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前夫出軌 離婚不離家 我現在的心理是不是不太正常?

時間 2021-05-09 23:17:47

1樓:瓊2020

離婚不離家是一種錯誤的做法,你們離婚了,他如果接著在外面跟別的女人鬼混,你都沒有立場去指責他,只會讓自己難過,還涉及到財產分割的問題,房子到底歸誰,這又是乙個隱患,離婚不離家,最終的結果就是爭吵不斷,家無寧日,根本就不是你要的震懾,離婚了,就徹底的分開

2樓:情感諮詢老曾

人到中年,婚姻已經不是愛情的結晶,而是一種責任和血緣的維繫。中年人的婚姻合作了將近二十年,無論從肉體和精神層面,彼此都不再新鮮。加上孩子越來越大脫離視線,這樣的婚姻很容易一潭死水!

要麼就是一團渾濁的空氣,彼此都呼吸困難。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這一前提就是,兩個人需要共同成長,在同一水平線上,看著同樣的世界。很多中年男人出軌,有兩個原因:第一中年危機來襲,男人自身感到空虛與害怕,於是在婚外尋求安全;第二,婚姻如同嚼蠟,追求新鮮感,因為男人本質上對性多元化的追求,導致被判發生。

你自己的命運,你如果不會處理,你所逃避的東西,將由你的孩子來承受。

3樓:王子面

你的行為可以理解,但確實不正常。離不離婚只是結果,重點是要放過自己,人生苦短,要懂得如何讓自己開心,而不是逼自己痛苦。我跟老公在一起十四年,他出軌兩年,還紋身小三對我冷暴力,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放下了。

這過程有憤怒不甘心,失望和自我懷疑,最後還是走了出來。時間寶貴,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你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我最終想的結果是,他不再是凡事第一,我自己才是。

我現在的心情就很好,也沒有逼自己作決定,仍然不查他手機不過度關注他,我每天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儘管現在疫情沒結束(本人湖北地區),每天定時的看書健身學英語看電影聽歌以及線上工作,當然不排除偶爾會想到他出軌的問題,我自己的判斷是,他出軌肯定沒那麼愛我,而我需要的是絕對的偏愛的特例的全部的愛,當愛不純粹,我會覺得這個人不再值得。他的光環沒有了,我捨不得的是我這14年的付出(我對男人的能力金錢都沒有要求,只要相處愉悅就夠了,所以對我而言能力我有,賺錢也不太難,三十二歲的我已經實現財務自由),當然他也非常堅決地表態不離婚說小三什麼都比不上我,但也就聽聽而已。我現在對他不牴觸也不關注,他為了討好我每天不停抱我親我,性生活頻繁且高質量(出軌兩年期間幾乎無性無質量),我都沒有拒絕,我享受他對我的好,但不再像以前一樣付出,這感覺前所未有。

4樓:Push

離婚不離家,還一直看出軌之類的文章,是你自己把你自己關了起來,束縛在出軌的陰影中,如果你要擺脫,那就起碼先把這些東西拋開,不在你身邊圍著你

我出軌 目前離婚不離家 但前夫一直放不下?

飛翔 今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年 是的,我做錯了一件影響我一生的錯事,我出軌了,2018.08.02當時被老公發現時我哭著跪著不想離婚,我告訴他我用下半輩子的時間和誠意來重新追回你,只求他不要離婚。但他一直過不去,非常痛苦,天天逼問我細節,天天對這件事翻來覆去的說,有時候會說還想保護我讓我感動的話,但有時...

為買房假離婚後老公 出軌 ,為孩子他一直不離家,但最近他偷偷和小三結婚後仍不離家,我發現後該怎麼辦?

你現在該關注的是家裡財產在誰名下!離婚前的房產和離婚後再買的房產都歸誰了,你得替你兩個孩子爭,離婚就是離婚,哪有什麼假離婚。你不爭財產,三兒生了孩子,連房子也要給別人,賠了夫人又折兵。 雲淡風輕 我只關心,第一套房子在誰名下?如果在你名下,工作也不錯,人家都領證了,難道還不成全人家嗎?以前人家是第三...

老公孕期出軌,我最終選擇不離婚,怎樣挽回?

愛唯佳情感 從從這裡可以看出。你們之間婚後的相處模式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儘管表面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實際上感情的核心要素已經出現了問題。 侃侃老師 我看到的是乙個懦弱的男人,乙個強勢的小三,乙個無助的妻子 你朋友的意見也是很奇葩了,等待?等小三自己主動放手?無語 你現在這樣和坐以待斃有什麼區別?小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