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婆和老公提離婚,是不是我的錯?

時間 2021-07-08 23:29:14

1樓:漠小涵

既然已經結婚有寶寶了,就沒有什麼對錯了。先想想自己想怎麼養孩子,建議等自己有能力了再想離婚這件事,畢竟養孩子不容易,需要很多金錢和精力。如果你不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那隨時都可以離婚,只是自己確定做好準備了。

2樓:Caterpillar

按你的想法,離婚,那孩子呢?帶不帶身邊?帶回娘家,請你父母帶?或者你帶著,讓你父母養你倆?

不帶孩子離婚,那你乙個人回娘家,孩子當沒有了,重新工作找物件?再找乙個萬一再聽到幾句不好聽的,再離再扔再換?

你現在要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就因為男方父母,兩個上了年紀的人兩句不怎麼好聽的話,就離婚,這離婚的原因是不是有點隨意?還是你老公失業,欠錢離婚?

既然已經組建了家庭,有了孩子,現在有了困難,就要想辦法面對解決困難,而不是想直接扔掉家庭。解決困難的辦法肯定是共同面對,在上海這座大城市,如果兩個人夠努力,償還掉這十萬也不過幾年的時候。

現在難道最好的不是自強不息,做給你公婆看嗎?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賺到足夠的錢,以後就誰都不敢在你面前瞎BB了。

別想離婚的事情了,趕緊養好身體,出來工作吧。

自己有能力了,離也好,不離也好,婚姻嘛就那麼回事。

你會因為公婆和老公離婚嗎?

可能會吧。我現在非常鬱悶。老公非要叫他父母從老家過來住一起。說的是幫我帶孩子。可是我們又不是請不起保姆。之前一直請的有人在帶孩子。他媽還在這添亂,天天給我添堵。家裡擠死了。我媽他媽,我,育兒嫂,四個人反而沒把孩子帶好。因為疫情阿姨和婆婆來不了,我和我媽兩個人又做家務又帶孩子了好一陣,才給孩子養成了一...

我老公罵我媽,我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拔劍吧阿扎西 用一句東北話說,你還跟他過是大腦缺弦嗎?聽你說的,他不止罵你媽,他還打你。他打你,你怎麼能忍的?我懷疑你讀書讀傻了,要不公升級到利益問題了你還一直忍讓?還房貸要是那麼吃力的話為什麼一開始不堅定原則。結婚你選這個人,你的選擇失誤,有了孩子之後的牽扯都是命,後悔藥真沒有,咱及時止損,又有一...

公婆討厭我,開玩笑想我死,我該和老公離婚嗎?

吞吞吐吐 有啥好生氣的,他說了這樣的話正好不用養老,被罵幾句就可以換取正大光明的不養老,也不虧,姐們想開點,被罵影響心情就不好了,那可是傷身體的 默默漠漠 離婚了,你準備要孩子嗎?不要,孩子怎麼說也是你親生的 要了,你的孩子身上有你老公他爸的基因,你心裡不憋屈?再說,你怎麼就那麼理所當然認為你父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