別勉強遷就。 蠻蠻 別勉強自己。真的,...

怎樣忘記喜歡了十年的人

小費 認識他11年,在一起10年,中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有我提有他提,這半個月我冷暴力他,他也終於受不了了。答應就這樣吧分吧。其實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故意沒理他的時間裡,我可以做到不想他,等他真正答應時,卻失落難受了好久。今年26,整個青春都給了他,忽然覺得好失落,這就好像百公尺賽跑,你用盡...

十年了,我應該去找她問她嗎?

烏有 確實,教師隊伍中素質參差不齊,有些老師的做法確實讓人討厭,如果你去找她,也是她的果報。建議你不要真的傷害她的身體,這樣會招來警察叔叔的。最後說一句,心胸開闊一些,人生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庫里的公鴨嗓 我覺得你還是要聯絡她,問問明白當年的事情,事情本身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給自己多年的內心乙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