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瞬間?

時間 2021-06-02 18:27:41

1樓:顧子杰

小時候姐姐帶我看星星,我鎖定了一顆星星,想指給她看,結果她一直get不到我指的是哪一顆,把我急死了。那天夜裡的星點有點多,她指了一顆向我確定,我自然也不知其所指,著急的我只覺的交流是如此困難,我想我永遠不可能表達出自己心裡想的那顆星了,特別低落。

2樓:

女兒上初三後,重新分班。新班裡有個規定,七點之前要到教室,學校裡是七點十分,為了防止大部分學生踩點,每個班幾乎都有這種規定。原來的班級除外,她們原來的班級是可以自己在七點到七點九分定時間,算遲到的。

有一次女兒早上要掃地,正好七點整回到教室,當天值日班長把她記下來,她課間去那邊玩耍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她們班的記錄是在乙個板子上面有白紙供值日班長寫)然後去值日班長問為什麼。值日班長告訴她,老師說了,只要屁股離開位置,就算遲到。

女兒回來後忿忿不平,和我講述了這件事。並問了我乙個問題。

「爸爸,到底是人去讀書,還是屁股去讀書?」

3樓:佛南無

1.你的大腦告訴你,你大腦最重要

2.說話的聲音是你的,那麼默讀的聲音是誰的

3.有沒有時候突然恍惚,覺得這個場景似曾相識或者夢過

是 細思恐極 還是 細思極恐

獸人大只佬 哪個讀法都可以,如果硬要說的話,細思極恐更優質一些,古代並沒有這個成語,這個是現代創造出來的成語。按成語的規律,一般分為ABAB 如七上八下 AABB 如兢兢業業 當然也存在ABBA 如狗急跳牆 這種排序,但是擇優選取的話,前2種更藝術。而細和極都是作為形容詞,應該是同屬於A類,思和恐屬...

有哪些廣告細思恐極?

張家俊 經典公益廣告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2003年央視一套廣告,當時看了就換台,心臟脆弱者慎入! Adam Ludwig 恐怕就是剛剛看到的知乎推送廣告了吧 長這樣上課睡著過的人應該都曾見過這樣一幕 你睡眼惺忪 你的老師和同學一臉壞笑地看著你 讓你不禁陷入了...

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童謠?

孤影 這是上海童謠,很有年代背景。特別是二二三這個藥 普通話轉譯 三三三今天星期三 上海來個小癟三 穿麼穿了白襯衫 撐麼撐頂黃陽傘 專門喜歡爬雪山 屁股跌的粉粉碎 打針二二三 依然沒有用 買個棺材三尺三 小癟三躺在裡面do se se 這個詞不知道怎麼翻譯 注 二二三是一種毒藥 俗稱滴滴涕 以前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