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老公打我,我是不是要不要離婚?

時間 2021-06-02 11:30:09

1樓:仲夏

所有的結果都是選擇的結果,所以,一切從自己出發,明確:1、婚前對方就有暴力傾向嗎?如果有,為什麼要選擇結婚,而不果斷分手;如果沒有,那麼通常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他會動手;2、既然覺得過不下去了,為什麼不能選擇離婚?

離不開?還是沒底氣離開?3、既然不願選擇離婚,那麼為什麼不積極選擇修補關係呢?

4、不管你離不離婚,如今你們這種相處方式和狀態,最受傷的是孩子,而你處理受傷婚姻的態度和方式,直接影響孩子以後的態度與方式;

所以,停止自嘆自艾,雖然這樣確實很難,但,為了孩子,為了你以後的未來,學習如果相處、學習如何愛與修復、學習如何選擇~

2樓:素子老師

家庭暴力要零容忍,因為家庭暴力的背後,是控制,是他對你的控制!

施暴者是呈現週期性的變化的,施暴,承諾,改正,就犯。

原來的生活對你的吸引力有多大?你要去權衡,了解內心最真實的需要。

3樓:奔跑的蝸牛

請問是什麼原因動手,是男方先動手還是女方先動手?

我跟我老公也曾經因為爭吵動手過,但是如果你想走出來,就不要在乎捨得捨不得,如果捨不得,那麼你只好承受,寄希望於他的改變。還有就是希望你能保護好自己,盡量不要激怒他,避免動手或者直接隔離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4樓:水面的虎鯨

人都是不願意改變自己熟悉的環境。改變雖然很痛苦但是卻代表希望。我告訴你,如果你離婚,確實會有一段時間比較辛苦,對孩子也有一定影響,但是這些問題並非不能克服,離婚後過了適應期就會越過越舒適,而且正確的引導也會幫助孩子形成健康的婚姻觀。

其實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這個對過你動手的人,還留有多少感情?南牆到了,回不回頭在於你…

5樓:這就是朗朗的暱稱

我覺得你離不離要看現實的情況。首先你自己是什麼條件和能力,另外他為什麼打你?喝醉酒?

無緣無故?還是激烈的爭吵?動手的起因是什麼?

你把這些說清楚才可以幫你分析。孩子確實需要爸爸,你乙個人是否有能力面對離婚後的生活和有可能孩子歸爸爸的情況?所以你要衝動

6樓:趙瑩瑩

我覺得還是離婚吧,如果考慮的因素太多,導致你不想離婚,那麼你也要有些保護措施,電擊棒,辣椒水備著點,他要是還打你,趁他不注意你也要揍回去

7樓:相逢恨晚

打人注定是不對的,體現乙個人的修養。事後和你道歉了麼?因為什麼打你?

你有做的不對的地方麼?有在言語上攻擊他麼?打你的頻率有多大?

問題解決了沒?離婚不是簡單的事情,慎重考慮。好好溝通一次。

8樓:歌玲

以前沒結婚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例子,我心理想肯定是離婚的。

但是在今晚,我老公打了我,我又猶豫了,孩子還那麼小,我希望他有爸爸,離婚之後,我又怎麼面對別人的嘲諷,本來很幸福的家庭,就因為他打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9樓:Mia Xie

被打多了,你就習慣了,那時候你的自尊也就會更低了,更看不起自己了。

走出來需要力量和勇氣,過下去是個省力的選擇,但是成長在家庭暴力中的孩子會更可憐。

如果不離婚,千萬不要說是因為孩子,孩子對父母的幸福負不了責。

心疼每乙個遭受家暴的女同胞,敬佩那些勇敢走出來的人。加油吧!

10樓:奔放的大鬍子美少女

捨不得原來的生活等於捨不得他打你,這種老公不離要留著過年嗎?當然如果你覺得習慣和挨打比起來更捨不得習慣你就繼續你的生活,以後挨打忍著就好了,但是你覺得對於孩子來說這種家庭氛圍好嗎?問題利弊要想長遠,因為家暴只有零次和一百次。

老公這樣對我 我要不要離婚?

納蘭 不明白你是找不到男人了還是上輩子欠他的了,這樣折磨你還能忍,非要有一天把你折磨死了才肯放手麼,沒有愛沒有自尊,趕緊離婚吧,或者分居,等著他轉變再說 我爸爸和你老公一模一樣,他對待我的方式跟你老公對你一模一樣。你至少可以離婚,我是從小十多年和他一起生活。這種人真的很可怕,會給你和孩子造成一輩子的...

離婚後女人要不要孩子?

冰菊 看經濟條件吧 如果女方經濟實力雄厚,那麼孩子無論小還是大,都適合帶在身邊,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如果孩子還小,那還是適合在母親身邊,男方承擔撫養費,如果孩子大了,女方經濟方面不行,男方條件好些,男方還比較負責的話,建議給男方。這也不能完全確定,畢竟情況是不斷發展變化的,孩子大了,有自己的判...

我要不要離婚!?

你們這些勸離的要哪樣?站著說話不腰疼,考慮過孩子的感受了麼?就因為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離婚?就不想著好好解決問題麼?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問題,答主離婚以後再去娶乙個,照樣會離的,因為親戚問題一直都沒解決!題主不體恤老婆,只和哥哥嫂嫂媽媽親如一家,這點特別渣我也贊同,但是因此大家就勸離,我覺得是不可取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