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質疑電影的品質和救命的偉大,《我不是藥神》但是畢竟說的違法的事情,為什麼會給過,說明了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6-03 03:59:27

1樓:嚴威

違法的事不能拍嗎?你的問題可能應該改成:為什麼會以違法的人為影片主角。一般應該是偉光正高大全的人才是主角啊。

如果是這個問題,那我的回答是:這正是我們的電影需要拓寬的領域,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從世界電影史的角度,有一類電影叫做犯罪電影。注意,是犯罪電影,不是刑偵電影。

2樓:

我覺得,電影出現乙個行為,不等於在謳歌鼓勵這種行為,他只是作為乙個電影事實存在,過審的事嘛,還得看電影裡給出的結果呢。就像《心迷宮》最後一句話的存在與否,就差別很大(作為電影,沒有更好。為了過審?

我的猜測,就必須得有)

(手機打的,你將就看哈。)

3樓:言泠

要是出現了違法的事都不能給過,肖申克的救贖辛德勒的名單這個殺手不太冷盜夢空間熔爐教父無間道,豆瓣電影top 250得下架一大半吧……

4樓:方十一

刨開藥神本身很小心地處理了劇情不論,也從來沒有人規定過文藝作品只能描述合法行為,「為什麼給過」問得實在太悽慘了,底下回答專注解釋其合理性也太悽慘了……

如何看待于和偉在《我就是演員》中的即興表演?

嘮裡叨外的呦小姐 于和偉表演了兩段即興,我個人感覺,他情緒還是不錯的,就是人物表現很彆扭。強盜那個沒啥太大感覺,就是溥儀那段,我是能感受到他要表達的歇斯底里的情緒,可這種方式表演乙個普通人沒什麼毛病,但如果人物是溥儀,清朝最後乙個帝王,那就很奇怪了,溥儀的經歷再落魄,他終究是個帝王,骨子裡的威嚴和傲...

甄子丹和趙文卓的電影雙雙撲街,是不是證明了動作片時代的終結。?

想帶上你私奔 請別把甄子丹和趙文卓綁在一起說明問題,甄子丹和趙文卓根本不是乙個維度的人。現在的甄子丹已經獲得了迪士尼的青睞,開始慢慢走出國門,而趙文卓現在根本就拍不出一部像樣的動作片,只是空有乙個 動作明星 的虛名。我承認甄子丹的電影質量參差不齊,但在武打方面可是交足功課的,反正近十年來凡是由甄子丹...

電影我不是藥神 王傳君的演技是不是被知乎吹過頭了?

洛雪 如果不是看到我不是藥神的乙個月影評,我這個看了那麼多愛情公寓的人,也根本不知道王傳君參演了。想來看看大家對他的評價,較為空白。我想大家估計都沒有注意到 關谷傳奇 出現了吧。他已經脫胎而出了,祝更好。 淵淵不圓 是,而且我是從踩周一圍演技那裡過來的,我不是周一圍的粉絲,我只是客觀評價。橘子,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