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不是不關心我?

時間 2021-09-09 13:00:27

1樓:Q.TringDron

你爸呢?這點我不會想太多,家是美好的,可能你現在不覺得,我高三時,壓力特別大,都想逃學了,好在學校科學安排,在熬不住之前放月假,那時候才知道家是多麼好.....

2樓:林暖

你媽媽只是在向你示弱,希望你關心她。你心裡苦悶的問題,也可能正是你媽媽心裡的想法,她認為自己的孩子心裡根本就沒有她,一點兒不關心她。

這件事,其實個人是這麼看哈。不管你有多討厭媽媽,但是是她把你養到這麼大。不管她有沒有用你想要的方式關心你,你都是她懷胎10個月生下來的。

她做到沒有讓你渴著餓著,更沒有讓你無家可歸,她為你提供了乙個衣食無缺的生長環境。

父母都是沒有經過培訓就上崗了,心裡愛你,關心你,可能只是不會表達罷了。可以不原諒她,但是可以試著去理解和包容她。

你要學會,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問你為什麼,怎麼了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你,關心你的人。

退一萬步講,即使你認為媽媽沒有盡到她的心,讓你體會不到母愛。也並不影響你應該孝順她,理解她,尊重她。

因為,她讓你冷時有衣,餓時有飯,給你提供帶頂的房子居住,讓你無懼風雨,平安長大。這種恩情,窮盡一生,我們也無法報答。

你媽媽已經病了兩天,病到掛鹽水。趕緊抱抱她,對媽媽說,不怕哈,有我在!

你的心路寬了,用你想要的方式,去關心別人,愛護別人。你就能溫暖自己,也能溫暖別人。得到你溫暖的人也能給你一束Sunny,照亮你的心。

我媽她很後悔生我,我爸平時也不關心我基本不怎麼理我,那他們當初為什麼要生我?

李宵夜 都不關心你,你哪來的錢買手機,上學,別想那麼多,回憶一下生活中的他們對你的好,若以後他們明確對你說了,那你就同等對待他們吧。 謝先生 孩子,這不是你的錯。他們生了你,理應好好養育你,但父母可能能力有限,你想明白了嗎?你只能靠你自己了。好好讀書,只有好好讀書才有更多的人生選擇權。 酸菜 你要學...

我媽總說我冷漠,怪我不關心她,我該怎麼辦?

霧燈 可以試試多傾聽她說話,如果找不到話題就聊聊新聞,家長里短什麼的,其實你媽媽只是覺得你對她缺少關注,多花點時間陪陪她就好了 瀾滄聽雪 你媽這樣說你無非是想引起你對她的關注。能讓你媽這樣想也說明你平時對你媽的關心確實是欠缺的。表達對父母的關心並不是說你要每天跟父母說上多少話,是要用心。其實如果你能...

懷孕了老公也不關心我?

山東小海鮮 同感。我現在馬上三個月,反應一直不厲害,這幾天突然胃酸,今晚吃過飯跟老公躺沙發上玩,突然胃酸的厲害跟他講,他跟沒聽見一樣還是在玩自己的。我又說,他回我一句那怎麼辦?我要知道怎麼辦還能胃酸嗎?胃酸已經忍了很多天了。然後要去洗澡的時候突然反胃吐了一下,但沒吐出來,他也不聞不問。感覺很委屈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