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有哪些細思極恐or細思極暖的小細節是你在多刷後才發現的?

時間 2021-06-05 20:54:09

1樓:小魚

乙個感覺有點細思極暖的點吧。

雲深被燒之前,藍啟仁勸藍曦臣攜書逃亡,曾說道「家主不死,姑蘇藍氏不滅」 這樣的話。

可是結局觀音廟那裡,金光瑤對藍曦臣說「二哥,你陪我一塊死吧」,藍曦臣最後是闔眸預設了。

雖然金光瑤死了,但他也收到了來自藍曦臣的回應。

2樓:流雲2012

不定期更新:

1、忘羨16年後重逢,大梵山藍二眼裡有淚

2、後世初回雲深,魏嬰在藍二面前流下了第一滴淚3、魏嬰未醒,藍二散發彈的是忘羨,算暗戳戳的表白吧。

4、第二日清晨,藍二去冷泉邊彈琴,有乙個遠鏡頭5、雪夜談心,藍湛彈的仍是忘羨,仍是在表白,奈何魏嬰不懂。

6、兩個人並肩而立,向後轉身時,永遠是向內轉,即朝著對方的方向7、魏嬰和懷桑在一起,總是忍不住去勾懷桑的肩膀,他對懷桑有保護欲。除了結尾生分了

8、魏嬰寒潭洞失蹤,懷桑飛奔而來關心魏嬰,為懷桑不夜天救下魏嬰鋪墊好感情基礎

9、劇裡光棍太多。除了金光瑤有個媳婦,別人都不結婚。陳情令世界不催婚,真不錯

是 細思恐極 還是 細思極恐

獸人大只佬 哪個讀法都可以,如果硬要說的話,細思極恐更優質一些,古代並沒有這個成語,這個是現代創造出來的成語。按成語的規律,一般分為ABAB 如七上八下 AABB 如兢兢業業 當然也存在ABBA 如狗急跳牆 這種排序,但是擇優選取的話,前2種更藝術。而細和極都是作為形容詞,應該是同屬於A類,思和恐屬...

有哪些廣告細思恐極?

張家俊 經典公益廣告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2003年央視一套廣告,當時看了就換台,心臟脆弱者慎入! Adam Ludwig 恐怕就是剛剛看到的知乎推送廣告了吧 長這樣上課睡著過的人應該都曾見過這樣一幕 你睡眼惺忪 你的老師和同學一臉壞笑地看著你 讓你不禁陷入了...

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童謠?

孤影 這是上海童謠,很有年代背景。特別是二二三這個藥 普通話轉譯 三三三今天星期三 上海來個小癟三 穿麼穿了白襯衫 撐麼撐頂黃陽傘 專門喜歡爬雪山 屁股跌的粉粉碎 打針二二三 依然沒有用 買個棺材三尺三 小癟三躺在裡面do se se 這個詞不知道怎麼翻譯 注 二二三是一種毒藥 俗稱滴滴涕 以前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