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為我解答一下為什麼奧特曼從傑克之後收視率再也比不過假面騎士了?

時間 2021-05-06 20:23:57

1樓:無求生欲

既然你提到了

那麼我就想一想再說

傑克名稱叫歸來的奧特曼

為什麼是歸來的奧特曼?

因為遠古沒有錢拍拍奧特曼了

因為拍的好多又是分屍又是核輻射的被抵制

於是停工停了十多年

就好像明星柯某吸毒過了十年

中間穿差著各種流量明星肖某王某蔡某

說自己復出了

那時候初中生剛剛研究生畢業

你說收視率(流量)比得上新晉流量?

2樓:真田倉庫守權四

說這種東西純粹扯淡,騎士有的時候也拉跨。有的時候奧特曼和騎士也會被超級戰隊給壓下一頭。不存在什麼騎士收視率一直比奧特曼高。頂多算是互有勝負。

3樓:「已登出」

我也不清楚這個「從傑克之後再也比不上假面騎士」是不是真事兒。

不過傑克的前作賽文的確是曾陷入了爭議的,拍的太深沉,大人沒興趣,小孩兒看不懂。

而假面騎士在那個年代的風格性似乎是把握的很好的,不然這個IP也活不到今天。

不過當我們以今天的眼光去回看那個年代的奧特曼和假面騎士的時候,似乎又不一樣了,大家都能對昭和奧津津樂道,而很少有人會認真去看昭和騎士了

誰能解答一下我關於跳投的疑問?

polochow 最近感覺投籃已有大成,我建議你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怎麼跳上面,你把注意力放在動作順暢度上面,即屈膝微蹲 腿發力 腰發力 肩肘上抬 投籃。因為在不同的距離出手點是不一樣的,譬如我在投超遠三分時是起跳同時出手,但我投中投則是最高點出手,重點是要保證所有出手動作手型的一致性。還有一點是投籃時...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apple pencil沒有辦法在procreate上畫畫?

你可以點開高階設定,然後我把最大速度距離開了一下,在把單點觸控手勢助手,禁用慢鏡頭什麼的都點了一遍,然後!它就可以畫出來了!神奇,建議你可以試試 大笑 如果有那種,不是完全畫不出來,時靈時不靈的情況,可以看看設定 輔助功能 觸控 觸控調節有沒有開啟。我剛剛把回答裡面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急得快哭了,結...

誰能以生物或者心理的方面解釋一下,為什麼自殘會有快感?

自殘並非尋死,而是一種求生。自殘是為了活下去。人求生的慾望的體現。人都盡力的想活下去。可能是一種攻擊性的釋放,必須攻擊包括自己在內的某種東西,但又不願意傷害任何東西,連摔乙個杯子都做不到,只能攻擊自己。可以讓自己興奮有一種刺激快感思維會活躍就像一種大腦的應急機制吧會讓你更活躍地解決當下的問題 不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