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罵我媽,我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時間 2021-06-16 04:31:34

1樓:拔劍吧阿扎西

用一句東北話說,你還跟他過是大腦缺弦嗎?

聽你說的,他不止罵你媽,他還打你。他打你,你怎麼能忍的?

我懷疑你讀書讀傻了,要不公升級到利益問題了你還一直忍讓?還房貸要是那麼吃力的話為什麼一開始不堅定原則。

結婚你選這個人,你的選擇失誤,有了孩子之後的牽扯都是命,後悔藥真沒有,咱及時止損,又有一段好人生。拖累你媽,你也知道不對對不起你媽媽,以後就好好對她,乙個人拉扯乙個孩子不容易,可是總比你跟人渣還房貸還挨打強吧?

他不尊重你媽,就是瞧不起你,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咋過,你忍了,就像你說的,你媽咋辦呢?還有孩子,還是個小姑娘,萬一重男輕女,以後挨打還能少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哥哥,堂哥表哥都可以,適齡的弟弟也成,舅舅叔叔也好,找過來,保護好你,去法院起訴,(能有家暴證據的最好直接上證據,他打完你直接報警驗傷就更好了,)當然這都是損招,不到萬不得已都不能用。

分房子爭孩子別手軟,兩歲以後孩子就不一定能跟著你了。

願你今後人生溫暖幸福。

2樓:冷麵

我覺得你可以先跟他溝通一下,看他是否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意識到並且以後能夠改變,並主動向你和你媽媽道歉的話,可以再觀察看看。如果不可以,可以找律師提前諮詢一下,離婚的後果有哪些,做到心中有數。

有些人就是結婚前後完全兩個樣子,尤其是涉及到利益方面,結婚後反而會暴露出自己本來的面目。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這樣,因為他因為在房子上付了首付或者其他原因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的話,那以後的相處生活注定不是平等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還希望你可以慎重考慮。

我媽背後罵我女友我該怎麼解決?

歌留多 陳述一下 一天和你吵架,說明你們不怎麼合適,而且吵架這種事情,你們還沒結婚,就當著長輩面吵架,我覺得不合適,缺少禮教。看長輩手機更是不對,侵犯人家隱私,品性不好。你說路過無意看見還好,去翻看我就覺得人不行。客觀分析 然後就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你覺得你和她現在的狀態和感覺能守一輩子嗎?或者是一...

婚後老公打我,我是不是要不要離婚?

仲夏 所有的結果都是選擇的結果,所以,一切從自己出發,明確 1 婚前對方就有暴力傾向嗎?如果有,為什麼要選擇結婚,而不果斷分手 如果沒有,那麼通常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他會動手 2 既然覺得過不下去了,為什麼不能選擇離婚?離不開?還是沒底氣離開?3 既然不願選擇離婚,那麼為什麼不積極選擇修補關係呢?4 ...

現在的我是不是該離婚了?

一條想翻身的鹹魚 絕望攢夠了嗎?如果一段感情,無論你如何努力,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大概就可以放棄了!要明確自己要走的路,想要的未來,祝你幸福! 蘭陵王 果斷離,趁沒孩子呢,咋也好說,跟搞物件分手差不了多少。可以看出,你倆感情不深啊,怎麼會結婚的?沒什麼關心,愛,體貼啊,都是算計,你多了我少了,錢,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