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不是該離婚了?

時間 2021-06-07 04:08:37

1樓:一條想翻身的鹹魚

絕望攢夠了嗎?如果一段感情,無論你如何努力,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大概就可以放棄了!

要明確自己要走的路,想要的未來,祝你幸福!

2樓:蘭陵王

果斷離,趁沒孩子呢,咋也好說,跟搞物件分手差不了多少。可以看出,你倆感情不深啊,怎麼會結婚的?沒什麼關心,愛,體貼啊,都是算計,你多了我少了,錢,物質什麼的。

這樣的婚姻…………呃,我只能說等孩子出來了更是全是一些雞毛蒜皮,估計你會氣的身體傷到的。

再說了,一年多了無性,他也無感,我只能說他對你的愛真的不好說,男人嘛,只要有愛一般憋不住的。

再說了,你也感覺沒那麼強,其實你對他的感情也是一般般。

任何感情裡都是相互的包容和體諒。

3樓:zgz138

婚前查出梅毒,你還敢嫁?天哪!

然後結婚一年多沒有性生活?

那麼,你們結婚是為了幹嘛呢?天哪!

然後,你的關注點居然是雞毛蒜皮吵架,衛生這些小事上面?天哪!

4樓:孔雀東南飛

離了吧,這種男人不適合婚姻。你久了會得抑鬱症的。被他挑剔被他氣的。

他沒經歷過社會的洗禮,不會明白生活的,多離幾次婚,多被打擊幾次就改了。你是改變不了他的,那怕你是聖母都救贖不了這種人。父母希望你快樂而不是隱忍,他們永遠會向著你的。

5樓:飛翔的夢想

該離就得離!本事不大,脾氣倒挺大!如果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絕對會生命短暫!

會被氣死!有了孩子之後會更麻煩!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人活一輩子:生命最重要!

要狗還是要我?這樣的是不是該離婚了?

魚姑娘 沒看問題描述,只是想說一句話,覺得狗比人重要的,麻煩不要結婚,就跟你的狗過日子,生兒育女。就算結婚,麻煩提前說明,狗不會因為任何事為你讓步。你愛狗沒毛病啊,霍霍人就不對了 二丫 針鋒相對,互不相讓。誰都不拿出具體辦法,只是互相指責,有什麼意義?身體最重要,身體好了,才能對孩子好。搬出去住,雇...

我是不是該離婚了,對方出軌,我已經對他沒有信任可言了,而且生活把我逼成了乙個瘋子

已登出 理性分析一下,有他和沒他有什麼區別 1 家裡主要靠誰掙錢,是不是他主要在養家 2 家裡是不是主要是他在做家務,伺候你和孩子3 出軌之後有沒有羞愧內疚的表現,比平時更賣力地對你好,從此言聽計從,只求家不散 如果全部都是否定的,你要他有何用?還給自己添堵 心嚮往之 你是全職媽媽,遇上這樣的男人,...

請問知乎的兄弟姐妹們我是不是該離婚了?

感覺題主真的是太閒了,努力讓自己忙起來吧。ps 題主怎麼找到你老公的,傳授下經驗,我周圍那麼多單身又不zuo的妹子咋都單著 薰衣耳 為什麼大家都在批判女的?但凡男的給足夠愛和安全感給她,也不至於她鬧這一出。不過女的確實有點幼稚了,不愛就不愛唄,有什麼好糾結的。如果你愛你老公就付出實際行動,男的其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