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軌,我應該離婚嗎,如果不離婚,他還會不會再次出軌?

時間 2021-05-05 12:19:15

1樓:公尺娜的貓

主要看你倆還有感情不,我覺得離婚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牽涉很多東西,即使你們還沒有孩子。中國式婚姻實際上是兩個家族的結合,已經不算是個人問題了,婚姻本就是湊合著過。

2樓:安妮導師

結婚一年半的時間裡,相信你老公帶給你更多的是美好的回憶,朝夕的陪伴,離婚談何容易。選擇原諒本無錯,但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這種預設的行為,不會換來他的愧疚,而更多的是放縱。

男方已經主動挽回婚姻,如果選擇原諒,那麼重中之重是如何學會留住丈夫的心,一段好的婚姻,必然是基於雙方的彼此仰慕與吸引。不放縱對方,不過於將生命的重心偏向對方,做乙個自愛,又能給予他人愛的人,才是守護婚姻的重點。

3樓:「已登出」

婚姻本質感情,性,錢。

你們婚姻出問題,應該不是錢的問題。

出軌是你們婚姻的在外表現。

婚姻有問題你應該可以感覺的到,所以要不要離婚是思考你們怎麼解決你們婚姻的內在矛盾。

婚姻矛盾解決最困難的是找到核心問題。

如果你們迴避問題,婚姻忽視問題那麼婚姻肯定沒辦法長久。

別人永遠看不到你們婚姻中的矛盾點。

我覺得真誠的溝通,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前提。

沒有人可以幫你解決婚姻的問題。一切都要靠你自己。

4樓:

我不能理解對方出軌後,還說捨不得這段感情的人。他在出軌的時候心裡就已經沒有這段感情,也沒有對你的尊重了,還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5樓:

我丈夫也出軌了,被我發現後回歸了。當時腦子也是秀逗了,才沒離婚。後來我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放下,可是他回歸後對我又很好,一天天就在離不離婚中糾結著。

工作的時候還好,只要沒事情做就開始思考這段婚姻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性。

有時候想,身處婚姻,不要太較真,只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比如金錢,比如情感的宣洩,比如真誠的或者不真誠的關心等),稀里糊塗的過吧。也時常這麼勸自己,可那個第三者的名字總是出現在我們之間,折磨著自己。我有些自私吧可能。

我只知道,不離婚,我很痛苦,離婚了,可能也很痛苦。

我有乙個知乎上認識異性朋友,我們從7月份就開始互相吐槽生活,我們聊的很開心很投緣,是他讓我不覺得孤單,9月份的時候,我就跟他斷了聯絡了,疫情爆發,浙江也挺嚴重的,我就很想念他。我想跟他說,注意防護,安全第一,還有,我有點想你。

我出軌了嗎,至少精神出軌了。

語無倫次的說了一大堆,主要是想發洩一下心裡的感受。接下來還是要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如果被老公知道了,他會原諒我嗎?我還會想跟他好好過下去嗎?

6樓:

乙個男人不受到刻骨銘心的教訓,一般是改不掉出軌這個毛病的,我見過回頭的,有因為跟小三把錢敗光了,被甩了,只能回歸家庭的,有自己落魄了,才知道誰不離不棄的。總之,乙個人順風順水時的不亦樂乎,你讓他收心養性恐怕很難,一旦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綠燈開啟,他會越來越明目張膽。如果不想離婚,就掌握所有經濟大權,或者抓住他把柄時,寫個協議之類的東西,一但出軌就淨身出戶,這個代價太大了,一般男人也不想以身犯險

7樓:白鹿體

曾國藩說「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敗。」以勤治惰,以勤治庸,無論是修身自律,還是為人處世,一勤天下無難事。

好一句「一勤天下無難事」,在感情中亦是如此。

有多少人在戀愛婚姻中,懶於去維持一段關係?懶於重新開始一段戀愛、懶於從新認識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而草草結婚?懶於解釋、懶於奉獻、懶於溝通而毀掉一段戀情?

懶於離開一段戀情而使自己不斷加深投資最後不得不承受痛苦?懶於離開一段無愛的婚姻而選擇凑活將就過下去,而使自己喪失生活的勇氣,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又有多少人在為自己的懶找藉口,天下人都是這麼庸庸碌碌的過來的,別人家婚姻也都是凑活的過的?

愛要及時止損,勇敢承擔自身錯誤,往前走向更美好的自己。

有個客戶,男友婚前出軌,找到我們分析原由後希望解決此事,我們委婉的勸說此客戶,此男婚前出軌,在沒有婚姻的束縛下,都無法做到結束一段戀情後在重新開始,無法對一段戀情負責,是人品的問題,即使結婚也會出現此問題,不如及時止損,給自己更好的未來選擇。客戶不聽,執意為之。以為不斷的對男人好,不斷的加深自己的投資成本,男人終會看到她的好而選擇回頭。

後來男人是回頭了,公然把客戶當成備胎,外面出軌的事明確告訴女生願意你就留下忍著,不願意你可以走人。

愛要突破自我,勇於離開一段沒有營養的愛,給彼此重新生長、獲得幸福的未來。

前段時間正在處理的離婚客戶,女方一再的索取錢財,男方不斷的借錢、打錢給女方來以此平和離婚,周邊人明知道女方如此險惡勢力,仍然在拿孩子說事勸阻男方忍下來,甚至說出為了孩子就當養了一家子的寄生蟲吧,男方也因為孩子和各方說辭猶豫了,即使他心底清楚對方只想要套取錢財,甚至打算自己單過來凑活這段婚姻。

就像兩枝花,如果不能相互取暖,變成相互索取對方養分來維持共同存活,是的,這樣的狀態兩枝花已經無法共同生長了,只能是存活甚至是偷取對方養分成長自己,不如從根基分開,各自成活,各自開花。

一勤,是一種主動的行為,是一種對自己的勇氣,是一種希望,是對自我認知的堅持,勇於衝破自己,果斷破舊迎新,不安於現狀,不甘心止步;

一懶,是一種被動行為,是任由自己拖沓,是等待,是對自己的禁錮,是得過且過,是畏首畏尾,是不敢衝破牢籠。

一段凑活的戀愛、凑活的婚姻勢必會將自己拖垮,表面的平和是一種不幸,靈魂需求的滿足感才是幸福,這也是大部分人活得只是個軀殼、行屍走肉的傀儡一般。

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敗。所以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在庸庸碌碌,不快樂、不幸福,活在痛苦的凑活當中不願自救。

一勤天下無難事,所以這世上,只有極少的人才能獲得成功、獲得快樂、獲得心靈的幸福感。

8樓:

離婚不是結果而是手段!出軌是會成為習慣的,在現在這種環境下,要想讓他出一次,以後再不會出,太難了!所以第一次就要讓他付出代價!

離婚只是手段,第一,出軌離婚,他會愧疚,你可以爭取到最大利益!第二,如果他很在乎你很在乎這個家庭在乎孩子,他會想辦法跟你復婚,讓他重新追求你!這個過程是可以讓他真正意識到你和家庭的重要性!

第三,離婚如果不復婚,起碼你利益最大化!另外,他不跟你復婚,也說明在他心裡你們沒有那麼重要,出軌造成家庭破解也沒有讓他有太大的悔恨之心!這樣的男人,以後他還會繼續出軌的!

總之,對於出軌的人必須要讓他付出代價才行!

這些出軌的男人們,你們出軌了就趕緊放過原配妻子吧,也放過自己吧,沒有信任的家庭,本來深愛你的妻子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愛你了,以後等你老了,原配想起你年輕時對不起她的事情,還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嗎?

9樓:大橙子

兩種方法。

第一離婚,有些人有感情潔癖的人與其自己不好過,不如讓自己過的更好對方後悔。

第二有自己的手段把控住對方,既然無法避免,那就讓他有所忌諱有所擔憂。這種並不是天天查崗啊什麼的,這樣容易讓對方心生煩躁。你需要讓對方覺得對不起你,愧疚感和嫉妒二者中,愧疚感會讓對方回到你身邊。

好吧,就醬。希望你找到自己的方法。

10樓:十字路口徘徊

認清他出軌的事實,這道難關確實很難過,我也在經歷,我沒有馬上說離婚,而是整理好這一切,表面上我是給他機會了,實際上我在積累,要不動聲色地離開。

11樓:

我老公是習慣性的出軌者。我們現在跟分居差不多,他兩三天來我這裡一次,看孩子,吃飯。平時他說跟他父母住,是不是真的我不多問,不給自己找別扭。

我可不是因為跟小三賭氣不離婚的。這件事我看的很淡然,不離婚沒啥後不後悔。對我來說就是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如果你感覺很受傷,受不了那種感覺,早點離了吧,做到我這樣也挺難的。當初我是感覺他這人是很禽獸,我們倆三觀都不一致,很氣憤。最初我們關係也因此很僵,但我了解他,他就是個很差的人,這種劣根性是不可能改變的,他出軌都沒跟我道過歉。

這種人還有什麼道德可講嗎?當然我們沒分開也因為我也心太軟。現在我倆更像同事關係,能相互照顧一下,還有一些共同利益問題,離婚在現階段並不是最佳選擇。

他能力挺強的,雖然我也不差,我們倆在一起經濟上會比較寬裕。他在外工作也不用操心家裡。

他從心理上說,是不願意離婚的,他離不開我跟孩子,但他又色迷心竅,貪圖享樂,在做人方面,我和他已經劃清界限了,說實話沒離婚跟這種人繼續過我感覺挺丟人的,他這人素質太低,不離婚我還真怕人誤會我倆是一路人。但反過來想,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即便是夫妻,做人上也會有很大差別,把握好自己就可以了,不需要非以離婚向別人證明。尤其是,他怎麼做已經傷害不了我了,接著過也沒啥痛苦的。

離婚很麻煩,還要考慮孩子,就這麼過吧。他跟我離了婚,也不會安生的,而且還再多禍害乙個女人,我還是就這麼耗著他吧。

況且,男人不好管,離婚重新開始很麻煩,還要處理更多的麻煩事和更複雜的家庭關係。在我看來,經營感情是件很累的事情,不如經營好自己。我就是管好孩子和自己的生活,當然如果他能自己改善更好,但我不會做什麼努力了,因為該去努力的是他,我已經盡力了,無愧於心。

大家也看出來了,我這人挺怕麻煩,也可以說沒勇氣重新開始,我三十歲之前經歷挺多的,我是折騰怕了。現在如果他在外面真的生孩子了我才可能離婚,因為那樣真的麻煩就來了。我最怕麻煩。

我們就是這樣的形式婚姻。對孩子是不好,但我覺得離婚對孩子更不好。我對他也沒仇恨,乙個人品齷齪的男人而已,就當是長途跋涉得有個旅伴吧,只要不是強盜殺人犯,有比沒有強。

我做好我自己應該做的事,不期待他改變。婚姻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幸福婚姻也不是評判幸福人生的唯一標準,人生本來不就應該這樣嗎?

12樓:許小妹

我和我老公都是獨生子女,和老公結婚後懷上蜜月寶寶,在我懷孕兩個月的時候,他的前女友給他發曖昧郵件,表示一直深愛我老公。他在我即將生產的時候和前女友在了一起,並且打算狠心把我拋棄,否認孩子是他的。但是最終事實敗露,被我發現。

生完孩子後的兩個月裡,我經歷了各種心路歷程,最終為了這個可憐的孩子,選擇原諒,他也保證會和小三一刀兩斷。現在寶寶快四個月了,我只能說回不到從前,如果沒有孩子肯定會離婚。我時不時會痛苦,但是人生是自己的,必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我值得為自己擁有最好的世界。

丈夫出軌,我是應該選擇離婚,還是選擇隱忍不離婚?

鐘濤律師 老公出軌,女方想離婚,但是又怕老公乾掉,做出傷害的事情,房子又被抵押了,這種狀況確實比較難了。要麼選擇離婚,可能分不到多少錢,如果堅持追究下去,爭奪財產,老公坐過牢,怕有暴力傷害。如果選擇不離婚,這種出軌行為以後是否還會發生?以後是否還有家暴行為?誰都無法預料。所以比較糾結,但是女方也要做...

丈夫出軌,如果離婚財產怎麼分?

愛小麋鹿 婚姻不是乙個人的事,是雙方共同經營的,婚內你能賺到錢也不見得另一方沒有促進作用,益妻旺夫。婚內夫妻共有財產是要均分的,包括工資收入 共同債務也要均擔的,不要好處都想著自己,既然把財物看那麼重,婚前要財產公正,了解好對方收入一定比你高再結婚!按你的意思馬蓉一分錢都不應得到,王寶強和他的律師都...

孕期丈夫出軌應不應該離婚?

你放心他不會認為自己錯了的,只不過被發現了很尷尬罷了當年在城中村租房時隔壁就有一對小夫妻,男的猥瑣 就是一般人口中的老實 女的好看身材也好,沒買房就結婚又懷孕了,為了省錢女的回娘家安胎,男的留著上班,沒消停多久就開始往回帶女的,貌似是他同事,奶子挺大的,偷偷摸摸的上個廁所都要百公尺衝刺去 一層樓七八...