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不是藥神 王傳君的演技是不是被知乎吹過頭了?

時間 2021-05-06 12:57:34

1樓:洛雪

如果不是看到我不是藥神的乙個月影評,我這個看了那麼多愛情公寓的人,也根本不知道王傳君參演了。想來看看大家對他的評價,較為空白。我想大家估計都沒有注意到「關谷傳奇」出現了吧。

他已經脫胎而出了,祝更好。

2樓:淵淵不圓

是,而且我是從踩周一圍演技那裡過來的,我不是周一圍的粉絲,我只是客觀評價。橘子,火鍋都沒有讓我感動。先說橘子,有點生硬,直接讓我發現這是個伏筆,這可能和導演有關係,處理的不好。

然後再說火鍋,可能大家喜歡視覺感受明顯的演戲方式?我只感受到了呂受益當時有些委屈。還不如回頭戴口罩那一下更真實。

吹演技能不能找個別的點,真的點吹,呂受益吃盒飯,扔骨頭那一下多好,非要和橘子糾纏,都快讓我懷疑團隊在操控了……

3樓:窗台上的狗大王

吃火鍋那裡王傳君的演技很震驚,演技好到害怕,這裡起雞皮疙瘩,演技出來了。一兩秒之間的表情變化太厲害了。但是我總覺得人設還是演技方面有點用力過度,不夠自然,演員不是將就舉重若輕,他表情特別外放,但又是病人有點自卑又有點拘謹,反正形容不出,演技肯定是有的。

但主演裡演技最好得還是徐崢,弟妹(劇裡王傳君的老婆),感覺就是他們本人,感覺不是演出來的,而就是活生生的人。

演技最好的境界是看不出是演的,你就是這個人。所以大讚徐崢。

黃毛最後原來這麼帥,不知道是不是都看到了,真的帥炸了。

4樓:風卷雲來

下了知乎很久

很喜歡看你們說話

感覺知乎使用者的敘述、邏輯不是一般的強

從來沒有答過問題

但這次還是想說一下

這部電影中的呂受益禁得起任何讚美

電影很好看總體來說不值九分

很多點沒能讓我感動包括橘子

但是散夥飯的這乙個鏡頭就讓我紅了眼眶

5樓:蘇鵬

不是知乎吹過了,是全網都在吹王傳君的演技。我認為並沒有過譽,看電影的時候我想到的不是王傳君,也不是關谷神奇,而是乙個為妻兒而生,為妻兒而死的病人呂受益

王傳君在我不是藥神的劇情?

紅樓無夢都是血 王傳君扮演的呂受益是乙個貫穿全劇的角色。這個角色是有深刻寓意的,他寓意著大多數白血病人從對 生 的渴望 掙扎 求索 拼搏,直至到對 死 的麻木 無奈 寓意著許多白血病人對命運 對現實從不甘心的抗爭到無助 崩潰直至絕望的全過程。呂受益也是程勇從乙個圓滑世故 唯利是圖的商人轉變成乙個有擔...

王傳君在《我不是藥神》裡為什麼總是讓人吃橘子?

辦公室偵探 老闆,吃個橘子。印象中,橘子一共出現了三次。第一次是給徐崢飾演的程勇,託人辦事,拿乙個橘子,似乎很小氣,但如果你明白橘子對呂受益意味著什麼,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是橘子。我特意查閱過資料,有人說橘子有抗癌的作用,生病之前,對於這種訊息人們往往是嗤之以鼻的,但對於病人,橘子有抗癌作用,無疑是一...

電影《我不是藥神》是否被過譽了?

肯定的,9.0以上幾乎是流傳影史的級別了,藥神顯然還差的遠,但評分虛高問題不在這電影,而是在於豆瓣的沙比評分機制,IMDB好一點,但也問題很大。電影看得多的人一般能感覺到,很多相同評分的電影是不能放在一起比的,比如說泰坦尼克9.5,伯格曼的電影好像沒有上9分的,你能說泰坦尼克比伯格曼的電影好嗎,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